剛剛去夜市的時候阿
去買了蛋糕- -
瑞士捲


問題不是瑞士捲

是那個老闆娘!!!!!

他在裝的時候阿
是六個六個裝

阿我買了10個
六個裝好後

我以為他那剩下的四個會再裝一盒
結果她是直接放到塑膠袋裡= =
我跟我媽看了都傻眼了
那盒子是要多少錢阿= =
不才兩毛錢嗎.....

所以我媽就說 那個阿妹((我媽都這樣叫  你那四個裝在盒子裡 不然會髒掉

做得好! 老媽! Good TAT b

那個老闆娘又再拿一個盒子裝 可是她是一邊裝一邊碎碎念 搞得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
讓我媽看得非常不舒服
就說 不會做生意
下次不會再跟他買了
就算再好吃也不會買

阿算了= =
不想再講了
反正看了我都傻了=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