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起好多好多以前的事



逼真的夢

我記得有一次在睡覺的時候

我夢到我自己在脫衣服結果我醒來的時候 衣服還真的被我脫掉了



偷笑別人恍神

有次要回答問題

然後我前面的那個人因為恍神就脫口說出 嗄?

然後我就在一旁偷笑他居然恍神

結果換我回答的時候我也就脫口說出 嗄?



瞎猜出令人驚訝的東西

有次在猜公民考卷 我就隨便猜猜結果猜了63分

數學反映測驗的時候   因為都不會算  所以選擇就丟橡皮擦來決定答案

然後考卷發回來的時候我看了一下選擇題

什麼! 全對! 用橡皮擦猜居然全對!

我隔壁的人不相信 就拿考卷去對 結果真的全對!

接下來還有更瞎的

某次數學題目他寫說.......4公分.....請問邊長幾公分?

我就看它好像比那個四公分短一點點就給他寫3公分

結果答案就是3公分

好神奇阿- -



生物分數的奇蹟

不知道是因為風水還是我開竅了

那時我考了91分

有時以來生物最高分的一次

結果老師問誰考90分以上

我就舉手

然後我看了一下四周

阿咧? 人怎少得可憐? 不到十個耶

然後全班看我舉手就驚訝得 哇!!!!!!

我心裡想說 難道我開竅了? 阿~不可能- -


像個白癡一樣
某次跟人家在司令台旁的樓梯聊天

我就異想天開要坐那個手扶的地方

我就咚的一聲

坐在樓梯台階上

然後不死心硬是要做就手扶的地方就摔下樓梯了= =


誤以為鬧鬼

某次在練運動會進場

我站在穿堂的的樓梯那裡

然後因為我們班男生很喜歡鬧別人

就從那個樓梯台階的縫隙伸出手去摸我的腳踝

[咱們音樂教室在地下室,然後有那個窗戶 阿那個窗戶外面就是穿堂的階梯所以可以伸手出去]

然後也基於我禁不起嚇而且也很怕鬼

所以就 啊! !的大叫

那時候我還以為鬧鬼了= =


蜈蚣事件

剛升國中時

典禮結束我就回家

玩電腦時我覺得腳癢癢的

畢竟是夏天嘛 有蚊子

結果我摸到一個奇怪的東西

我拿衛生紙去抓那個奇怪的東西

拿到電腦桌上一看

哇 不的了 蜈蚣耶

大概長四五公分的蜈蚣

就這樣一路跟我回家= =

我問他說

"喂 你說  是要把你丟到陽台 阿還是沖到馬桶去 ?"

大概對視了兩分鐘

最後還是丟到陽台去了



蟑螂聽得懂人話

某次要拿東西上樓時

看到有隻蟑螂在我前面

我說  走開

結果他就跑走了

事後我把這件事講給小海聽

她說因為我喝太多草奶連蟑螂都覺得我笨

不過我好像真的有跟昆蟲說話的癖好= =



[基本上大概就這樣 諾還想起什麼好笑的事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