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tage

'身穿白色婚紗的你 還有穿著禮服的我

 彼此對著步伐的我們 對著那月亮和星星 I swear

 不喜歡謊言 不喜歡猜忌 我所愛的公主 Stay with me'

鬧鐘剛指到七點正, 李赫宰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
「早啊..哥~」我坐到餐桌前就聽到晟敏睡眼朦朧地說著

這隻可愛的兔子是我的弟弟, 這個樣子真忍不住去叫醒他,不過...
「啵」
「哥呀!幹嗎親我!待會小賢以為我爬牆就會.......」聲音愈來愈小的兔子臉上泛起了紅暈,

「敏呀,哥是為了你好,醒了才有精神去見圭賢呀~」他的臉更紅了..

「好啦好啦...哥我先走了啦~」我站了起來去穿鞋子, 再到鏡子前整理頭髮,

「嗯,哥,再見啦!」我咬著面包便衝出門口

 

'You are my angle, wisper softly

 溫暖的一句話 I love you, everyday'

"今天是五週年紀念日..."

李東海看著自己通宵製成的蛋糕, 嘴角自然地笑了~

我迅速地拿起蛋糕, 跑到赫宰的家,
叮囑晟敏在赫宰放學回家前將蛋糕放好在餐桌上,

條件是我要替他約圭賢放學去約會..

在赫宰起床之前離開了他家,

衝到樓下的公車站上車, 坐到最後的一排,
"今天應該怎樣耍赫宰呢..?"

想著想著, 但東海始終敵不過睡意..

 

'越來越靠近的愛 你和我就如現在 就這樣永遠守護你

 有時覺得難過疲累 你只要依靠我就行

 到永遠 Happy Togerther'

手錶指著十五分, 我趕到公車站, 乘上一輛公車,

走到最後一排, 坐在我旁邊的正是李東海,

公車開動著, 清晨的陽光照到睡著的東海臉上, 顯得格外的可愛,

「老婆,早安吶!」我輕輕的送上蜻蜓點水的一吻...

熟睡中的他不知不覺地倚靠到我的肩膊上...

「誰是你老婆呀!你上車又不叫醒我....」模糊的鼻音令我笑了出來,

「就是不想吵醒你呀!貪睡鬼,我的小海」

「甚麼嘛....早安...」你鬥氣的地看著窗外, 玻璃上反映出你害羞的樣子

 

'愛情的魔力 隨便你 耍心機 發脾氣

 愛你愛你 對你一心一意

 我會保護你 不管你 在北極 意大利

 愛你愛你 只想陪住你'

我們緊握著對方的手, 跟隨著對方的步伐,

一邊回到校規極嚴格的學校.....

看到順圭, 忽然想到一個好點子..

「順圭!我有事要跟你說!」我甩下赫宰的手, 跑向順圭的身邊,

「怎麼了?」

「我是替晟敏約你弟弟圭賢的,另外...」

「OK呀~ 還有呢?」

「我想請你當我一天女朋友, 是因為今天是我和赫宰的五週年紀念...」

「哦, 原來是因為赫宰~ 好呀, 我幫你~!」「真的?謝你啦!」

 

'不管何時 我只想擁有你

 就算歲月已逝 我還是會為了你而活

 My Shining Moment, Forever'

"看到就不爽, 為甚麼要在我面前有說有笑的"

順圭是我們班的女班長, 品學兼優, 圭賢的姐姐, 還有一個當銀行家的父親..

之後的兩個小休, 東海都跟順圭一起, 驟眼看還以為是男女朋友...
"你在想甚麼呀李赫宰! 你們才是相愛的呀!!"

我孤單一人在吃著午飯, 平時在我身邊吵吵鬧鬧的你卻和別人一起!?

"又纏著順圭! 你又不是他男朋友! 為甚麼要忽視我?"

我跟蹤他們到後樓梯...
一怒之下把東海扯到我身邊, 然後強吻了下去...
他先是呆了, 再推開了我........

「滾開! 死色狼! 我再不想再見到你了!」他拉著順圭就跑了...

一時之間, 我接受不到這個事實,

"Mo?他說不想再見到我?"

我後悔了... 後悔了一時的衝動... 後悔了妒忌..

 

'這一瞬間我真的好幸福 真的謝謝你到我身邊來

 讓我奉獻全部的一個人 只有你和我......'

"我被赫宰BoBo了?!"暗自高興我和順圭跑回班房,

"為了放學的驚喜, 一定要先拒絕他.."
但我真的很想繼續吻回去,我喜歡這種感覺....

 

'就算愛情看到了盡頭 離別靜悄悄的到來

 說了"再見"兩個字 但讓我放下你 仍很難

 再給我一點時間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My all is in you'

放學後, 東海果然沒有來學會活動, 但我仍然走到飯堂等待他的出現..

"他...應該不會來吧...?"

寂寞地回家的感覺, 像回到還未認識東海之前, 那個只有自己 - 空虛的世界時..

 

'總而言之 我們所相愛的記憶 我無法停止的心跳

 不停敲醒我想睡覺的心 Let it go

 想要回味對你的回憶 如今卻只能以照片中的故事留下

 You're My Endless Love'

我拉著順圭, 跟著赫宰到達一個個他們難忘的地方..

第一次向赫宰表白的公園 , 第一次接吻的商場天台 , 第一次牽起手的隧道...

"他...很想念我吧......."

眼淚已不自覺的留下來,

他打開家門之前..我一下子抱起了他....

 

'你是我的二分之一  你是我太陽系 少了你我就危在旦夕 變成木乃伊

 你是我的二分之一  你是我充電器 少了你我就危在旦夕'

"東海?竟然是東海!?"

「我們在耍你呀!今天是你們的五週年!他是為了給你一個驚喜!他剛才還一直哭一直哭~」

順圭的解答為我說明了一切....

「對不起呀, 赫宰...我愛你..!」東海把頭埋在我胸前,

「沒關係啦, 愛哭鬼..」

突然傳出晟敏的聲音..「喔~哥你們來啦?」

晟敏再忽然走到我耳邊說「你的房間我整理好啦,慢慢享用吧~!」

「敏呀, 你不是找小賢嗎?」「呀, 等等我順圭姐~」

晟敏的一番腐笑後, 兩人就走了, 剩下我們回復到一片寧靜..

我們走到餐桌前, 就見到五週年拍拖紀念的蛋糕..

「好吃嗎?」「不好吃!」「甚麼呀!我通宵做的耶!」

他發脾氣的樣子...更可愛..我一下子推他到我的床上,

「比起他..我較想吃掉你..」他臉紅了...

「我...比較好吃?可是今天是五週年呀..!」

「那..就做夠五次吧!」

「Mo?你要謀殺你老婆呀?.............」

我迫不及待的吻了上去..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有你在我的身邊,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