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刚亮,两人就缓缓醒来,只是激战了一晚上的两人累得腰酸背痛...都不想

起床...厉旭懒懒的赖在钟云怀里...

 “云...你...你和很多人..做过吗?”厉旭将脸贴在钟云的胸膛上。

 “....不是.”钟云的手抚着厉旭光滑的皮肤。

 “多少...”厉旭要刨根问底。

 “正洙.”这小子又在乱想些什么....
 
 “哦...那...以后呢?”厉旭绝对不要钟云在和自己以外的人做。

 “...我是和人乱做的人吗....— —||”

 “不是啦....只是...除了我,不可以再和其他人....”厉旭有点野蛮的说。

 “........” 真是个傻瓜.....从要了你的那一刻起...就不会了。

 “喂~!你该不会还想和....啊.....”厉旭忽然起身,下半身传来的撕裂感让
他崩溃....

 “....还是很疼吗?”钟云拥着这个不小心的厉旭,心疼,着急...

 “嗯....”可是望着床单上留下的痕迹,真是羞死了....脸一下子红了起来。

 钟云放开厉旭,走进浴室,开了温水,再轻轻将厉旭抱起,放进浴缸里...

 厉旭的脸更加红了,自己清醒的时候让人看见没穿衣服的自己...啊....


 “又不是只有你被看光...”钟云知道厉旭心里想什么..

 “什..什么..啊...”...干嘛要说嘛...

 “......”

 厉旭望着钟云身上结实的肌肉,真的好想....啊...金厉旭你在想什么啊~~~

 “再做你会疼死的......”钟云心里笑着..这小子还真是.....

 “...我就要!!”厉旭不服气...,搂着钟云的脖子,送上香甜诱人的嘴

唇...
 
 .....不行...钟云告诫自己...厉旭真的会疼死的...不行..不行...钟云果断

的拉开厉旭,站起来,走出浴室....

 ......哼....下次我要在上面...

 钟云看着床单上斑斑点点的血迹,还真是心疼...帮厉旭收拾好东西,明天就

要开学了...

 第二十三章:

 离开别墅已经是中午,好饿......厉旭肚子里空空的...


 钟云似乎也有同样的感觉,从济州岛回首尔的路上,几乎没遇见什么吃饭的地

方....咦...,两人同时看到远处有个招牌“公主饭店”....

 “啊~~~终于可以吃饭了~~~~~~”厉旭高兴的大叫着...

 钟云将车开进饭店停车场,除了一辆中巴外就没别的车了...

 “欢迎光临喔~~~”说话的是一个人,一个男人,漂亮男人,拿着镜子的男

人...

 饭店布置得很精美,每一张桌子都有屏风相隔,因此两人没发现远处的桌子有

一群人...一群女人。

 “先生要吃点什么啊~这里有很多好吃的哦~~光州炒饭~扬州炒饭~公主炒饭~~还

有......庚啊!还有什么来着?”

 “北京炒饭~~”

 — —||厉旭和钟云同时刷汗....

 “炒饭啊....北京炒饭好了....”厉旭说。

 “呵呵~~~小弟弟真有眼光~~这个可是我老公的拿手炒饭喔~~”那个美如公主的

男人摸着厉旭的下巴说。

 厉旭真的不习惯被人调戏着...缩.....

 钟云倒没什么..因为他知道.面前这个人...也是个小受....

 “那就两份。”钟云说。

 “庚~~两份你家炒饭~”

 — —||

 “呵呵~~稍等喔~~~我先去帮忙啦~~” “对了~~呵呵...你们...很般配嘛~~

 .....厉旭真的受不了了....”不过..他真的好漂亮...和正洙一样.”

 “他和正洙不一样...正洙的美是内敛的,他是...张扬的。”钟云说。

 “....对...他们都很漂亮....哼...”厉旭还是介意钟云和正洙...

 “漂亮又怎么样...”钟云说这话倒不是为了解释.只是他不在乎漂亮还是不漂

亮...


 “喂~~你们看...快看那边!!!!!!”女生A异常惊讶的指着钟云和厉旭坐

的地方...

 女生BCD一起望过去。。。“啊!!!他们...?!!!!他们!!!”女生B惊

呼着..女生C马上捂住女生B的嘴..“嘘...小声点~~~别让他们发现~~~”女生D直接

拿出数码相机....“我这个啊,是现在最新的数码相机,1600万像素!”女生D说

着,然后照了几张照片,ABC一起围着看,“啊...脖子上的是.....啊~~他们...”

“真没想到啊...连厉旭也...他平时不是挺乖的嘛...”“就是~怎么和金钟云一起

了啊....我的钟云啊~~~~”“钟云才不是你的~是我的...”........“不然..我们

将照片洗出来..?!然后....”女生D用眼神示意..“嗯..不错不错...”其余女生

点着头,奸笑着...

 “炒饭来咯~~~~~”一个身材高挑的男子端着两盘炒饭从厨房出来,放在钟云和

厉旭面前...

 “咦..!韩庚哥~!!!!!!”厉旭抬起头,看着这个男子的面容惊呼。

 “呵呵~是厉旭啊!”韩庚惊喜的说。

 “嗯~~哥怎么会在这里啊..?!”厉旭亲切的拉着韩庚的手,问着
 
 “呵呵,我啊,我....”
 
 “他是我老公~因为我在这里所以他在这里咯~~”那个美丽的男子又出现,望着

韩庚,笑眯眯的说,顺势拉回韩庚的手。

 ....啊....原来韩庚哥他也是....

 “呵呵.这个是希澈...我...”

 “我什么我啊...我是他老婆~~”希澈看韩庚不好意思说出来,直接替他说了

 
 “云..韩庚哥是我以前的邻居~人很好呢~~~”厉旭像钟云介绍韩庚。

 “呵呵~你好啊~~”韩庚热情的像钟云打招呼。

 “哦。”钟云回答了一句。并不是因为别的..只是金钟云就是这样。

 “啊...这..这家伙就是这样啦...他叫钟云。”厉旭解释着。

 “呵呵~~那一起坐下来吧~~”希澈拉着韩庚,坐了下来。

 边吃边聊,厉旭和韩庚狂叙旧,希澈经常和他们一起说,而钟云没说过话,

只是埋头吃饭。

 “呀~~~厉旭啊...你这个老婆还挺含蓄的嘛~~~”希澈当然不是看不出来谁是

攻...只是看钟云不合群,故意拿他开心。

 喝着水的厉旭一下喷了出来...“咳...就..就是...”厉旭心里狂笑着。用眼

神对钟云表示得意。

 钟云54他...他才不要口舌之争,反正厉旭心里清楚谁才是攻。

 “走了...”钟云对厉旭说。
 
 “这么快~~~”厉旭还不想走~好久没见韩庚哥了...

 “你明天不用上学吗...”这小子一聊天什么都忘了...

 “啊...对哦....那...韩庚哥.希澈哥..我先走了喔~~”厉旭不舍的说再见。

 “嗯~~~有空我们去找你~~~”韩庚挥着手。

 “厉旭啊~回家好好对你老婆哦~~~”希澈临走还要调侃一下钟云

 “呵呵~~~知道了~!”偷笑...哈哈。

 第二十四章:

 回到首尔的钟云将厉旭送回家...

 “不要goodbye kiss吗.....”厉旭红着脸问钟云...

 BO!钟云轻轻吻到厉旭额头上。

 “就这样啊....”厉旭撅起小嘴,不满意...

 “......快回去吧。很晚了。”钟云掐了掐厉旭的脸蛋。

 “切....”厉旭继续嘟着嘴,下车。

 “喂...”钟云叫住正要打开车门的厉旭。算了...干嘛连kiss都要忍...

 扣住厉旭的脖子,bo...吻在厉旭的小嘴上。 

 “嘻嘻....”得到满足的厉旭笑着下车。

 钟云看着厉旭走进家门,才安心离开....真的不知道,拥有了他,是好是

坏...至少现在的幸福感,是真实的.......钟云笑着,打开手机...“下次我要压

你!!~~~”厉旭发来的短信...这小子....


 随着寒假的结束,高三最后的冲刺开始了,课室里的气氛是郁郁寡欢,连下

课时间都是一篇沉寂,钟云还是每天睡觉...厉旭也开始忙碌的复习起来。偶尔晚

上去钟云家里,厉旭只是不断的做练习,最后都会累得睡着了,钟云抱着瘦小的厉

旭,不忍心吵醒他...只好将自己的欲望压下....

 第二天一起回学校的钟云和厉旭,进了课室,感觉到那么一丝不寻常...

 所有人的目光几乎都聚焦在两人的身上,过了几秒,教室开始喧闹起来,大家

一起围着女生ABCD,重新看着手里的照片,要确认多次照片上的人是不是真的厉旭

和钟云...
 
 “真的是啊....啊..真看不出来嘛...原来厉旭平时的乖巧都是装出来的啊~”

 “不过真的好羡慕他啊...可以和钟云一起...哈哈”都在纷纷议论着...

 厉旭心里一震......和..钟云....

 钟云回过头去,看见女生A手里的照片...不正是自己和厉旭从济州岛回来在公

主饭店吗?!

 再看看厉旭,满脸的无辜...听着周遭的人恶言恶语,真的很不舒服...眼圈渐

渐红了起来...可是不能给人发现...金厉旭,你要坚强...既然决定要这样..就要

坚强....

 “呵呵,原来我们最清纯的小旭,也不过如此嘛~~~”一个男生调侃的说着...

 眼泪还是忍不住往下掉...要忍......厉旭安慰自己。

 可是钟云又怎么舍得看见厉旭这样...随手拿起某某桌上的一本字典,朝那个

可恶的男生方向砸去...砰..砸中那个人的头...
 
 “yaxi!怎么~有脸做就不能让人......”那男的捂着自己的额头,狠狠的盯着

钟云...

 不容他把话说完,钟云就一个拳头挥了过去...那个人怎么能受得了钟云的拳头

,而且是在钟云发怒时候的力气...不是为自己生气...只是不可以让厉旭受伤...

 那个人的鼻子流了很多血,其他人见状都不敢说什么,安静的看着...

 “你..!!”

 再给一拳...

 “不要....”厉旭看着如此火爆的钟云,真害怕他会把那个人打死,就冲上去

拉住钟云...

 “我..我没事。”厉旭别过脸,不想让钟云看见自己哭...

 “怎么...心疼了呀~心疼你家小旭了吧~~~”那个该死的男人擦了擦脸上的血,

嘲笑着说。

 厉旭紧抓住微微颤抖的钟云...他一定很生气...厉旭没见过钟云生气的样

子..好可怕...比起自己被流言蜚语说,更担心钟云会受伤...

 “哟~~晚上这么激烈啊~~啧啧~~~小旭旭脖子上,还有吻痕呢~~~”那男的看准

钟云不会动手,继续说...

 厉旭真的没办法继续留在这里...拉着钟云的手臂出课室,可是钟云真的想撕

烂这个人的嘴...厉旭好不容易才拉走钟云...

 两个人坐在舞蹈室的地板上,背对背靠着....

 “对不起.....”钟云觉得,是自己的错,要是那晚自己忍得住,也许就不会让

厉旭受这些委屈了...

 “云....不要说对不起...我..不在乎他们说什么...。”厉旭早就有准备要面

对这一切,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钟云转过身,抱住瘦小的厉旭,温柔的吻下去,心里暗自承诺... 
 
 
 第二十五章:


 回到家的钟云,真的好累...原来幸福是有负担的...不过这样的负担也是种幸

福....朴叔呢...今天这么安静....

 钟云脱下外套,想要进厨房找点吃的...好饿...

 “.....先生..难道还要那样吗...”朴管家的声音从书房传来...

 路过书房的钟云听见里面似乎有些争执,停住了脚步。

 “我只有这一个儿子,绝对不能让别人毁了他!”钟云父亲的声音传来。

 “先生...可是对英云少爷....已经...”

 钟云心里突然像是被雷打中....英云....

 “难道让那个不忠的女人和别人生的儿子留在我这,继承我的事业吗!?”钟

云爸爸不客气的说着。

 “先生..要是少爷知道英云少爷的死是您一手策划的...他会寒心的...”管家

劝说着。

 .....英云......钟云此刻的心跳像停止了一样.....拳头不自觉的握紧.

 “你不说,还有谁知道!钟云要做个正常的人,绝对不能让厉旭那个小子毁了

他!”

 “唉......”管家轻声的叹了叹气....

 .....英云.....等着....我不会让你就这么死了的 .....


 钟云的心再滴血.....他做梦也想不到...那不是意外....可是现在...要继续

伤害厉旭吗.....我该怎么做....我可以做什么......钟云把自己关在浴室里,一

拳,一拳的打在瓷砖上,血流不止...


 厉旭出门前,对着镜子,金厉旭,要坚强...!

 可是进入课室前,还是有一丝胆怯...算了!坚强!!!

 大步走进课室,即使还是有异样的眼光,也不管了!..咦...云呢?还没回来

吗...今天怎么搞的...短信也不回我...

 一直到第三节课...钟云才出现,懒洋洋的出现,回到自己位置,老师也不敢

说他什么...

 厉旭有些不满...“什么嘛...又迟到...”发送--云。

 钟云没有反应....

 这家伙...没带手机啊.....

 钟云没望过厉旭一眼...脱掉外套,睡觉。

 “你的手....!”厉旭看见钟云的手,裹了纱布,可是血迹还是渗了出来,情

不自禁的喊了出来...惹来所有人的目光....

 “金厉旭!”老师不敢对钟云说什么,可是对厉旭...“你最近是不是太放肆了

!!”老师严厉的训斥厉旭...

 “我....我..对不起...”厉旭抱歉的低下头....

 “哼!”老师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旁边的钟云还是没反应...睡觉...可是心好疼.....

 一整天都没有理睬过厉旭...

 “云....你..怎么了...”下课了..厉旭在钟云身旁蹲了下来...

 .......睡觉......可是感觉眼睛湿了....

 “喂...干嘛不理我...!一天都没理过我...!”厉旭真的好委屈...原本以为

有钟云陪着自己,其它什么都不怕..可是现在,连唯一陪自己的人都不理自己...

 “别烦我.....”钟云说的第一句话.....冰冷的话....

 眼里的泪水瞬间涌了出来....厉旭的心好疼...什么都没说...起身...坐回自

己的位置...眼泪滴在课本上...刚好是写满了钟云的那一页....

 整节课,厉旭都没有听进去,眼泪止不住....

 “金厉旭!!!”

 ........

 “金厉旭!!!!!!!”老师生气的叫着。
 
 ........

 老师直接从讲台下来,走到厉旭面前...

 厉旭突然看见面前生气的老师,吓了吓...“啊..对不起..”厉旭哽咽着说。

 “你!!!!...这是什么..?!!”老师看见桌上的课本被写得满满的,拿起

来看...”

 “啊..不要...”厉旭回过神来的时候,课本已经在老师手里了...

 “钟云....?!”老师看着上面写满的两个字,怒火一下上升到极点,“呵,

原来你脑子里只有金钟云是吧!好吧,你出去!不用上课了!出去!!!”

 “.....”厉旭咬着嘴唇,望了望身旁无动于衷,继续睡觉的钟云..心好疼好疼

...,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一把抢回老师手里的课本,跑了出去...

 埋在手臂里“睡觉”的钟云,衣袖渐渐让眼泪弄湿了...看着发誓要保护的人

为自己受伤,而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真的好恨自己......暗自抓紧拳头...一定

要忍...现在一定要忍....

 无助的厉旭只能哭...躲在没有人的地方哭....他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就一

天..变化就这么大...可是云的手...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现在有谁来帮我....

 晚上11点....

 厉旭一定要问清楚...在宝蓝大厦楼下等...可是为什么云还不回来....


 “云...”正洙按住钟云的手,不让他再拿起酒瓶...

 甩开...仰起头,一瓶酒灌下....

 “云.....不要这样...你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正洙真的好担心钟云...

 好难喝....第一次觉得酒这么难喝...会把人喝晕...钟云无力的趴在桌上,枕

着自己的手臂...眼泪滑过鼻梁,流过眼睛,最后融在衣服上....

 正洙靠近钟云的脸,用嘴唇吻了吻眼泪...“好苦...”云怎么了....

 门外的人,只有流泪....他们...金钟云,你是个大坏蛋!!!我不要再相信

你了...不要了!!!

 钟云闭上眼睛...心脏有一下没一下的跳着...

 “我送你回去...”正洙拉了拉钟云..

 “不要...不要...他会在楼下..不要....”钟云哀求的拉洙正洙... 
 
第二十六章:

 “嘟...嘟....喂....我是金钟云。”

 “你好...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呢...”

 “出来见一下吧。”

 挂断电话的钟云呼了一口气...真的好累...

 管家敲了敲门...“少爷.给您送汤来了...”

 “进来。”

 “呀..少爷,您没事吧..脸色怎么这么苍白啊?”管家担心的问着。

 “朴叔...有时候,人的心,比我的脸还苍白吧....呵呵...”钟云讽刺的笑着
...

 管家的心里一震...“少爷,您是不是听到什么风言风语了啊..?”试探的问
着...

 “有什么值得我听到的吗?还是朴叔你..做了什么怕我知道的事?”钟云望着管

家,似乎能把他看穿....钟云之所以这样和管家说话,是因为他清楚一件事...害

英云...也是管家不愿意的...现在需要他的帮助...才可以保护厉旭..和报仇...

 “啊...没有.少爷您多虑了...”管家好歹也是几十岁的人了,这些镇定还是

有的....少爷..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朴叔...你是看着我和英云长大的是吗...”钟云微微一笑,这个笑容足以让

管家出一身冷汗....

 “嗯...是啊...英云少爷...太可惜了....”管家有些心痛的说...倒不是装出

来的...

 “朴叔.....会帮我吗...?”钟云开门见山的问...

 “啊....?!”少爷...果然知道了..这...

 “帮我......”钟云走到管家面前...坚定的眼神...可是语气却像是请求...

 “这...”管家知道..从小到大.少爷都没求过他什么...英云的死对少爷来说.

打击很大....“好吧...少爷希望我怎么帮你..?”朴管家决定什么都不管了...他

实在不忍心看这个可怜的孩子一天一天消瘦下去...


 “什么...您...您要收购我的股份?!”一个戴眼睛的男子惊讶的望着钟云。

 “对,以三倍的价钱...”钟云面无表情的说,给对方很大的压力...

 “这个...我能知道为什么吗?公司是令尊的,迟早是您的..为什么..?”

 “抱歉,你只需点头,或摇头。”钟云只给对方两个选择。他有必胜的把握。

 “嗯....好!我给你。”那个人同意了..三倍的价钱..不错。

 “还有,要保密,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否则,你将一分钱没有。”钟云

命令的语气。

 “放心,我明白了。”


 “收购股份?!”....

 “对...”


 这几天都没有上学的钟云在盘算着...快了...很快,你的势力,就会瓦解
了...


 而厉旭,每天上课,下课,放学,回家...一直循环着..没有给钟云打过电话

,发过短信...看着钟云空空的座位,每次都忍不住流泪...可是厉旭,你要坚强啊

...他...他是个坏蛋...!不要再想他了....

 其实钟云每天,都有到学校...上学...放学...都在大树后面望着厉旭,直到看

着他安全进入学校,安全回到家里,才会离开...


 厉旭漫无目的的在街上散步....满脑子都是和他的回忆...怎么春天还是这么冷

...不知不觉的来到宝蓝吧...望了望招牌..怎么会来到这里...
 
 钟云无所事事的来到十字路口...这里离宝蓝吧好近...算了,去看看正洙吧...

 .....看见站在门口的厉旭...又瘦了....钟云退后几步,躲起来...快高考

了...这个时候,不该让厉旭胡思乱想...还是离开吧...厉旭...有自己的理想...

应该让他好好的..实现...自己的事....也该做最后整理了... 
 
 第二十七章:


 厉旭推开酒吧门...还没到多人的时候,吧里的人不多,只见吧台上坐着三个

人...“希澈哥...?!”厉旭一眼看到了那个抢眼的美人...

 “...?!咦~~是小旭啊~~快来~~~”希澈看见孤身一人的厉旭...

 “呵呵~厉旭啊..怎么会来这里啊~~~”韩庚亲切的问着厉旭...

 “你们..认识啊?”坐在希澈身旁的正洙好奇的问着。

 “是庚认识,然后我们见过一面啦~~~咦...你的钟云呢?”希澈很好奇。

 .......厉旭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钟云....?!你的....?!”这回到正洙惊讶了....

 面对正洙,厉旭真的好尴尬...说不讨厌是假的....

 “对哦....之前..和你一起的那个人..也叫钟云哦~”希澈惊讶的说~

 “.......不...不是我的...”厉旭苦笑了一下...

 可是怎么能逃出希澈和正洙的眼睛....

 正洙开始有点明白..钟云最近的反常...是和厉旭有关吧....


 “正洙哥..这是怎么回事啊..?难道和厉旭一起的钟云..是你那个...”韩庚真

是搞不明白...希澈在韩庚旁边踢了他一下...示意他不要问..

 “呵呵..我和钟云...分手好久了...”正洙微微一笑。

 “那天晚上你们还.....”厉旭心里的话冲口而出....自己都后悔....

 “...嗯?那天..晚上???~...啊..你来了吗?怎么看不到你啊~~~”正洙回

忆起最后那次见钟云..“云喝了好多酒...然后就趴在桌子上哭...你看到的..是那

一幕吧...英云说,难过时候流的眼泪是哭的,开心时候流的眼泪是甜的,我只是

试试云的眼泪而已..可是好苦...他什么事都不肯告诉我...”

 “啊.....”厉旭呆住了...是误会.....可是云..为什么不理我....

 “虽然我不喜欢那小子的傲慢...可是..他对你..还不错。”希澈说。

 “澈啊..你怎么知道啊...”韩庚还是不明白...

 “哎呀..可以感觉到嘛...”希澈白了一眼韩庚...

 “可是....可是...他突然就..不理我了..消失了...”厉旭的眼圈开始红了起
来...

 “呃...云最近,也没来找过我啊...”正洙帮不了厉旭...钟云最近真的很反常
...
 
 “哎呀..放心好啦~~你家男人不会不要你啦~~~!”希澈不耐烦的说着...

 厉旭心里好像没这么难过了...至少知道云没有和正洙...可是...算了,还是

主动去找云好了....


 “澈...”厉旭走了后,正洙微笑着望着希澈

 “干嘛这么看着我...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希澈知道正洙老奸巨滑,一定瞒不
过他...

 “澈啊..认识你这么久了..你知道你瞒不了我的啊~~快说~云是不是找过你?
!”

 — —||“你算命的吗?~切...没意思...”希澈无奈的说。

 “呵呵,上次云看过我手机的电话本...我不知道他在找谁..原来找你啊~~”

 “....是啦是啦...”

 “找你干嘛...?!”正洙很好奇...这个除了在黑道有点势力的希澈还能做什
么?

 “保护厉旭...原因...别问我,我真的不知道。”希澈拿起桌面的饮料喝了一
口...
 
 —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第二十八章:


 厉旭来到宝蓝大厦,他决定要找终于,他要弄清楚一切.....厉旭拨打了钟云

的手机...嘟...嘟....嘟......

 ....旭....钟云看着手机来电,拿起电话,犹豫了.....

 “云......我要见你。”厉旭说..

 钟云听着电话..没有说话...

 ...........

 云..怎么瘦了好多...看着从大厦里走出来的钟云,厉旭好心疼...

 “有事吗.....”钟云走到厉旭面前,冰冷的问。

 “有,当然有...你...为什么要躲着我?!”厉旭告诉自己,不要哭..可是声

音的颤抖还是出卖了他...

 “没有...”看见自己心爱的人在面前难过,却不能给他什么,真的很难过...

旭...如果我表现出对你的爱...你会有危险...要是告诉了你...他也会发现的..我

不会让你冒险....很快...

 “你有你就有!!”厉旭终于忍不住,冲进钟云怀里,紧紧搂住钟云...眼泪不

争气的留下...

 “....不要这样...”钟云试着推开厉旭,可是厉旭死死的抱着,就是不放

手...厉旭的眼泪通过衣服渗透到钟云皮肤上,而钟云的心里,也在流泪...

 “旭...不要这样...最近....专心学习..好吗。”钟云没办法再用冰冷的语气

对厉旭,只好换一个借口...“相信我...你高考完..一切就结束了...”


 “不要..不要高考。什么都不要!!!”厉旭只想抱着钟云过一辈子...原来

爱可以让人疯狂...

 “听话....我走了。”钟云用力拉开厉旭,头也不回的离开。

 留下满脸泪痕的厉旭...一直哭...云..你给我的承诺..我收着,要是你食言

了...我不会放过你.....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高考来临了.....钟云的战争,也到了尾声..

 “朴叔....是时候了...”钟云吸了口气,整理了一下衣服...出门。

 来到一栋商务大厦...

 “今天是股东会议,我们来讨论一下新一轮的业务目标!”钟云的父亲坐在

首席侃侃而谈...

 “抱歉,来晚了。”钟云站在会议室门口,冷冷一笑。

 “钟云?!你怎么来这里?!”钟云的父亲不明所以。

 “辛苦你们了。”钟云对着坐在席里的人点点头,然后大半个会议室里的人

纷纷起身,回了回礼,离开会议室。

 钟云缓缓走进来,坐到父亲身旁...“作为公司二分之一的股东,我要查账。

” 钟云身后的朴管家也跟着进来...

 钟云的父亲一脸茫然,但他似乎感到有一丝不妥...看到钟云身后的朴管家,

手心渐渐出了一层冷汗...可是愤怒比害怕要多...

 “先生,公司的股东,是有查账权的,请先生配合。”管家微微一笑。

 “你什么时候..成了股东?!”钟云父亲质问着钟云。

 “在你忙着监视厉旭的时候...”钟云毫不客气的回答。

 “你...!”
 
 “我会让你....付出代价...为了英云...”钟云狠狠的望着父亲。

 “你在说什么!”钟云的父亲恼羞成怒,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

 “哼....我要毁了这里...把你全部的心血,毁掉。”钟云面无表情的说。

 “你...!出卖我?!”父亲指着管家怒道。

 “先生..是您的残忍出卖了你...”管家说。

 “忘了告诉你...我把这里的所有财务资料交给警方了。”钟云抬起脚,放到

桌子上。

 “哼...我的帐没问题!你真让我失望啊...我不怕告诉你!即使有问题,我也

有资金填补!”钟云父亲找回一点自信..自己的金库还有不下一个亿的资金呢!

 “是吗....怎么我看到的是....0资产剩余?!”钟云笑了笑。

 “你..怎么..可能!!!!对..不可能!”钟云父亲定了定神...

 “呵呵..你不是问我什么时候变成股东的吗?我告诉你...我用三倍的价钱收

购他们手里的股份,而钱...是你出的。”

 啊......钟云的父亲接受不了..跌坐在椅子上,愤愤的瞪着管家..“是你..

 管家微微鞠躬“先生,是我...这是您欠少爷的....英云少爷...”

 “你...!!”钟云父亲压着起伏不定的胸口...

 这个时候,廉正处的人走进来,向钟云说“先生,谢谢您提供的资料,现在

正式下文件冻结您提供的帐号,暂停**公司的资金运作,以便查账。”

 “不客气。”钟云回答。

 “你....你还是我儿子吗!!!!!”钟云的父亲气到极点...

 “不是...”钟云冰冷的回答,然后离开。

 管家向钟云父亲深深鞠了一躬,也跟随钟云离开了... 

第二十九章:

 最后一科终于考完啦!!!!云...你的承诺要兑现了,对吗?!

 厉旭没有打钟云的电话,直接去到宝蓝大厦楼下...咦?怎么..拉了黄线?!

 厉旭走近大厦,马上有警员过来阻止厉旭,“先生,这里禁止人员出入!”

 “请问...这里怎么了?我是来找人的...”厉旭担心的问。

 “大厦的主人因涉嫌雇凶杀人罪,巨额盗用公款罪而自杀,其名下财产也将没

收抵押。”


 “什么....?!..钟云呢!!钟云呢!!!!”厉旭激动的问那个警察..

 “这个..我们也在找他的下落,因为金先生是我们重要的线人,可是我们得到

的消息是,金先生被倒闭公司的职员雇凶追杀。至今下落不明。如果有找您,请尽

快和警方联系。警方将尽全力保护金先生的安全。”
 
 云......被追..追杀..?!!!! ..云....厉旭无力的跌坐在地上...眼泪

像山洪一样爆发..云....厉旭马上起身,一路飞奔,跑到宝蓝吧...

 “正洙哥...拜托你..救救云..救救他....”厉旭喘着气,不停的哭着...

 “旭..你先冷静...我刚刚..听希澈说了....”正洙又怎么不担心....这个笨

蛋...为了给英云报仇,害得自己被人追杀...真是个笨蛋!!可是..换了是我..我

也会这样做吧...

 “希澈哥..希澈哥....要救救他....”厉旭胡乱说了几句话,就昏倒过去...


 一年过去了....厉旭考上了首尔大学,韩国最好的大学...他现在的乐趣,是

一个人坐车去济州岛,那间有着两个人回忆的别墅...因为是钟云的名下,所以没

被没收...庆幸...常常一个人,躺在曾经相拥而眠的床上,不自觉的笑着,哭

着...就这样,在思念里,恍恍惚惚的度过365天。

 希澈和韩庚也经常首尔济州岛来回跑...都在担心这个脆弱的小子...希澈常

常让道上的人打听钟云的消息,都打听不到....


 而钟云....在天安落脚,和朴管家住在一起,两人买了一间100平方的公寓,

虽然和以前没得比,但从来没有介意过...

 “少爷...我们还要留在这里多久..?”管家问。

 “不是说了很多次吗..不要再这么叫我...我根本不想做什么少爷。”钟云微微

一笑。

 “呵呵...我们钟云真的...温暖了很多...是那孩子吧..?”管家知道,这些日

子以来,钟云对厉旭的思念是有增无减,每天看着手机里厉旭流口水的照片发

呆...唉...



 “不知道他怎么样了...我的不辞而别...一定吓坏他了吧...”钟云发现,思念

,会让人崩溃的...


 “天安,是我们唯一能安身的地方..我们的事业才刚刚起步,又要躲开那些杀

手...唉...”

 “朴叔别担心...”钟云安慰着。

 “如果当时小心一点,不要让别人知道是我们弄跨公司的,现在也不至于让你

和厉旭分开...”管家很自责。

 “没关系的...不要自责...剩下的那些人,也做了不少肮脏的事..他们倾家荡

产也是活该,我们小心一点就好了。”钟云一笔带过。

 管家叹了叹气,他知道..钟云的负担并不轻... 

 第三十章:


 无聊的日子一天又一天过去...

 可是突如其来的一天....

 被收买的杀手追到天安,杀手通过各种渠道,终于得知钟云在经营一家酒吧。

 尽管处处小心,还是被人认了出来...

 这天,酒吧出奇的安静,静得让人害怕...钟云隐约感到不妥...

 “朴叔...你去地下库房..帮我拿几瓶威士忌,我要金装的。”钟云不能让这个

半百的人冒险。

 “嗯,好。”管家没有意识到钟云的用意。

 钟云轻声走到杂物房,随手拿起一根棍子,关掉酒吧的灯光,否则敌暗我明,

更不好对付。


 整个酒吧黑了下来,静得连心跳都可以听到,有人说过,同性恋的人比一般人

更敏感,也许正因为这样,救了钟云一命...

 钟云熟知酒吧的地形,知道什么地方可以藏人,什么地方根本无法隐藏自己,

他轻轻走到门后,猛的踹开门,这是赌命的一脚...如果门后没有人,就会暴露自

己...如果门后有人,就可以除掉一个敌人...

 钟云向来的敏锐让他赌赢了...门后的人根本听不到脚步声,就让门板压在地上

,钟云再补多几脚,确定门下的人无法行动,立刻找另外一个地方隐藏自己,敌人

的同伴听到有响声,立刻赶过来,由于急切的脚步声,被暗处的钟云一棍子打下,

立刻晕了过去....应该最后一个人了...

 钟云和剩下的一个人都不敢妄动...

 突然...“砰..!”惨叫声和打碎玻璃声杂糅...钟云不远处的最后一个敌人坠

地... 

 “朴叔...”钟云看着手握半个酒瓶子的朴叔有点惊讶...
“你这小子...”管家拍了拍钟云的肩膀,两人微微一笑。

 已经多少次和敌人正面交手了...每次不是敌人逃走,就是自己逃走。这次终

于能全部收拾掉了...将敌人捆好...然后打电话,报警...之前不报警,因为没有

抓到敌人.报了警,以后一样会有杀手...现在不一样了,有了线索,就不会有后顾

之忧了...

 “终于能过上太平日子了啊....呵呵”管家笑着...然后晕倒了,钟云急忙扶

着他...“朴叔!...”

 韩国的冬季总是那样迷人,至少那个叫金钟云的人是这样觉得的,三年了,

还是一如既往,不知道那小子怎么样了,还是那样怕冷吗?钟云抬起头仰望着天空

。心里的激动难以平复...怎么办...金钟云...几次死里逃生都没怎么激动过...现

在却...自己千百次想过的重逢...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钟云现在唯一的落脚处就是济州岛的别墅了,可是..真的好想先见他...先去

宝蓝吧好了...

 钟云来到这个熟悉的酒吧门口,一切都没变啊.....有种温暖的感觉...

 门里的人看到门外人熟悉的身影,不禁颤了一颤...云...是云?!

 正洙忽然推开门,望着彼此熟悉的脸,冲上去紧紧相拥....

 “云....是你...真的是你....”正洙靠在钟云怀里...不是爱,是彼此珍惜。

 “真的..想你们...”钟云的眼角湿润了...

 “云...你去哪里了?怎么样了?没事吗?”正洙一口气想知道所有东西。

 “厉旭呢...他..有没有来过..?”钟云还是想见那小子...

 “呀...见色忘友啊~~~~”正洙微微一笑。“他去别墅了..一到周末他都会去别

墅...反正先来这里了,进来坐坐~我好想你啊...”正洙拽着钟云的手臂走进酒吧

 “总之啊...厉旭就...很苦...过得很苦...看来你也差不多嘛...唉...”正洙

把厉旭这三年的情况说了个大概...

 “我先走了...”钟云冲出酒吧...现在中午2点..还赶得及做车去别墅...

 云...真的很喜欢厉旭呢...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吧...

 

 躺在床上的厉旭用手摸着钟云睡过的位置...回想起那天晚上...虽然很疼,可

是如果现在...钟云在身边...无论疼多少次都愿意啊...云....不知不觉就睡着

了...梦里有云.....


 

 终于来到别墅的钟云,才发现,自己没有钥匙...怎么办....还是爬窗进去

吧...— —||自己家都要爬窗....还好花园的围栏不高,轻松就跳进去了。

 钟云看见整洁的客厅,心里暖暖的...

 走上房间,看见躺在床上的厉旭......怎么又瘦了...

 心疼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金钟云不是个爱哭的人......可是...这小

子...这三年怎么过的.....

 不管睡着了的厉旭,直接过去,紧紧抱着他.....

 “嗯....?”被紧抱着的厉旭有些喘不过气....

 “旭....”温热的眼泪流进厉旭的脖子里....

 “......”厉旭不敢回答..如果这是梦,一回答就会醒来的...闭上眼睛..他要

继续做这个梦.....

 “旭.......”钟云轻抚着厉旭的脸蛋...

 这不是梦?! 真的不是梦?!!!厉旭睁开眼睛,不敢抬头望抱着自己的人
的脸,只是感受着被紧拥是不是真实的......好温暖...云..真的...是你?!

 “你.....”厉旭望着那张自己思念了三年的脸,真的不敢相信...容易得到的
东西,都很容易失去...

 “我回来了....”钟云握住厉旭的手,放在自己胸膛上,感受炽热的体温...

 “......”有一肚子话要说的厉旭,却吐不出任何一个字...喉咙像被什么东
西堵住了...

 亲吻...也许根本不用说什么...真实的亲吻才是思念最好的解药...钟云疯
狂的吻着厉旭,厉旭也疯狂的回应着...泪水不知不觉的流出来...是幸福的泪
水...直到吻到两人嘴唇通红,才松开....

 “你..还好吗...?”厉旭终于说出第一句话...

 “嗯.....可是想你.”钟云还是不舍得离开厉旭的嘴唇,继续亲吻着厉旭...

 “云...云.....不要离开我...无论去哪里,都要带着我...求你了...”厉旭
不要再忍受思念带来的痛苦....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对不起...”钟云亲吻着厉旭,轻轻的解开衣服,
亲吻着那思念已久的人...

 厉旭再钟云身上吸下一个个鲜红的吻痕...钟云没有反抗...任由厉旭摆弄自
己...直到厉旭累得不行...

 紧紧相拥在一起....期待了三年的相拥......
 
 

 第三十二章:完结


 被抱着钟云睡的夜晚特别安稳,不会再半夜哭醒,不会觉得冷...

 睁开眼睛,看见相隔不到1cm的厉旭,真的好幸福...钟云三年来第一次有过

这么真是的幸福....温柔的吻着...再不想离开温热的双唇...

 “云......”厉旭轻轻推开钟云..想问的实在太多了...

 “嗯...?”钟云知道厉旭有一肚子的疑问...

 “告诉我...这三年发生了什么?”厉旭赖在钟云的怀里问。

 “这三年...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