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16836

由韓國SM娛樂公司推出的紀錄電影《I AM :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n Madison Square Garden》於近日公開了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宣傳海報,吸引了廣大粉絲和網友的目光。

《I AM》以紀錄片形式推出了Kang Ta、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等,亞洲歌手首次登上美國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放歌的台前幕後的故事。

2005年出道的Super Junior成員眾多,在藝能界、影視圈、歌壇等領域都有著不俗的表現。此外,由團隊衍生出的各小團隊也以多元化曲風受到了來自全世界粉絲的喜愛。本次公開的海報以各成員的魅力和他們的真實心聲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一句“從被賦予特別名稱開始就變得特別了”讓大家對利特出道前後的故事充滿好奇。藝聲則稱,“我從沒考慮過其他出路”,表達自己對於音樂的執著。“媽媽,我和SM娛樂公司簽約了”表現出神童成為SM娛樂公司一員後的驚喜和激動。

而晟敏和銀赫表示,“即使到了40歲也想舉辦Super Junior的演唱會”、“哪怕4分鐘內我只有10秒,我也會為了這10秒傾盡全力,登台的那一刻起我將會忘記一切”,表現出對音樂的無限熱情。

“偶像團體最多做5年?我必成大器”和“不管是台前還是幕後我始終如一”,表達了東海與崔始源的自信。厲旭透露,“我們之間也有著奇妙的競爭”,讓人切實感受到團隊為了發展而不懈努力的精神。最後圭賢表示,“雖然13個人是一體的,但集體生活多少難以適應”。

另外,Super Junior台前幕後的真實故事將在下月上映的《I AM》中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