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tage

「請問是崔始源先生嗎?」始源抬起頭,看見一個長著包子臉的人站在自己面前。

 「是的。」始源優雅的合上手上的厚如磚頭的外語書。

 「我是國際雜誌派過來採訪你的金基范。」基范禮貌的遞上自己的卡片,然後坐到始源對面的位置。

 始源那著卡片看了一會,「不是說是一位姓李的小姐來採訪的么?」

 「李小姐她因為證件出了問題,所以就派了我過來……」停下拿著資料的手,「你是介意我來採訪你嗎?」

 始源友善的笑著,臉上的表情因為笑渦而變得柔和,「當然不是介意,只是有點好奇而已。」

 基范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也笑了起來,「抱歉。」

 看著基范瞇著眼睛的笑臉,那雙閃亮閃亮的眼睛吸引著始源。

 「崔先生……」

 「叫我始源好了。」

 「那麼始源…………」基范熟練的問著專業的問題,手上的筆在小小的筆記本上飛快的寫著訪問的內容。

 在訪問途中,始源發現,基范的眼神經常有意無意的飄到自己剛剛在看的書本。

 「謝謝你接受我們的訪問!」合上手上的筆記本,基范向始源點頭以表示謝意。

 「沒想到談了那麼久……那麼基范,有興趣一起去吃個晚餐么?」始源露出職業性的微笑。

 「對不起,不想打擾你了。」基范想也沒想就拒絕了。

 「難得遇到知音人,就不想一起去聊聊?」始源舉起手上的書本,在基范臉前揮了揮。

 基范眼睛發光的盯著始源手上的書,口裏面再次拒絕的話止住了。

 「走吧。」勾著基范的肩膀,始源心理面有種在逗小狗的感覺。

 「………………」咱們純情的基范就這樣,被披著紳士皮的大灰狼崔始源拐走了。



 「基范,你怎麼還在寫啊?」始源手抱著基范的腰,看著還在埋頭寫新聞稿的戀人。

 「你不要吵我。」基范眼睛沒有離開過電腦螢幕,「要是我寫不好這個報導我就要失業了。」

 「那個時候我養你!」始源自豪的拍著心口,「好歹我也是崔氏企業的總裁!我一定會好好的養我親愛的老婆的。」

 「誰要你養?」基范扔了個白眼給始源。

 「我老婆金基范!」始源一臉油膩的看著基范。

 沒有再理會始源,基范專注的繼續打著稿。

 不願再打攪基范,始源在基范臉上偷親了一下後,悄悄的關上門離開。

 
 在始源離開房間,基范停下了打著字的手。

 螢幕上是始源帥氣的臉,基范覺得自己的心跳的很快,就這樣看著始源的照片,也能讓基范心跳加速。

 不可救藥的愛上了那個外表帥氣,内裏稚氣的人。

 翻起了不離身的本子,翻到第一次訪問始源時候寫筆記的那頁,拿出夾在裏面的信。

 「「金基范,離開崔始源。」」

 就這樣簡單的一句句子,把被愛情蒙住眼睛的基范敲醒了。

 崔始源是什麽人?金基范你這個小小的記者配站在他身邊么?

 「「你只不過是崔始源身邊的男寵!」」還記得韓國編輯部上司把信遞給基范的時候鄙視的眼神以及說話。

 「「這次採訪完成後,你回去美國本部,那裡有工作指派你。」」基范只是默默的把信撕掉,重新開始工作。




 沒有基范在身邊,始源倍感寂寞。

 基范啊,爲什麽偷偷的離開?

 留下一句”我的工作完成了”就離開了自己的身邊。難道,你只是爲了工作才接近我?其實你也像我身邊的人,因為我的身份才和我一起?

 基范,我是真的愛你的。我不理你是真的愛我,還是假的愛我。我,崔始源,也註定只愛你一個。

 翻著基范寫關於自己的報導,始源的手碰著報導最後面寫著的名字。

 「金基范………… I MISS YOU SO MUCH.」


 


 背靠著牆壁,旁邊不斷有人跑來跑去,爆炸聲,槍聲,尖叫聲,仿若置身電影中。

 好累…………………………始源,我可能又要讓你失望了。




 父親對於自己的態度很不滿。

 基范啊,原來是因為我父親的緣故,你才離開我身邊的嗎?

 傻孩子……傻包子。

 「始源!你聽父親說,你是崔家的獨子啊!」

 我的人生一直被人左右著,難道,連我愛什麽人都要理會么?

 


 也許是被始源對基范的愛打動了,也可能是因為怕了始源的念經式攻擊,始源的父親終於肯退一步,讓始源跟基范聯絡。



 「基范?」

 電話傳來讓自己繫念已久的聲音,基范有點不可置信,「始源?」

 「是的,是我。」始源的聲音清晰的傳到基范的耳朵,「你現在在哪裡啊?怎麼要接駁那么久才能聯絡你啊?」

 「我……我工作的地方不放便……不放便接電話……」基范漠然的說著。

 「老婆,我想你了。」始源的話中帶著濃濃的撒嬌意味。

 「我的工作快完結了,要是你想的話,我可以過來跟你過生日。」基范的手繞著電話線。

 「真的么?你沒騙我?」始源很興奮的朝電話叫到。

 「我有騙過你么?」基范忍不住也笑了起來。「丫,我要工作了。」

 「那麼,我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咖啡室等你。」

 「還有,我愛你。我父親已經答應讓我和你交往了。老婆,你回來后,我們去荷蘭結婚!」

 基范的臉紅了,「行了行了,我回來再說吧。我掛了。」

 話筒傳來機械的斷線聲,基范還是讓話筒貼著耳朵,意猶未盡的回味著始源對著自己說愛語。

 「基范!快點過來!要去報導了!快點!」










 好冷。始源,我好冷。






 「基范!」呆在咖啡室已經半天的始源已經昏昏入睡,肩膀上被拍了一下,讓始源徹底的醒過來。

 「對不起……我不是基范。」一個陌生的男人,不是基范。始源有點失望。

 「我……我是帶基范來的。」

 「那麼,基范呢?」始源往男人的身後看去,卻看不見基范的影子,「基范躲起來,是要給我一個驚喜嗎?基范人呢?」

 「這裡…………」男人向始源遞上一個盒子。「基範……就在這裡。」

 始源接下盒子,冰冷的盒子的質感讓始源很不舒服。

 「這……是什麽?基范工作很忙?回不來了?」始源望著低著頭的男人。

 「對不起。」男人說完就轉身離開。

 莫名其妙的坐下,打開盒子,裏面的東西卻讓始源掉進無盡的地獄……

 一個專用來放骨灰的罎子……裏面……裝了一罎子滿滿的灰。 

 染血的筆記本,是基范不離身的本子!

 「這是惡作劇吧!」拿起盒子裏面最後的一樣東西,始源不相信的讀著上面的字。

 「戰地記者………………金基范…………………………」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這一定是基范的惡作劇。」手卻抖了,心卻冷了。

 翻開基范的本子,觸目驚心的血,染紅了基范工整秀麗的字。
 

 一行歪曲的字映入始源的眼睛,



 HAPPY BIRTHDAY SIWON

 AND I LOVE YOU.

 SORRY I CAN’T BE THERE WITH YOU....





 艱難的寫下心理面的說話,基范手上的筆掉到地上,臉上浮現婉惜卻是幸福的笑容……


 空曠的房間只響起機器平靜響亮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