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atage

 愛極了,變成恨。恨極了,還會愛嗎?

 

 恨你!恨你丟下我一個,

 恨你!恨你讓我被人強暴………………

 
 感覺身體被刺穿,血……洶湧的從身體的流出……


 「啊!!!」圭賢猛然的睜開眼,「原來是夢?」

 手上拿著的是今天早上從舊書攤淘到的一本古書,「為什麽會買了這本書呢?心疼筆記本?」

 慢慢的翻開了殘舊的書,一幕又一幕的情景……重現。



=============



 「圭賢。」誰?誰在呼喚我?圭賢睜開眼睛,只見眼前冒出一個可愛的臉孔,「圭賢啊,我餓了。」

 「晟敏?」圭賢揉了揉眼睛,站了起來,「我去外面給你找點東西吃吧。」

 走出了破廟,圭賢伸展一下睡累了的腰。從那個地獄逃了出來,一直住在這個破廟,看著那個可愛的人兒日漸清瘦,圭賢心裏面是萬分的痛惜。

 「圭賢啊,你在這裏發什麽呆?」晟敏對著圭賢甜甜的一笑,「我們一起去挖土豆好不好?」

 牽起了晟敏的手,兩個人恩恩愛愛的在地上挖著土豆。

 「晟敏啊,」圭賢抹掉晟敏臉上的泥土,「我們以後也要一起,好不好。」

 晟敏水靈的眼神看著圭賢,「當然!我最愛的就是圭賢了。」

 




 圭賢與晟敏,一個是曹家少爺,一個是妓女的私生子,原本是天上與地下,兩個世界的人。

 一次意外,讓兩個人相遇。

 「你醒醒啊!」旁邊蹲著一個穿著麻布衣的少年。

 「我……在哪裡了?」圭賢摸著被敲疼的頭。

 「我……我也不知道,我們是被拐了么?」晟敏害怕的抓緊了圭賢的衣角。

 圭賢從封住窗的木條中間望去,外面是一片頹垣敗瓦。「歹勢,現在我們只有呆著這裡了。」

 「為什麽你可以這樣冷靜?你不害怕的嗎?」晟敏還是抓著圭賢的衣角。

 「有什麽好害怕的?」圭賢冷冷的看著晟敏……




 「晟敏!快點跑!」圭賢拖著晟敏不要命的跑著。「不要讓他們抓著了!」

 躲在樹叢後面,兩個人都儘量把自己的身體縮到最小。看著拿著火把的人離開的視線,晟敏和圭賢才敢繼續跑了起來。



 

 「圭賢!圭賢!不要丟下我!」晟敏叫的聲嘶力竭,看著受傷的圭賢被幾個家丁抬走了,「你不是說我們要一起的么?」

 一個家丁粗暴的踢的晟敏一腳,「你這個骯髒的人,不要接近我家少爺!是你!是你害的我家少爺滾下山崖的!」

 「不要走啊圭賢!」留下受傷的晟敏,圭賢就這樣離開了。





 「丫!你們看!這兔崽長的不錯啊!」大漢們用猥瑣的眼神打量著晟敏。

 「你們不要過來!圭賢!圭賢救我啊!」晟敏躲到牆角了,手裏面抱著的是圭賢寫給自己的一本故事集。

 「看來咱們今天可以享享點艷福了。」滿身臭味的大漢們漸漸的接近,晟敏閉上了眼睛。

 「丫!好爽!這小子真的是個寶!」好疼,好骯髒!晟敏咬緊了牙關。

 不知道過了多久,不知道已經被上了多少次,不知道自己昏了多少次,晟敏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離開了這個曾經是他們親密的小窩。

 


 「爲什麽要丟下我?我很你!我恨你曹圭賢!」以往的稚嫩已經不復見,晟敏的臉上戴上了鐵做的面具。

 「我要殺了你!」手裡面握著的還是那本故事集。「我要殺了你曹圭賢!」

 「我不會原諒你!」



 誰都知道,曹家少爺自從被綁架後,除了腿跌斷了,還變成一名癡呆兒,天天就只是埋頭寫著什麽雕著小兔木雕,夢裡也只叫著什麽兔子兔子。

 「晟敏晟敏,我的小兔子。」圭賢傻傻的對著一隻造型簡陋的兔子木雕說話,「你餓了么?我們去挖土豆好不好?」

 「晟敏晟敏,」圭賢拿著筆寫下一個又一個故事,「我給你寫了好多故事啊,你不是最喜歡聽我對你說故事么?」

 


 再一次的出現在曹圭賢的面前,晟敏驚呆了,「曹圭賢?!」

 只見圭賢正在專心拿著木頭的雕著,桌面都是滿滿的小兔子木雕,還有一張又一張寫滿晟敏名字的紙。

 「晟敏啊,你看,這隻小兔好像你啊。晟敏,你睏了?那我唱歌哄了睡覺?」圭賢小心的把小兔子木雕放在床上,輕輕的吭起了歌。

 拿著劍的手抖著,圭賢?這就是圭賢?!晟敏覺得自己的心快要裂了。

 「圭賢?!」晟敏的聲音打擾的圭賢。

 把手指放到嘴唇,圭賢小聲的對著戴著面具的晟敏說,「你小聲點,不要吵著晟敏了。」

 晟敏脫下了面具,恨?也許不恨了?看到還是呵護著”自己”的圭賢,晟敏的仇恨的心溶化了。

 「晟……晟敏?!!!」看著脫掉面具的晟敏,圭賢激動的掩著嘴巴,淚不爭氣就這樣滴滴嗒嗒的落下。


 「我的天!晟敏!」圭賢撲上了晟敏,手還未有碰到晟敏,嘴巴就噴出一口鮮血。


 「圭賢!!!!!」看著圭賢撲到自己拿在的手上的劍,圭賢一口鮮血噴在晟敏的臉上……

 「圭賢!圭賢!」抱著心口插著劍倒下的圭賢,晟敏手足無措的用手帕堵著不斷從傷口湧出來的血。

 「小兔子,你幹嘛哭了?身體不舒服么?」圭賢用占滿鮮血的手摸上晟敏的臉。「你的臉又沾上泥巴了?怎麼老是這樣髒啊?」

 「不要說話了!求求你不要說話了!」晟敏抓住了圭賢的手。

 「晟敏,對不起。原諒我。」圭賢口裏面不斷冒出鮮血。

 「我原諒你。我不恨你了圭賢,我真的不恨你了!」圭賢聽著晟敏的話,安心的笑著,然後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圭賢!不要走!不要離開我!」晟敏趴在圭賢的心口疼哭。我們……就這樣錯過了么?









 淚爬滿了圭賢的臉,「晟敏……晟敏……你怎麼這樣傻?不要,你不要跳下去!」

 手上厚厚的故事集掉了到地下,舊的發黃發霉的紙散滿一地…………






 「圭賢,我已經成功的把你寫給我的故事集整理好了,我,現在可以下來陪你了…………圭賢,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