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看到SJ釣蝦子就讓我想起一個似夢非夢的東西

在很遙遠的記憶中......似夢非夢的...我好像也有釣過蝦子耶....

阿.......

到底有沒有阿= =

好神奇=3=


抱怨...........

我說妳阿= =
到底喜歡誰阿
 一下這個一下那個的= =
上次我翻到東方神奇時
妳說妳喜歡這個[允浩]
我說允浩啊? 那昌珉呢? ((指了昌珉
妳說 我覺得他好醜喔
我說 不會阿 很可愛阿(我覺得蠻可愛 人也蠻好的)

你阿= =...
真的是喔
真的是顏飯加唯飯耶
如果變成私生飯就會更令人討厭= = +
你小心點哈
到時我也救不了妳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