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tage


如果時光能倒退…我還是會選擇現在走的路…即使,你會恨我…

「吶…晟敏哥…你覺得會有天使嗎?」
「應該有吧!」
「那…天使會實現任何人的願望吧!是嗎?」
「圭賢啊,為什麼你最近老是說這種話呢?」
「因…因為我怕等我睡著後…就再也醒不來了。」
「呸呸!!我們圭賢很堅強呢!怎麼可能會醒不來!」
「晟敏…我…會死嗎?」躺在病床上的曹圭賢很認真的看著李晟敏。
「不會…絕對不會,我絕對不會讓圭賢離開。」
圭賢,真的可以活下來嗎?真的可以嗎?...
「醫生,請問圭賢得的是什麼病?」
「…」
「快說!」
「病患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但後天又加上白血病,恐怕活不過三個月。」
「您說的應該是最壞的打算吧!那...他真的會好嗎?他會好起來吧?吶?」
「...」無聲的答覆如針般不斷刺向李晟敏的心。
心...真的好痛,痛到麻木,圭賢…如果失去你,那活在世上又有和意義呢?
我們曾一起睡在一張單人床上...一起坐摩天輪...一起吃東西,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可是...
「醫生...他需要什麼?他到底要怎樣才會好?」
「這...」
「拜託您了...請您一定要跟我說!!」
「辦法是有,只是...」
「只是什麼!?」
「病患需要一顆心臟,但目前我們無法找到符合的心臟。」
「那...找到符合他的心臟需要多久的時間?」
「不一定,美國最快也要六個月,但這位病患撐不了這麼久…」
「如果...我願意呢?如果,我願意給呢?我捐出我的心臟給圭賢。」
「那也要看是否符合啊!」
「那就快檢查啊!」李晟敏推著醫生向檢查處走去。
---
「晟敏...我睡不著...但是我好累...」躺在病床的曹圭賢皺眉。
難道…已經開始惡化了?
「…」
「晟敏哥,我跟你說喔!最近我一直掉頭髮,不知道為什麼吶?如果再掉的話我就不好看了,那麼…那麼晟敏哥會不會不愛我了?怎麼辦…嗚…」說著,曹圭賢開始啜泣。
看到曹圭賢的眼淚濕透的眼,心中掀起一番不捨。
「不會的...我們圭賢絕對不會再掉頭髮了,而且我也不可能因為你掉頭髮而不愛你啊!」李晟敏抱住曹圭賢。
「我…即使付出生命…也要治好你的病。」
對!沒錯,即使付出生命…
(隔日)
檢查處。
「醫生…我的心臟符合嗎?」
「…」醫生點了點頭「你必須知道一旦決定了就無法反悔,畢竟這是件大手術而你也必須付出應有的代價,雖然我不支持這項手術。」
「我願意。」李晟敏語氣堅定。
李晟敏再意願表上簽了名字,他知道,他的生命即將劃下句點。但是,李晟敏卻一點也不害怕反而感到欣慰,因為…李晟敏深愛著曹圭賢啊!
「簽好了。」李晟敏把意願表遞給醫生。
「手術在兩天後。」
「嗯…」
慢慢走出檢處,李晟敏的心異常的平靜…
「圭賢…很快地你的病就會好。」
走進病房,李晟敏忽然感到異樣,他往曹圭賢的病床上看去,只見一個身影不斷的蜷縮。
「圭…圭賢你怎麼了?」
「晟敏哥…心…心臟…我的心臟好痛,痛…好痛…」
「撐著點…圭賢…哥在這…」
「哥…」
「圭賢…圭賢…撐著點!!」
當曹圭賢閉上眼的那一殺那...李晟敏更加確定了他愛曹圭賢的心。他愛他…很愛很愛,他也不想離開圭賢,但悲歡離合總無情。該來的終究要來呢!圭賢,我愛你。
曹圭賢和李晟敏一起被推進手術室,準備坐植心手術。一直到麻醉之前李晟敏的視線沒有一順離開曹圭賢,他想看著曹圭賢他想要看他一輩子,守護著他。
「要麻醉了。」醫生說
當李晟敏閉上眼睛沒有人注意到他的眼角,留下一滴不捨的淚水。
經過48小時的煎熬換新手術大大成功,然而李晟敏卻已成過去式,以後…也不會有李晟敏這個人。

如果時光能倒退…我還是會選擇現在走的路…即使,你會恨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