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tage

2020年


靜寂的墓園裏,滿佈野草的墳墓上,依稀可以看見墓碑上的字。
“李赫在,及其愛,李東海”

一個少年打開了放在墓碑前的本子,好像是筆記本............
道出一篇篇充滿兩人回憶的日記。


 打開第一頁寫著,這記載著赫在與東海的時光。一張張兩個人膩在一起的照片,隨著時間的流逝,照片好像越來越少,直到那天,筆記本不再更新,不再寫上任何字句。


  十年前,東海跟赫在是韓國著名的舞蹈偶像,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好兄弟,好夥伴,可是沒人知道他們是一對情侶,還要是熱戀中的情侶。

 「東海啊,公司好像發現了。」納悶的赫在緊緊抱著懷裏的東海,可是狼爪卻不忘毛手毛腳。

 「阿西,臭猴子不要亂碰我!你說公司發現什麼啊?」這猴子總愛摸來摸去,難道他就這麼欲求不滿?!

 「公司好像知道我們戀愛了,今天經理人跟我說,別跟你走的這麼近。」赫在因為經理人的話覺得很心煩,難道自己真的要跟東海分開?

 「管他的,大不了我們公開啊,大不了不當偶像。」東海真的不知道赫在在擔心什麼,總之他們一定不會分開,只要赫在是愛他的。

 看到還在赫在煩惱,東海想到了一個辦法為他解煩。

「赫在,看著我。」

當赫在看上去的那一瞬間,東海吻上了赫在的嘴唇,性感的嘴唇跟靈活的舌頭誘惑著赫在,挑逗著赫在所有的神經。

赫在那受得了這隻妖精的誘惑,要知道這是東海第一次主動啊,剛才的煩惱立馬拋諸腦後,撲到這隻不知死活的小妖精。

「東海,要做好準備接受懲罰啊。」
「嘿嘿,知道~」


不知道上天是不是嫉妒他們的甜蜜,厄運很快就來騷擾他們。

「李赫在先生,本臺記者拍到你跟李東海先生親密的同居照片,請問你們是不是真的在戀愛了?」韓國最大的電視臺BSB跟蹤赫在很久,拍到了他跟東海的親吻照,而且還報導了,赫在知道事態嚴重了。

SM公司得知新聞之後,立馬要東海跟赫在分開,而且停止東海所有的通告,要他們公開澄清。

那時候,東海跟赫在做了個決定,卻是一個讓他們萬劫不復的決定。

「我們是相愛的,請讓我們在一起,李東海李赫在今天開始離開娛樂圈。」他們做了人生最大的決定,成功的氣壞了公司的高層,也找來了大量的ANTI。



他們在離開娛樂圈之後,領養了一個小孩,兩人不約而同的說出了一個名字,他們對笑,笑他們的合拍。

就在這天,他們的筆記本上多了一張,三人的照片。

就這樣,他們過了些對其他人來說即普通的生活,而對他們來說,卻是最幸福的時光。

好景不常,本以為可以安安穩穩度過一生的他們,收到一封信。一封來自ANTI的信。

「李東海,請你立刻離開李赫在,淫蕩的你勾引他,竟然厚顏無恥的要他為你放棄當偶像!如果你不離開他,保證讓你消失在人間!」

韓國ANTI多他們是知道的,雖然支持他們在一起的人不少,可是反對的人更多,他們都對這封信不以為然。




有時候,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他們一家只不過是想開開心心過日子,可是老天也不讓他們幸福。

「赫在!小心!」東海看到急速駛向他們的車,想也沒想的推開了小孩跟赫在。而自己,卻實實在在的撞到了.............


上天對這對戀人很殘忍,他們經過了這麼多的事才能在一起,那麼快又要他們分開,還要天人兩隔............

「東海,為什麼自己先離開?!為什麼要犧牲自己來救我?!東海!不要剩下我啊........不要剩下我跟孩子啊..........東海!」赫在不敢相信臉前這個蓋上白布的是自己的愛人,透明的眼淚不斷滴在白布上,水印慢慢擴大。

赫在停止啜泣,他在筆記本上了些字,交給孩子示意讓他交給自己的好朋友強仁利特他們。

「孩子,我對不起你了,你去找強仁跟利特叔叔吧...........」


交下這句話,赫在就抱著東海的屍首跑出了醫院。



東海啊,你是來自大海的,你是海之子,上天賜了你海洋一般的眼睛,我就是因為你的眼睛愛上了你。還記得那天,你用水汪汪的眼睛叫著我的名字,從那天開始,我李赫在就愛上了清澈無暇的李東海了。

東海啊,我們的孩子已經交托給強仁他們了,相信他們應該可以好好照顧他的,不用擔心。

東海啊,如今你的眼睛不再張開,可是看著一片汪洋的大海,就好像你就在我面前撒嬌。可是,上天為什麼那麼快就奪走你的生命?是因為想你去陪伴自己嗎?抱歉,東海是我的,我李赫在永遠都會在李東海身邊保護他。


赫在抱著東海,慢慢投入大海的懷抱,冰涼的海水一點一點的淹沒了他們的身體,直到融為一體。

那天,是他們最後在筆記本上寫字,也是他們活在世上最後一天。

但那不是他們分開的那天,因為,他們會在一起,永遠永遠............



少年合上了筆記本,把墳墓邊的雜草都清理乾淨,然後挖了一個坑,把這本筆記本埋在裏面。

「爸爸,希望你們幸福.........」


那人就是當年他們託付給強仁跟利特的小孩,名為-李赫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