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tage


窗外正下著細細的小雨,金希澈靜靜的站在窗邊看著路人的行人遮著頭尋找可以遮雨的蔽所。
你離開我的那一天也是像這樣下著小雨,落在臉上的雨輕輕的滑落,滑進了心裡…刺痛了我…
露出淡淡的微笑,十年的金希澈似乎沒有多大的改變,反而更加豔麗動人。
走到書桌前拉開椅子坐下,看著書桌前照片上的你,留著短短的頭髮、愛笑的臉頰襯脫出帥氣的臉龐,眼神似乎沒有了複雜,
多了點清澈…回想著以前,剛來韓國的你連個〝你好!〞都不會講,看著你年少時就離開了家鄉,一個人隻身在韓國,天上天下的金希澈
當然不能作勢不管啦!主動向前跟你打招呼,還笑著說〝你以後就是我金希澈罩的!!〞雖然你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幾個月後我們出道了
,你開心拉著我跳來跳去,看到這樣的你,我笑了…幸福的傻笑…原來你已經習慣了風吹雨打、春夏秋冬的世事變化。不過令我生氣的是
,為什麼公司讓你帶著面具上台呢?你也是我們一員啊!氣奮的我當然是把你的面具摘下,而你笑著對我說謝謝,這一刻我終於明白…我
愛上了這樣的你。
「你知道嗎…?是你的歌聲把我們彼此融化,看著你用情投入唱到沙啞,我的眼淚已落下,是你的笑容把原本陌生的我們給融化,可是…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我不會哭,因為我早就哭不出來了,自從你離開後我的淚水早已乾枯。知道你離去時我很冷靜,看著大家的氣氛
降到最低點,我露出歡笑說著“大家別這樣嘛!!愁眉苦臉的多難看…朴老人哦~你鼻涕也不擦一擦!”我的話讓大家都轉頭看向我,我
苦笑著“怎麼了啦…都這副表情…“話還未說完就被朴正洙的話語給打斷“你真的不在乎嗎?....”看到朴正洙堅定的眼神,我知道…我
始終隱瞞不了…“怎麼可能不在乎?就是因為太愛了才沒辦法不在乎啊…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覺得我跟他的羈絆似乎一點一
滴的在消失,我好害怕…真的快受不了…”痛苦的跪下…放聲大哭,但我知道…就算再怎麼吶喊、再怎麼痛苦也喚不回了你了…

「庚,你知道嗎?十年後的我們都有各自發展,像是赫宰啦!他現在是個公務員唷!和東海一起住呢!還有圭賢,他好厲害!贏得全國電
玩冠軍,獎品是去丹麥的哥本哈根呢….晟敏高興的一直打電話給我,可是我叫他們也讓我一起去晟敏竟然說“哥你會破壞我們!不行。”
就掛電話了,真是….我哪會啊!我最好了對不對呀~庚…」金希澈撫上照片裡的他淡淡的笑著。
「對了…忘了跟你說!!還有咱們鍾雲呢~他好勇敢唷!在演唱會上跟厲旭求婚,超大擔的!連我這個天上天下的金希澈都嚇到了…起範
和始源終於要一起拍戲了,想必始源又會在那邊感謝主的…說到朴老人也真是的,去當什麼模特兒….一把年紀了還拉著英雲到處去參加
時裝秀!神童和納莉開了一間燒肉店呢!他們說我去的話可以打折呢!很棒,對不對啊!庚….」
「他們那麼幸福…我呢?我走遍天涯海角還是找不到你…害怕打電話給你,因為我怕接起來的不是你…誰能告訴我看到過你、遇見你,誰
能告訴我聽說過你、知道你?…我只想告訴你別讓我惦念著你,好讓你的心早日回家,告訴你世界再大有我牽掛…」
「對不對呀?!韓庚…」一滴眼淚落在照片上,但,只有一滴…因為金希澈已經決定不會再哭了,聽到門鈴響起,金希澈把照片放回原處
,起身,靠上椅子說道。
「始源他們找我一起去看他們的新戲哦!」走到門邊,突然想起什麼回頭對著桌上的照片露出微笑。
「庚,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可是啊…現在的我不寂寞了!因為我還有大家啊!!呵…」閤上門,屋子再度寂靜。
庚…我已經不寂寞了!那你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