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tage

- - -正文


「圭賢,差不多要下班了。」主管敲了敲曹圭賢的門,眼神示意了一下時鐘。
曹圭賢淡淡的笑了一下:「我知道了,等我把這份變動狀態寫完吧。」


黑色的原子筆飛快的在本子上寫著,偶爾瞇起一隻眼在望遠鏡前觀察一會,又開始動筆。


等到一份狀態報告完成後,曹圭賢這才發現自己的指節印上了黑色墨水,
本子上也留下了一個個黑色的印子,不是很美觀,但是曹圭賢淡淡的笑了。
「不該又買這款筆的…」笑了笑將筆夾上封面,曹圭賢將手上的本子放下,卻不打算離開。
而是將望遠鏡的倍數調小,瞇起一隻眼睛開始觀看。


思念就好比香水,噴在身上只能夠濃烈一陣子,
而思念亦同,存在於一個人的腦海中,僅能夠維持幾天,
最後剩下面對這段回憶的不知所措,空白的思考令人窒息。
然而,卻只能夠任憑自己孤寂的在名為空白的街上流浪。


抬眼看了看時鐘,曹圭賢這才發現原來離流星雨只剩下十分鐘了。
為了方便做觀測的緣故,觀測室是設在很高的樓層,爬上屋頂就有機會能看見流星雨。
好整以暇的泡了杯咖啡,曹圭賢悠閒地拾級而上。


而果然不出他意外的,流星雨已經開始了,大片大片的星星在他的眼前墜跌。


「果然,不管看幾次…都一模一樣呢。」


笑了笑,曹圭賢啜飲手上的咖啡,
卻難堪的發現,自己的眼淚也和著咖啡被自己喝下。


『小賢-』李東海的笑總是那麼明朗,彷彿一笑了,整室的陽光都會被比下去。
自己笑了笑,將他摟進懷中:『東海啊…眼睛真的很美呢…』
『真的啊?嘻嘻。』李東海窩在他的懷裡,眼睛裡閃爍的,是無數的流星。


『其實呢,我覺得我們也可以去結個婚的。』曹圭賢笑笑,將沾在李東海嘴邊的奶油擦去。
李東海頓了一下後,搖搖頭:『不行不行,再同居一陣子再說,啊好好吃…』
『吃慢點,喝點飲料吧。』看著李東海幸福的模樣,曹圭賢也笑得很快樂。


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跟李東海走到這一步,真的不知道。
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那麼生氣、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次沒辦法對他妥協…


『我這還不是為你好!』『每次都是這原因你煩不煩哪!』
李東海跟他怒目相視,原因又是同一個,總是那樣子相像。
『我連交朋友都不行是不是?我不是你養的男寵!』
『我說了他不只是想跟你當朋友!你是他不是!李東海你自己好自為之好不好!』


『圭賢,我們都成熟了,用和平一點的方法分手吧。』李東海站在他面前,手裡提著行李。
曹圭賢默默的將視線從他的身上移開:『我還是那句話,你好自為之。』
『我知道。』李東海笑了笑,終究對於他的不挽留而遺憾,轉過身,離開。


咖啡混合著眼淚,曹圭賢說,那是他這輩子,喝過最苦的一杯咖啡。


再怎麼甜蜜的愛情,終究會分離,不必要遺憾、也沒有必要悔恨,
就好比流星雨,哪怕只是曾經絢爛,只要能在記憶中刻下一道痕跡,
這愛情,終究是值得的。


注定的結局是分開
流星劃過夜空 上頭的星星是你流離的雙眸
不論曾經深埋 花田流淌淚海
一顆心一個人 卻永遠永遠被時間掩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