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中央日報



組合2PM成員中代表最高男性美的澤演(22歲)變身成在某女人背後默默地守護愛情的純情男。

澤演在持續位居首位的周三周四劇KBS2電視台的《灰姑娘姐姐》中飾演暗戀宋恩祖(文根英飾)的韓正宇。這是在他出道之後首次挑戰演技。

澤演敘述《灰姑娘姐姐》拍攝現場的氣氛,說:“為了不在拍攝現場顯出是歌手而特別小心”,“現在與文根英姐姐碰面的場景還不是很多,還沒能一起拍照”。

大家好。我是玉澤演。儘管作為2PM成員出道的時候也很緊張,但是即將作為演員出道的最近非常擔心。飾演我兒時角色的文碩桓(音)表演時非常流暢地使用慶尚道方言,讓我的負擔很大。加上文根英、千正明和佑榮前輩都已經非常活躍了,由於只有我是晚登場,粉絲們的期待也都變高了。

因為在拍攝現場除去拍攝兒時角色的演員們之外我的年紀是最小的,所以拋去了我是2PM的澤演的想法,帶著我是老幺演員玉澤演的想法正在全力以赴。害怕NG,心裏很著急,一有空兒還進行演技練習,台詞都不知道念叨了多少遍。在還是有些生疏的連續劇拍攝現場期待著大家的光臨。

一捆木材不在話下……我是誰啊。


1. 這是韓正宇和宋恩祖終於長大成人初次見面的場景。韓正宇為了見到“我的女人”恩祖姐姐而來到了大成都家工作。


2.根英姐姐(儘管我看起來年紀更大但是根英姐姐比我大一歲)是很好的演技教科書。拍攝現場無論什麽時候都認真地研究的態度很讓人尊敬。在聚餐時根英姐姐也很能喝酒,對工作人員們也都很好。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出道作品演技劇本是寶物1號


3.我的寶物1號是《灰姑娘姐姐》劇本。儘管不知道作為演員將會得到怎樣的評價,但是是首次出道作品劇本,值得珍藏一生。4. 在2PM的時候化濃妝的時候很多,但是在連續劇中化妝是要達到讓人看不出來的程度,自然才是關鍵。


5. 拍攝的場面是用監視攝像機拍攝的。拍攝時非常緊張,在聽到導演說“OK”的時候心裏喊了“加油”。

6. 現在正在接受助理導演的演技指導。因為是首部作品,所以現在一切都還很陌生,只感覺很別扭。

7. 儘管因為是新人非常畏縮,但是成為演員的激動感也是非常大的。前輩們不在的時候自己笑著拍照。

說演技是等待的工作,但是等待的時間真的好長啊,有些吃力。一有空兒就想睡覺,由於睡眠不足非常痛苦。拍攝如果早些結束的話一定是無條件地直接回家睡覺。

8. 因為我說太困了,經紀人哥哥在旁邊跟我開玩笑。啊!好困啊。

9. 啊!真是丟人的照片。在編舞練習室中和燦成(音)呼呼大睡。儘管演技也很重要,但是也不能耽誤2PM的專輯工作。2PM 將在4月末回歸歌壇。

10.為了拍攝一個場面而等待幾個小時是最基本的。在沒有我戲份的時候我就在車裏睡覺。

“請來大成都家。”這就是恩祖姐姐居住的大成都家。京畿道抱川山井湖附近建造的300坪規模的攝影場。已經都被傳了出去,來到攝影場的粉絲們也很多。

11.這是釀造傳統酒的大成都家的核心倉庫全景。

12.儘管是攝影場,但是建造得很完美,實際居住也沒有問題。

13.這就是古風盎然的韓屋大成都家的大門。如果《灰姑娘姐姐》也成功了的話也會像《太王四神記》和《All in》攝影場一樣變成旅游觀光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