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篇有點短 別介意- -.....  2011.11.06 SJ六周年喔~!]

十.
早晨,太陽透過雲層發著微弱的光,某間不算大但卻塞了六個人的房間裡,某個人緩緩從人群堆中站了起來
“哈~~~~ 昨天發生什麼事了…..? 喔對….我好像睡在太子他們房間….诶…..? 圭賢呢…..?”
“……..”
“呃……算了…還是當作沒看到好了……”
究竟李東海看見了什麼,是的,他看見曹圭賢躺在床上,身上還躺著他們皇太子李晟敏哪! 曹圭賢的手放在李晟敏背上,而李晟敏還一臉幸福的睡著,咦? 好像還少了一個人
“你醒啦? 早上起來看見你睡在我們房間嚇了一跳呢”
“赫宰…….呃….對阿….因為圭賢他說想見晟敏….”
手搔著頭,一臉尷尬的笑說,而李赫宰則笑笑的說沒關係,接著便帶著李東海到客棧的樓下享用早膳
“赫宰你每天都這麼早起來嗎?”
李東海吃著粥問道
“是阿,我很喜歡早晨裡的空氣,那時候的最新鮮”
“我想也是,對了”
“怎麼了嗎? 啊! 燙阿….”
可憐的李赫宰被剛煮好的粥燙到了
“你沒事吧,這可燙了,小心點,要我拿冰水給你嗎?”
“不…不用….我沒事…一會就好了…..”
李赫宰說著,咬著舌頭被燙到的地方,試著好過些,看到這樣子的李赫宰,李東海起身去跟客棧裡的人要來了一杯冰水
“拿去吧,先含著再吞下去”
“喔….謝謝你…東海,對了….你剛是不是有要問我什麼?”
“恩…我是想問你皇后她是個怎樣的人,你是她兒子,應該最清楚,我是在想,回去時我該如何跟娘娘解釋,利特哥說娘娘是個固執之人,我想…要解釋大概很難吧….”
“這點你放心吧,我會跟娘娘解釋說你跟圭賢不是那樣的人”
吞下水後又含了一口,而李東海臉上微笑的向李赫宰道謝,不一會,天以全亮了,而李赫宰李東海已用完早膳回房間去了
“喂,該起來了”
“再五分鐘……”
“起來…..!”
“…..再讓我睡一下啦…..!”
“曹圭賢,你身上正躺著你家的李晟敏,所以,快起來!!”
“知道了…..喂…晟敏起來了….”
“恩…….現在是什麼時間…..?”
“辰時”
“喔…是該起來了….”
李晟敏慢慢爬起,但隨即又趴下,李東海是看了無言阿…..
“別怪他,他是太子,昨晚他也沒睡什麼覺,所以想睡是正常的”
“你這啥言論阿 快起來!!! 等等,還是先叫利特哥他們起來好了”
於是就轉像睡在旁邊的利特和金希澈
“哥,哥,該起來了”
“……”
“哥,快起來,時間不早了,天亮了”
“恩….東海你起來啦….”
“是阿,哥你也真是的,還以為你會是最先早起來的”
“抱歉啦….昨晚想了一些事,結果卻有些失眠,不好入睡”
“喔…..這樣阿”
“阿好了…我該起來了….”
說著便起身去洗簌用早膳,而房內的人也紛紛下樓用膳


十一.
一行人用完早膳後便回到宮內,一回到宮內就到大殿向皇上參見行禮
“參見皇上!”
七人同時說出,聲音也大了點,但一抬頭,就看見皇后在皇上旁,七人同時露出驚訝的表情
“娘…娘娘…..”
李東海有些顫抖的說著,他心裡是萬般的複雜,但不只他這樣,其他人也是,不知該說什麼,而且看皇上的表情,似乎有些不悅
“圭賢東海”
“是…是!”
“皇后跟朕說,你們迷惑了二位太子,是嗎?!”
“回皇上…並不是那樣的……”
“那是為什麼,難不成,是皇后曲解了你們,是嗎?”
“皇...皇上....事情…並不是娘娘所想的那樣…..是….是….”
李東海實在是說不下去了,他不知道該如何說,就算說了,也會被皇后推翻,但這時,李赫宰開口了
“皇上,事情不是娘娘所說的那樣,我們是真心喜愛他們,因為他們,我們也快樂了許多,而且兒臣也真的很喜歡東海,就感覺好像不能沒有他一樣啊!”
“你說的這話是什麼意思?!”
“就…就是….是…我….我…. 阿! 算了! 皇上! 兒臣喜歡東海!”
“…….!”
李東海吃驚的看著李赫宰,這是在向我告白嗎?! 他的內心這麼說著
看見李赫宰告白的李晟敏,也不甘示弱的說
“皇上,兒臣也向您坦白,兒臣喜歡圭賢!”
“晟敏……”
曹圭賢也驚訝了,看大家都告白了,金希澈也說了一句
“皇上,既然大家也都這麼說了,那微臣也說好了,小的喜歡韓庚”
這次韓庚也驚訝了,他心裡想,你有必要湊熱鬧嗎,不過既然說了就說了,反正遲早都會曝光
“你們…..! 放肆! 這是做什麼! 一個男孩子居然喜歡男的! 李晟敏! 你是長子耶! 未來是要當皇上的! 是要娶妻生孩子的! 是要繼承這江山的! 知不知道啊! ”
皇上大發雷霆,但李晟敏也不在乎,而且也更進一步說道
“皇上又怎樣,娶妻生孩子又怎樣,江山又如何,這一切,兒臣並不在乎,兒臣只希望能呆在圭賢身旁,想必赫宰也是”
“皇上,晟敏說的沒錯,兒臣也只想待在東海身旁”
“……..! 好阿……既然你們都這麼說…..! 那好! 來人啊! 把他們全關進大牢!”
“是!”
一群人把利特等人通通抓了起來,關進大牢

─ 大牢
“放我出去! 你們這群渾蛋!”
“太子,這由不得您,我們是遵循皇上的意思,很抱歉”
說完,就離開了,李晟敏生氣的站著面對牆壁,手並且用力的敲了鐵欄杆
“可惡….怎麼會這樣…..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為什麼….!”
手用力的敲了牆,手指的關節緩緩的流出血來
“為什麼……”
無力的跪下,血越流越多,但是臉上卻一點疼痛的表情都沒有
“晟敏….你就別氣了…..”
利特安慰著,但晟敏卻是越想越生氣,越想越委屈,最後哭了出來
“利特哥….我不甘心阿…..”
“晟敏……”
“哥…….”
抱著利特痛哭,而利特心裡也是心疼阿!

另一間牢房裡的曹圭賢跟李東海,是萬般的無聊,但腦海中都回想著李晟敏李赫宰說的那句話
[兒臣喜歡東海(圭賢)!]
“唉…..”
嘆,同時的嘆氣,心裡無比的複雜
“哥…..你說….我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現在心裡好亂….不知道該說什麼…..”
將頭埋進雙膝裡,一句話都不說,看到這樣的李東海,曹圭賢也就沒多說什麼,然而這時,門被打開了,一群人走進,將李東海那的牢房門打開,帶走了李東海
“東海……!”
李赫宰眼睜睜的看著那些人帶走李東海,想衝上去拉回李東海,但卻沒辦法這麼做,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帶走他

十二.
“李東海,知道為何我把你帶來這嗎?!”
皇后坐在位上說著,但李東海卻是一句話也沒說的看著皇后
“…….”
“怎麼,不會說話了嘛?!”
“……..”
“好! 來人啊! 重重的給我打二十大板!”
“是!”
“妳…..!”
兩個人拿了大版,就重重的往李東海背上打了下去,打下去的那一刻,是讓李東海無比的疼痛
“李東海阿,別怪我無情,是你毀了我兒子的前途,受處罰是應該的”
皇后一臉感嘆的說著,而底下被打的李東海早已傷的體無完膚,鮮血直流,整個人趴在那一動也不動,似乎昏了過去
“好了,把他帶回去牢裡”
“是!”
“阿對了,回來時把曹圭賢帶上”
“是!”
一行人把傷重又昏過去的李東海帶回牢裡,一進牢,所有人都看傻了,尤其是李赫宰,一看見李東海傷成這樣就直衝到牢前
“東海! 東海你醒醒啊!”
“……..”
無任何回應,在將李東海丟進牢裡後,曹圭賢也被帶走了
“圭賢…..!”
李晟敏驚訝的看著,在看見李東海的情形後,他心裡想曹圭賢回來會不會也是那樣?!
一想到,他的眼淚又再度流出
“晟敏別哭阿,李赫宰你怎哭成那樣啊! 喂….你們別哭阿….你們這樣…..喂….”
兩人是傷心欲絕,而昏過去的李東海是一點反應也沒有,背上傷痕累累,嘴角流出血絲,緊閉的雙眼看的出他是有多疼痛,不一會,曹圭賢也回來了,就像李晟敏想的,曹圭賢,也被打了,背上也是有許多傷痕,也流著血,但是雙眼是張開的
“圭賢………!”
說不出話,眼淚又佈滿眼眶,最後流出……

被丟回牢裡後,曹圭賢有些吃力的爬向李東海,看著傷重的哥哥,曹圭賢心裡有些痛
“哥……醒醒阿……哥…..醒醒阿……! 你不能就這樣死掉阿….你死了....我要怎麼跟赫宰哥他們交代阿.....還有正洙哥也是...你要我怎麼辦阿……! 哥…..快醒醒阿…..!”
“………..”
還是沒有反應,曹圭賢早已淚流滿面,無力的喚醒李東海,最後將李東海抱在懷裡,叫醒著李東海,最後喊到聲音已經有些沙啞,還是不放棄的喊著,一旁的站崗的獄卒也默默的流下眼淚,實在有些不忍心看他們受苦,但是礙於皇上,最後還是選擇無視

“哥……醒醒阿…….”
已經有些許的累了,最後卻暈過去了,見旁邊沒聲音,獄卒轉頭看了一下,就發現兩人都暈過去了
“暈過去了…….”
“什麼……!”
李晟敏聽見那獄卒說的話,他開始大喊
“圭賢! 圭賢! 醒醒啊! 圭賢! 圭賢………!”
又再度哭了起來,利特跟金希澈見李晟敏又哭了,就無力的道
“你別哭了……我們好累阿……”
“你說什麼! 圭賢他昏過去了! 你叫我不擔心嘛…..!”
“晟敏…….”
利特低下了頭,無法直視李晟敏,其實他心裡也不好受,兩人都傷的如此重,卻又無法替他們治療,就算李東海曹圭賢現在沒死,但是再不處理的話,他們就真的會死掉

“圭賢……”
哭累而睡著的李晟敏,嘴裡依然喊著曹圭賢,眼角依然泛著淚光…..

十三.
第二日的早晨,兄弟倆所處的牢房內出現了一個不明人物,她小心翼翼的替兩人包扎傷口,然後又悄悄的離開大牢

“哥….哥….”
曹圭賢迷迷糊糊的喊著,然後慢慢睜開眼,這時才發覺自己身上的不同,衣服被換過了,身上受傷的部分也被包扎好了,李東海也是,都被包扎好了
“這是怎麼回事…….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訝異的看著,不一會,原本昏迷的李東海也慢慢醒來了,曹圭賢開心的抱著李東海道
“哥你終於醒了! 終於醒了! 你害我擔心死了! 我還以為你會死掉呢! 太好了! 太好了…..!”
抱著自家哥哥喜極而泣,李東海伸手抹去曹圭賢的淚,露出溫暖的笑容道
“好了,幹嘛哭呢,我不是醒了嗎,乖,別哭了,你又不是小孩子,別哭了”
溫柔的摸的曹圭賢的頭,接著就離開曹圭賢的懷抱,起身走到鐵欄杆前,試圖看見另間牢房裡的李赫宰
“看不到阿……..”
“哥你是要看什麼?”
“看赫宰阿….可是從這看不到阿…”
試過好幾次之後李東海放棄了,只好默默的坐在地上,思念著李赫宰

這時李赫宰所待的牢房裡,大家都睡得不醒人事,而這時有兩個人同時睜開眼
“東海….東海……東海….!”
李赫宰從夢中驚醒,摸著心臟的位子,腦海中都是剛剛夢裡的景象,被傷的體無完膚的李東海,因傷勢過重而昏過去,眼睜睜的看著李東海,想救卻無能為力,最後卻讓李東海送命
“東海……..”
眼淚又流了下來,內心滿是愧疚,不斷的責備自己,怎麼能讓李東海受苦呢,為什麼受傷的不是自己而是李東海
“東海我對不起你…….”
又再度的痛哭起來,而一旁的李晟敏也不好受,一想到昨晚曹圭賢昏過去,內心就是無比的疼痛
“圭賢…圭賢…..”

“唉….真是一段坎坷的愛阿….”
一旁站崗的獄卒感嘆著


一段時間過去,在大殿的皇上其實心裡也不好過,想到自己兩個寶貝兒子在大牢裡受苦,心裡就有些痛,可是一想到昨天他們說的那些話,就有些惱怒
“真的是太超過了! 堂堂一個皇太子居然愛上一個男的! 還兩個都愛上男的! 連郡王也是! 我..我真的想不透他們到底是怎麼回事!?”
皇上氣沖沖的拍打著龍椅,嘴裡不斷念著李晟敏等人,一旁的下人都急急忙忙的安撫著皇上的情緒

─ 大牢裡
“唉…肚子餓….”
李東海一邊說著一邊丟玩著牢裡面的乾草,兒曹圭賢將被李東海都得滿身都是的乾草丟到一旁然後開口
“不只你餓,我也餓!”
兄弟倆抱怨著誰比較餓,而另一間牢裡簡直是陰氣沉沉
“海……”
“賢……”
“好可怕的兩個人”
金希澈躺在韓庚懷裡說著,而這時韓庚終於受不了的說了一句
“別再念了,他們倆不就在隔壁嗎,而且你們倆閉上嘴仔細聽!”
“蛤……?”
兩人同時蛤的一聲,然後閉上嘴的仔細聽,的確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曹圭賢我肚子餓啦!”
“跟我講是有P用喔! 我也很餓啊!”
“我比你餓! 昨天我受重傷耶!”
“你還敢講,我因為你哭到都幾乎柔腸寸斷了! 我眼淚白流了啦! 我怎會有這種哥哥啊!”
“吼!說得真好聽哈! 我都沒看到!”
”廢話嘛! 你都昏迷過去了!”

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的吵架著,隔壁的人是幾乎聽到都笑死了,唯獨李赫宰李晟敏是放心的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了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