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橘子他們去看動漫同人
我買了貓耳跟貓尾-口-
一共450- -


請看以下圖片

[我的最愛 1]

[我的最愛 2]

[橘子最愛 1]

[橘子最愛 2]

[奶達最愛 1]

[奶達最愛 2]


[貓耳跟貓尾是買的 謝爾跟十字刺也是買的 左下角的那個 是門票 一張$150  阿剩下的 都是拿的 免費索取XDDD (隔壁那個漫畫是本來就有的 只是不小心照到- -)]

雖然沒人Cos幸運- -
不過有涼宮就好~~
呵呵~~

話說後來我驚訝了
原來......橘子他朋友是我以前幼稚園的同學!!!!!
真不敢相信!!!!!

太巧了= =

哈哈~~

不過那邊太陽好大喔
好毒啊!!!!

不過看的蠻開心的~~~
明天還有一場~~
誰要跟我去阿~~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在看我
因為有著貓耳跟貓尾的女生在騎腳踏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