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tage


「卡!好,大家先休息一下。」導演對著所有演員說著。
有一個人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十年後的他還是沒有改變,白皙的臉蛋沒有因為長途在外拍戲而曬黑,可愛的包子臉還是令人想捏一下。
金起範,各大演藝圈的影帝,近期還會接一個好萊烏的電影。
雖然變有錢了、有名了,可是這樣的金起範似乎沒有一次真正的打從心底笑過…
「範,怎麼了?」崔始源走到金起範旁坐下。說到崔始源嘛…只能說還是一樣油膩。
看到金起範沒有回答崔始源也沒說什麼,反正自己早已習慣了,自己可是努力了好久才爬到跟金起範一樣的位子所以他不想再失去他了。
「始源…」
「嗯?!」
「我…是不是錯了?」
「怎麼了?」
「我…好想大家,我有時候會怪我自己當時為什麼一直投入在演戲,你們的所有我幾乎都沒參與到,我好討厭我自己,連韓庚哥離開了我都不能為希澈哥做些什麼…之道希澈罹患憂鬱症我真的好想飛奔到希澈哥身邊,可是...我始終還是沒辦法...」金起範哭了...
「範...別這樣想,韓庚哥能不能留下來是我們無法決定的。雖然無法決定,但是我們可以陪在希澈哥的身邊啊!你看,現在的希澈哥還不是活得好好的,所以不要在自責了好嗎?」金起範第一次覺得崔始源的話能聽了...
「...」
「...」
「嗯...」
「呵~」
「吶,始源,我們的電影首映會請希澈哥去看好不好?」金起範依畏在崔始源的懷裡撒著嬌。
「好啊!你想請正洙哥、英雲哥、赫宰哥、東海哥、晟敏哥、圭賢、藝聲哥、厲旭、神童哥都可以!!」崔始笑笑。
「嗯!!」
始源吶,過去我不能陪伴在你身邊的日子我很對不起,雖然無法回到過去但我會珍惜現在,就算現在過得比以前辛苦我還是不怕,因為有你在我身邊,那些...都只是曾經而已。
起範吶,我不會怪你,因為我知道你不管在哪你依然是我的,雖然過去我們的歡樂你沒有參與到,但我會依依的跟你說的!因為現在,我們有很多的時間來陪伴著彼此。
兩人就靜靜沉溺在彼此的懷抱中,等了那麼久,終於可以陪伴著彼此了…
攝影棚的牆上貼著一張大大的海報。
『演員:金起範、崔始源...片名...』

只是曾經。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