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tage


 波瀾不驚的一天接著一天的過著。金英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平靜的生活會變成這樣。

 手上記錄著自己一點一滴的本子,如今佈滿了淚痕。濕了乾了,乾了又濕了。

 「爲什麽?!!!!」撕心裂肺的向著天空叫吼著。

 爲什麽要再一次從我的身邊奪走他?

 陰霾的天空開始落下雨來。

 天空也哭了,是因為他的離開嗎?

 雨,打在身上疼,卻遠遠不及揪著的心疼。

 緊緊的抱著筆記本,那唯一剩下他的回憶的東西。

 金英云,心……………………空了。



=============

 
 「你怎麼不進來?」金英云打開了咖啡室的們,看著那裡已經站在門前幾星期卻不進來的人。

 門口站著的青年尷尬的摸的摸鼻子。「可以么?」

 金英云無奈的抓了抓頭上的亂髮,「怎麼不可以啊?」

 青年興奮的笑的起來,臉上的梨渦微現,「謝謝你啊!」

 把青年帶到窗旁邊的座位,青年好奇的觀看著室內的環境。

 「我叫利特。」青年往英云伸出了手。

 「我……」

 「我知道!你叫金英云嘛!」叫利特的青年握住了英云的手揮了起來。

 「你這裡,好漂亮啊!」利特在空無一人的室內走來走去。

 「這是我一個朋友給我設計的。」英云看著在面前晃來晃去的頭顱,笑著說。

 「女朋友?」利特好奇的看著英云。

 「不是,是我的一個筆友。」想起那個人,英云臉上不禁浮現的一抹笑容。

 「是嗎?」利特摸著牆上的裝飾,心不在焉的說著。

 「不過,已經很久沒有收到他的來信了,我寄去的信也打回頭了,說什麽地址不正確。」英云惋惜的說著。

 利特什麽也沒有說,就只是默默的看著被婊起來的圖畫。

 「這些圖畫,是他寄給我的吶,他自己畫的。」英云小心的把歪掉了的相架扶正。

 「他,是個很好的人吧。」利特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腿。

 「是。他很可愛,用可愛來形容一個男人很奇怪吧,」英云走到收銀臺,拿出一本小筆記本,「可是我很喜歡他。」

 「喜歡?喜歡一個沒看見過的人?」利特看著英云。

 英云看著利特,然後露出仿佛能溶雪的笑臉,「我就是喜歡他,沒什麽理由,就喜歡看著他的信,喜歡看他畫的話。」

 「丫,這是什麽。」趴在收銀台,雙手托著頭的利特看著英云手上的本子。

 「這是我的日記呢,寫下每一天的一點一滴。」英云看著筆記本的眼睛非常溫柔,利特就這樣呆呆的看著英云。

 「咳咳。」發現自己走魂的英云別過臉,「你,要喝點什麽嗎?」

 「熱牛奶!」小跑著回到座位坐下,窗外的陽光照在利特的頭上,梨渦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有一刻,英云還以為自己見到了天使了。

 「怎麼有人來咖啡室喝熱鮮奶的啊!」雖然口裡面這樣說著,英云手上溫牛奶的動作卻是熟練的。

 看著利特滿足的一口一口的喝著牛奶,英云想起那個他,他說他喜歡喝熱牛奶,不知道,他喝起來的樣子是不是這樣的呢?

 喜歡強調自己是哥,喜歡的東西卻非常的小孩子。

 沈浸在自己思想的金英云,沒有看到眼前的人悲哀的眼神,也沒有看見那悄悄滴落在牛奶裏面的水滴。

 



 「丫!你怎麼每天都來騙吃騙喝的啊!」英云指著那個依然坐在窗旁喝著牛奶的利特。

 「我這是為你好,你這裡客人才那麼幾個,我是來幫你營造人多的感覺!」

 「還有!你這是搞什麽!幹嘛在我的筆記本上亂寫東西了?」英云把本子探到利特面前,指著上面的字。

 「有錯嗎?」利特笑著看著英云,「我覺得沒錯啊。」

 「什麽我的英云寶貝最愛替帥到沒天理的利特弄一杯鮮甜滾熱的牛奶。」英云咬著牙看著利特。「誰是你的英云寶貝!」

 放下空掉了的杯子,利特趴到金英云的身上,「當然是你啦!」

 英云手攬過利特纖細的腰,利特把下巴晾在強仁的肩膀上,「我喜歡你,英云。」就算你只是把我當成他的影子。

 「嗯。」英云把利特抱緊。多謝你利特,是你,讓我漸漸忘記了那個已經消失不見的人,是你,充滿了我的心。

 「如果我有一天離開了你,你會不會忘了我?」就好像你已經慢慢的忘記了他……

 「我會把你綁住,綁在我的身邊,看了還怎麼離開我!」強仁咬了利特的鼻子一下,親昵的說到。

 求求你,把我綁得緊緊的,我愛你啊英云,從以前開始我就愛上你。可是我就要走了…………



 

 
 如果說利特有什麽變化,英云會說,利特,臉色越來越白了。

 還有,那個喜歡膩在自己身上的人,現在卻不喜歡自己的接近。

 已經一個月了,認識利特已經一個月了。

 一開始認識利特,說真的,真的把利特跟正洙混亂了。

 到了現在,愛上了那個喜歡開自己玩笑的利特,喜歡那個小口小口喝著熱鮮奶的利特,喜歡那個總愛在自己日記上亂寫亂涂的利特。

 不過,我想,我還是愛著正洙的,縱使他失去了蹤影。





 「利特,怎麼了,你不舒服?臉色怎麼白?」逃過英云伸過來的手,利特低下頭小聲的說了句沒事。

 突然站起來,奪門而出。強仁趕緊跟著利特後面,抓過利特就鎖在懷裏面。

 「利特!」滂沱的雨淋在兩人的頭上, 「你到底怎麼了?」

 利特卻像瘋了似的搥著英云,「爲什麽!爲什麽你要讓我愛上你?爲什麽啊……」

 利特雙手扶上了英云的臉,「爲什麽要跟我說話?爲什麽!爲什麽你要讓我認識你!」

 英云拿下了利特扶上自己臉上的手,「你的手怎麼這么冷了?」用力的摩擦著利特的雙手,企圖讓利特的手暖和的起來。

 「沒用的!」利特哭的更厲害,「沒用的!」

 「你是病了么?怎麼你的身體都那麼冷?」英云急了起來,眼睛也漸漸的濕了起來。「你跟我回到店裡去!病了還淋什麽雨?」

 「沒用的!」利特還是說著那句,臉上淚水雨水流滿了一臉。

 「怎麼沒用了!你跟我回去!」英云忍不住對著利特吼起來,拖著利特就往店裏面走。「回去了你給我好好的坦白!」

 「我要走了!」利特大聲的對著英云叫,「我要消失了!」

 「你胡說什麽,你只是病了吧?」英云還是強硬的拖著利特。

 「我已經死了啊!我明天就要煙消雲散了!」利特用盡一切力氣的把這句叫了出來。

 「你……你說什麽?別給我開玩笑!」英云真的怒了。

 「我說我已經死啊啊啊!金強仁!!」

 金強仁?

 爲什麽……爲什麽利特會知道正洙幫自己改的名字?

 「我就是正洙啊!」利特,應該說是,正洙跪到了地上,哭的不能停止。

 「你說什麽?」失控的搖著正洙的肩膀,「你到底在說什麽?為什麽我一點都聽不明白?」

 正洙用紅通通的眼睛看著英云,手摸上了英云的臉上,「我原本打算給你一個驚喜,偷偷的坐飛機過來找你。誰料,半路卻被車撞到了。」

 英云不能相信的看這正洙,「我已經死了。我的魂卻留下了,因為我很想見你。你知道嗎強仁,我原本只是想在一旁靜靜看著你,看著那個讓我愛上的人。」

 「你知道嗎?當你跟我說話的時候,我是多么的開心,我想不到你居然看見我了。」

 「強仁啊,我好愛你,從第一天收到你的信的時候,我就不可自拔的愛上了你。」

 「可我現在……就要消失了。強仁啊,我捨不得你啊。強仁啊,我不想……不想離開你啊!」

 淚爬滿了兩個人的臉。

 「正洙……利特……」英云嗚咽的說出那個讓自己愛上一次又一次的名字,「正洙!利特!」

 把正洙收在自己的懷裡,英云已經不能停下哭泣了。

 夾著淚水雨水吻上正洙冰冷的唇上。什麽話都不懂說了………………我就想這樣吻著你,感受著你。
 
 「英云啊,不要說我自私,答應我,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那個給你寫信的正洙,不要忘記那個愛喝你弄的熱鮮奶的利特。」正洙用自己的額頂著強仁的額。

 「我答應你!我什麽都答應你。我愛你啊正洙!我真的愛你啊利特!」英云徒勞的摸著正洙臉上的淚水。

 「不要走啊求求你,我還沒有好好的愛過你,我還沒有愛夠你啊!我求你了!不要走!」

 上一刻還在自己懷裡的人,下一秒就已經消失不見……

 「正洙!!!利特!!!!」看著自己空著的懷裡,英云焦急的叫著他的名字。「不要離開我啊!!!!」





 只見地上攤著自己的筆記本,空白的頁上簡單的寫著:「我愛你,金英云。我愛你,金強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