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兩人正式決定在一起的第二天.陽光很溫暖.  
  溫暖的陽光照得食品櫃空得刺眼.  
  "哥,我還是去打工吧..."這樣下去會被餓死的...怎麼兩個人正式的生活還這樣寒酸...= =  
  "不用了,我有工作了哦!"金鍾雲神秘的笑笑,  
  "誒?什麼工作?"怎麼沒聽哥提過?  
  "麗旭,你知道嗎?我現在是,正,式,的,作,曲,家,了!"突然亮出一直藏在身後的工作證,金鍾雲三個字是鮮亮的紅色,還有金色的UK公司的標誌.  
  金鍾雲笑得溫和卻喜悅,眼裡盛滿笑意.麗旭也淺淺勾起了嘴角,哥終於實現夢想了...呵呵,哥也沒什麼遺憾了吧...  
  眼裡沒由來的就溢了些淚.  
  "當初我給你UK的那張申請表你為什麼不接啊!"佯裝生氣的樣子,  
  "呵呵...因為我希望靠我自己的努力來得到啊,而不是別人的同情施捨的."  
  "我是真的關心你嘛!"這下是真的委屈了...  
  "呵呵...我現在不是已經成功了嗎?所以我會把你養好的~"輕輕摸著麗旭的頭,寵愛的語氣.  
  "哥,我還是想出去打工."深吸了一口氣,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我的工資夠兩個人生活了."  
  "哥,我不是女人,我不會喜歡白白吃你的.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很認真的望著金鍾雲的眼睛,語氣是堅定.  
  "麗旭......"有些語塞,但隨後又釋然的笑笑,"是啊,我忘記想想你的感受了.但是不要太辛苦啊,我會心疼的~"一把把麗旭扯進懷裡,緊緊的鎖住麗旭瘦小的腰.  
  "恩...."怎麼又有些臉紅了...自己真是沒用啊....  
  呵呵~  
  就這樣,兩人又開始了忙碌的生活.  
  儘管如此,但是日子還是過得溫馨,說不上有多甜蜜,至少,心裡有了可以牽掛的人.那感覺,就不一樣了.一個人的生活里多了一個人,也多了一份溫暖.  

  "哥,我回來啦!今天老闆把沒有賣完的壽司讓我帶回來了哦!"  
  沒有人回答.  
  麗旭有些失望的垂下了手,哥今天看來又很忙了,又不能回來吃飯了吧...  
  拍了拍腦袋,怎麼可以這麼想呢...哥好不容易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還要賺錢呢,不可以這麼任性...  
  換了拖鞋,把壽司放在桌上,一個人吃.  
  對面的座椅是空的,麗旭低著頭,安靜的吃著壽司.  
  哥已經很久沒有陪過我了...  
  好像又有些寂寞了...  
  電話鈴響了,麗旭回神,換上欣喜的神色,是哥的電話!接起聽筒,  
  "麗旭啊~對不起,又讓你一個人在家了."抱歉的語氣,  
  "哦,沒關係的!哥你要好好吃飯啊!最近看你都瘦了."笑著,有些抱怨的口氣,卻還是暖暖的關心.  
  "恩~!我馬上回來,麗旭你要也要好好吃飯,把門鎖好啊!"  
  "知道啦!哥你總是這麼囉嗦..."  
  "呵呵...那我先掛了."  
   "恩"  
  放下電話,深吸了一口氣.  
  沒什麼關係!至少,我還可以和哥一起努力啊!  
  綻開一個甜甜的微笑,哥說要好好吃飯...回去吃壽司~~~  

  金鍾雲伸了個懶腰,啊~終於寫完了~~  
  理了理衣服,最近都很忙呢,要趕緊回去陪陪小旭了...  
  關了電腦和空調,站起身,竟有一陣暈眩.金鍾雲拍了拍腦袋,真是坐太久沒有活動了啊,都頭暈了.  
  稍稍站穩,打開門走了出去.  
  走在街上,燈火斑斕.金鍾雲笑了笑,以前一直以為是城市的墮落與浮華,現在卻覺得好像很溫馨呢.愛情可以改變一切嗎?呵呵,是吧...  
  經過一家蛋糕店,金鍾雲想到了什麼,便走了進去.  
  "請給我打包兩份焦糖蛋糕."  
  麗旭好像特別愛吃焦糖蛋糕呢.  
  付過錢,腦袋又是一陣暈眩,心臟也傳來隱隱約約的疼.金鍾雲皺了皺眉,我的身子不會這麼嬌弱吧,才幾天忙了一點就......  
  "你的蛋糕."  
  "哦?好的......謝謝."  
  也許只是缺乏鍛鍊吧.金鍾雲接過蛋糕,不再想,出了蛋糕店.  
  麗旭還一個人在家呢,想到這,金鍾雲加快了腳步.  
  趕忙的回到家,掏出鑰匙,開門,  
  "小旭?我回來了."  
  從廚房裡探出一個小腦袋來,"哥?你回來啦!我做了雪梨排骨湯哦!是韓庚哥教我做的.哥喝一碗吧?"  
  心裡泛起一絲溫暖,走過去抱住了那個老是讓自己感動的人.  
  "誒?"麗旭還沒有反應過來,怔住了,  
  "只要有麗旭...我就什麼也不會覺得累了..."溫柔的聲音,拂過麗旭的耳郭.  
  "哥......"麗旭臉有些紅,  
  突然視線又是一陣模糊,金鍾雲有些沒站穩晃了一下,心臟又傳來那種隱隱的痛.  
  麗旭察覺到金鍾雲有些不對勁,有些慌了,"哥?你怎麼了?"  
  "沒事...就是有點累了."  
  "那哥你先去休息吧!真的沒事嗎?"麗旭皺了皺眉,  
  "恩."  
  金鍾雲進了房間,倒在床上.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甩了甩頭,不想了,睡一覺就好了......  
  拉過枕頭,睡覺.
 chapter 12  
  到七月了,整個世界都變成了橙色系.  
  金希澈的生日快到了,韓庚請了麗旭和金鍾雲來家裡吃飯.  
  "哥,你說我送什麼給希澈哥呢?"懊惱的挑來挑去,卻沒有一樣是適合希澈哥的.但是...今天是和鍾雲哥第一次兩個人來逛街呢...呵呵~  
  "給他買一件衣服好了."金鍾雲無所謂的說道.  
  "哥你真沒有創意!"麗旭假裝無語的翻了個白眼.金鍾雲偷偷笑了,真是可愛啊...  
  "啊!這裡有貓的衣服買誒~哥,我們給希范買一件吧!希澈哥一定會喜歡~"麗旭咧開嘴笑著,扯了扯金鍾雲的袖子.  
  "好~你說買什麼就買什麼."O(∩_∩)O~  
  兩人挑了一件粉色的帶有蕾絲花邊的貓女僕裝,別問為什麼要挑粉色的而且還是女僕裝,看看金希澈家裡就知道了.  
  金鐘雲和麗旭踏進韓庚希澈家門的時候,險些跌倒,滿眼的粉紅色,還印有貓和老鼠,麥兜小豬...= =!!  
  "呵呵.......韓庚哥你們家風格真...可愛呢..."麗旭嘴角不對稱的扯開笑容,頭上掛著三條黑線...  
  "呵呵~都是希澈佈置的,別介意啊~進來坐吧!"韓庚是一如既往的溫柔,可是為什麼----韓庚哥也穿了一件粉紅色的T恤??!!  
  答曰:韓庚哥也被希澈哥同化了=______=  
  "小旭>////<怎麼纔來啊~~~~"突然一個火紅的人影從房間裡竄了出來,一把抱住了麗旭,不用說就知道是那個天上天下的金希澈.  
  "咳咳...哥我要被勒死了......"  
  火紅人影鬆開爪子,睜開大大的眼睛裝乖巧伸出手的看著麗旭,  
  麗旭很明顯的被這一大幅度的變化嚇到了,"哥...哥....怎麼了..?"  
  "哥你別這麼看我...我...我怕啊>///<"  
  "呀西!"金希澈終於回歸本體了,"我的生日禮物呢!!!!!!"  
  "哥你不早說..."金鍾雲拿出那個袋子,丟給金希澈,然後扯過被嚇到的麗旭摟進懷裡.  
  "竟然敢拿袋子丟我!庚,他的食物減半~"然後拆開袋子----  
  "這是什麼啊?給寶寶穿的嬰兒服嗎?"  
  "咳咳..= = 不是啦!是給希範的."金鍾雲再次險些跌倒.  
  "恩...還湊合吧!批准合格~"嘴上這麼說,但是又興沖沖的跑過去給希范換女僕裝了...  
  韓庚只是寵溺的笑,看了一會兒希澈抽風之後,又回到廚房,繼續料理.  
  "哥,要幫忙嗎?"麗旭問了問韓庚,  
  "不用了,你們就玩吧,等著吃飯就行了~"  
  "那辛苦哥了~O(∩_∩)O~"  
  "呵呵..."  
  金鍾雲四處望了一遍,雖然一切都是粉紅色,但是卻透漏著家應該有的溫暖味道.  
  麗旭也四處轉了轉,嘴角抿出淺淺的弧度,哥很幸福吧?有這樣的愛人,這樣的家..  
  呵呵,自己肯定也會這麼幸福的.  

  希澈哥也蹦出來了,和麗旭又沒邊的聊了起來,這一次,金鍾雲只是在旁邊寵溺的看著.竟也不自主的笑了起來.看吧,現在大家都很快樂不是嗎,這樣一起生活著,多好啊......  
  突然一陣噁心,心又痛起來.金鍾雲條件反射的摀住心口的位置,皺眉.  
  可是最近是怎麼回事......總是這個樣子...
 有些喘不過氣的坐到沙發上,看了看正聊得開心的麗旭,還好...小旭沒有看見...  
  摀著心臟又休息了一會兒,腦海中思考著這一陣子總是心口疼的原因.  
  突然地,腦海中閃過一絲什麼念頭,金鍾雲怔住了.  

  難道是...舊病復發?  
  不可能的...只是太累了...  

  金鍾雲安慰著自己,深吸了幾口氣.都已經治好了又怎麼可能呢?一定是剛當上音樂製作人太激動了...  
  "哥,你怎麼了?"麗旭好像發現了金鍾雲的不對勁,有些擔心的望過來,  
  "我沒事.."強撐出一個笑容,怎麼辦,還是覺得腦袋很暈...  
  "吃飯了."一陣飯菜的香味飄來,韓庚笑著端著飯菜出了廚房,打斷了對話.  
  "吃飯了吃飯了~~~小旭你要多吃點啊!這麼瘦..."附帶飛給金鍾雲一個凌厲眼神~"把我們家小旭養成這樣了..真是!" 金希澈又是一副女王的樣子.  
  金鍾雲沒有理會金希澈,有些隱忍的摀著心臟.  
  "韓庚哥你手藝越來越好了~"麗旭一邊稱讚著,有些調皮的夾過一塊牛肉,  
  "呵呵,多吃點啊!"  
  "金鍾雲你不吃飯啊!"金希澈喊了一聲,金鍾雲還是緩緩的挪了過來.  
  "怎麼這麼遲鈍......那個,為我的生日而乾杯吧~!"金希澈舉起杯子,豪爽的站起身,笑,  
  "恩~乾杯~~~~~~"麗旭也起了身,接著韓庚哥也起來了,  
  "金鍾雲?"金希澈有些疑惑的看著金鍾雲,有些擔心,  
  "那個...乾杯!"金鍾雲還是站了起來,無力的笑笑,牽扯的心口更加疼痛.  
  "生日快樂!"  
  歡聲笑語,不亦樂乎.  
  吃過晚飯,大家又在金希澈的帶領下開始了真心話大冒險,而金鍾雲也好了一些.  
  "我們來轉酒瓶,瓶口的那個人就對瓶底的人提問或者一個要求,就這樣!"金希澈不容大家答應,徑直的轉起了酒瓶.  
  瓶口是韓庚,瓶底是麗旭.  
  "呵呵...你和鍾雲發展到什麼程度了?"  
  "哥......"麗旭有些紅了臉,"沒到你們想的那樣..."  
  "笨!"金希澈女王的敲了韓庚一下,"這麼爛的問題!"  
  "接著轉!"金希澈又將瓶子轉了起來,  
  這回,瓶口是金鍾雲,瓶底是韓庚.  
  金鍾雲不懷好意的笑笑,"哥,不是真心話大冒險嗎?你就和希澈哥BOBO三十秒怎麼樣?"  
  "開什麼玩笑..."韓庚的臉竟然也紅了.  
  "呀西!金鍾雲你什麼意思!"女王暴走ing...  
  "你害羞了~~~~~~"  
  "我們家庚只能在我面前被我親,給你們看算個什麼玩意!!!"河東獅吼ing...  
  "知...知道了....= ="  
  於是乎..接著轉...  
  "等等!哥...我有點暈了..."麗旭突然打斷金希澈,語氣有些飄忽.  
  "喝酒喝太多了吧?吶你先回去吧!"韓庚還是那麼體貼.  
  "真是...這才玩兩局你就不行了!!"金希澈一臉不爽的起身,卻還是給了他一杯醒酒茶.  
  "喝了這個再回去吧!"  
  "謝謝哥!"麗旭笑了笑,心裡還是有些暖暖的...  
  "那我們就走了!哥你繼續玩吧!晚上不要太累了~"金鍾雲摟過麗旭,把"玩"加重了語氣.  
  "呀西!快走吧!"金希澈有一瞬的臉紅,慌忙的推搡著金鍾雲出門.麗旭偷偷笑著,  
  裝什麼矜持嘛,哥真是的.....  

  和金鍾雲並排的走在街上,淡淡的燈光.  
  沒有牽手,就這麼走著.  
  "哥,你說,我們也會像希澈哥他們那樣幸福的吧?"勾起一個淺淺的笑容.  
  "恩,當然咯."  
  "呵呵......"  
  "傻笑什麼?真是......."  
  金鍾雲卻也跟著笑起來,摟過麗旭的肩.  

  果真是幸福的味道啊......
 chapter 13  

  最近都是很忙碌的生活呢.  
  金鍾雲坐在工作室裡,認真而又享受的擺弄著音符.湊成歡快的樂曲,就像他自己獲得的愛情.  
  想起心中的那個存在,便不自覺的勾起一抹笑容.  
  "藝聲,你最近工作還好吧,沒有不適應吧?"一個人打開工作室的門,微笑著問.  
  在公司裡,金鍾雲叫做藝聲.藝術的聲音.  
  "恩,很好!謝謝正洙哥!"  
  正洙哥是推薦自己的人,也是第一個看上自己音樂才華的人.卻沒有架子,所以自己才會和正洙哥成了哥們吧,呵呵~正洙哥真的是個好人哦~  
  "那就好,中午一起吃飯吧!"那叫做正洙的人一笑,嘴角便顯出一個小小的梨渦.  
  "對不起,正洙哥,我要回家吃午飯!"溫柔的笑,陷入愛情的表情.  
  正洙了然的笑笑,"臭小子!那我先走了啊!"  
  "恩!正洙哥再見~"  
  關上門.金鍾雲繼續鬥志昂揚的工作...  
  加油`~~~~  

  陽光透過百葉窗灑在身上,柔軟的光芒.  
  忽然視線有些模糊了起來,呼吸也有些不順暢.  
  金鍾雲下意識的抬起頭,大口的呼吸了幾口氣,卻還是急促的停不下來.金鍾雲感覺心跳劇烈了起來,撕扯般的痛.  
  世界顛倒的可怕,金鍾雲的手有些顫抖的摀住心臟的位置,想要喊,卻被大口的吸氣所代替,汗如雨下,整個人都沒有力氣.......  
  正...洙....哥........  
  卻還是喊不出聲...身體愈發的虛軟起來,掙扎著想要起身,卻一陣暈眩.  
  好像被剝奪了全部的氧氣,眼前一黑,金鍾雲昏的倒了下去.  
  好...難...過.......  
  救...我.........  


  "醫生!藝聲他怎麼樣?"  
  "狀態不太好啊..."  
  "他怎麼了?"  
  "......"  
  依稀聽到熟悉的聲音,金鍾雲掙扎著抬起眼皮,視線游離,然後終於交錯在同一點上.  
  那是...正洙哥?  
  "他是怎麼了,醫生你實話說吧!"  
  "他......"  
  "你快說吧!"焦急的打斷,  
  "心臟瓣膜病...已經完全粘連了..."  
  "那...不會有事吧?"有些虛脫的聲音.  
  "心臟瓣膜粘連導致無法運輸血液,造成心室,心房充血,已經有淤血塊了......恐怕......是沒多長時間了..."略帶些嘆息,卻又輕描淡寫的蓋過了.(親們就當我抽的吧!我對醫學不懂~~~)  
  "不是可以做手術的嗎?!!"  
  "已經完全粘連了...不太可能了......"  
  金鍾雲靜靜聽著,身子一僵.  
  是嗎...  
  果然是舊病復發.....  
  本來只是初期的,用藥物控制就好了,可是...又復發了?  
  而且...還到了必死的地步......  
  沒有恐懼,沒有想要哭喊,只是有些被抽空了的感覺.  
  那麼...要離開小旭了嗎?  
  樸正洙又和那醫生吵了什麼,然後推門進來,看到的是帶掉的金鍾雲.  
  "藝聲......你都聽到了?"悲哀的,小心翼翼的語氣.  
  "恩."  
  "......."  
  "哥你什麼也不用說,我沒事的."扯開笑容,蒼白.  
  "藝聲吶......"  
  "哥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好不好?"接著笑,眼睛卻望向某一點,飄忽卻又堅定.  
  "你說."有些哽咽,  
  "我啊...我其實叫金鍾雲."  
  "金...鐘...雲..."  
  "我有一個很愛的人叫金麗旭."接著說,笑容愈加燦爛,  
  "......鍾雲..."  
  金鍾雲偏過頭,看向窗外的城市.  
  怎麼一下子,就變成悲劇了呢?  
  就像電影的場景......  

  其實我沒什麼留戀,  
  只有你.....  
  只有你.....  
  我的...小...旭....
 chapter 14  

  樸正洙看著遠去的金鍾雲的背影,眼眶有了些濕潤.  
  他說...不要告訴麗旭.....  
  他說...我不想看到小旭哭的樣子......  
  樸正洙就那麼莫名其妙的敬佩起這個人,那種愛情的偉大.  
  天空很藍,很藍很藍.  
  藍到讓人想要流淚,純淨得太過不真實.  
  這就是...愛情要到期的徵兆吧.....  


  "哥,今天你不用上班嗎?"麗旭有些吃驚的看著四周的景色,今天鍾雲哥一回家就把自己拉出來,坐遊輪?  
  "呵呵...因為你老公我很認真而且很優秀所以被准假了~"寵溺的笑,  
  "你...你才不是..."有些語無倫次起來,臉很甜蜜的泛上粉紅色,  
  "呵呵~"扳過麗旭的下巴,輕點嘴唇.  
  "你早晚都是我的!"  
  "哥......"驚慌失措,這裡還有這麼多人呢!  
  "呵呵,大家都沒有注意到我們的."  
  "誒?"  
  還沒有轉過彎來,便被金鍾雲拉起手走到遊輪的另一邊,沒有人.  
  金鍾雲靠在欄杆上,眼睛瞇著.美好的側臉.  
  "是不是很漂亮?"  
  "啊?...嗯..."有些慌的回答著,  
  "那麼..."金鍾雲慢慢靠近,摟住毫無防備的麗旭,吻上去.  
  麗旭驚得睜大了眼睛,動作也僵止了.  
  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那些有的沒的,就這樣.吻了.  
  是愛情?  
  麗旭不再想,乾脆閉上了眼睛.風輕拂過兩個人的髮絲,糾纏在一起.  
  時間靜止,原來真的不是不可能的事啊.  
  鬆開麗旭香軟的唇瓣,兩人之間的空氣也變得那麼曖昧起來.還是會有些羞澀吧.  
  "哥....."抬頭想要說什麼,卻看見金鍾雲眼裡的,那不明的哀傷.  
  眉頭鎖著呢,是在忍耐什麼嗎?  
  "小旭,我們去吃午飯吧."沒有發現麗旭的觀察,綻開一個微笑,  
  "好啊!去吃炒年糕吧."麗旭也回了神,笑著.  
  "不要啦!帶你吃中國菜."  
  "不是在希澈哥那吃了很多次了嗎?"  
  "吃中國的火鍋啦!希澈哥那裡沒有的."  
  "誒? 好啊~"  
  金鍾雲寵溺的笑,突然表情一變,側過身去.  
  麗旭沒有注意這個變化,因為遊輪已經到岸了.  
  "哥,下來了!"  
  "恩."管理了一下表情,下岸.  
  "哥自從工作了之後,就很少有時間陪我了呢."走著,麗旭突然別過臉,認真的說.  
  金鍾雲停住,拍了拍麗旭的肩,"傻瓜~今天就好好陪陪你咯!"  
  麗旭又嘿嘿的笑起來,"當然了,哥今天要好好陪我玩才是."  
  "不會讓你失望的~老婆大人~"  
  "呀!哥你說什麼呢!我也是男人啊!!"  
  "呵呵,走吧....."  
  風夾雜著陽光,卷走了所有的陰天.  
  什麼都沒有關係,只要這一瞬間是快樂的.就好.  
  金鍾雲放開了笑容,耳垂上的耳鑽閃爍著微小卻又刺目的光芒.
 chapter 15  

  下午,不算熱也不算涼快.  
  有些鬱悶的天氣.  
  兩人牽著手,十指相扣,隱藏在兩人身影之中.  
  "今天真的很開心吶!"麗旭有些調皮的眨了眨眼,笑.  
  "還不夠!要每天開心才可以!聽見沒?"金鍾雲輕輕捏了下麗旭的鼻頭,親暱.  
  "有哥在當然每天開心!"  
  "什麼時候學會這麼肉麻了,真是..."嘴上說著,卻扣緊了手中的手指.  
  不再說話,只是任意讓窸窣的陽光落在身上.  
  空氣中是誰在甜蜜的偷偷笑著?  
  兩個男孩,如畫的唯美.  
  一如畫中溫馨,  
  一如畫中美好.  
  "哥,現在去哪呢?"都走了快1個小時了吧...  
  "就快晚上了,我帶你去坐摩天輪."略帶神秘的語氣,  
  麗旭不屑的哼了一聲,"那種哄小孩子的東西..."卻還是露出了些許的欣喜.  
  "演戲不過關!"金鍾雲笑開了,麗旭啊,變得越來越孩子氣了呢.  
  不過我喜歡,可愛的傢伙~
  趁機偷吻了下麗旭的臉,被發現了...  
  不過戀人之間那些打情罵俏我們還是不要去計較了~  
  因為那也是叫做愛的東西在作祟....  

  隨便吃了點東西,天便黑了.  
  被金鍾雲連拉帶拽(漠:明明是你自己迫不及待的!某人還好意思...旭:..= =+ 你說嘛?漠:那啥..我閃了哈..)拽到了那個據說是全市最大的摩天輪,然後就被丟了上去.  
  麗旭不再是那副興趣缺缺的樣子,興奮地到處看看.  
  窗外,燈火也暈染了夜空,迷離而絢爛.  
  "好漂亮!"由衷的感嘆,這城市唯美的一面.  
  "呵呵~"  
  突然麗旭像想到了什麼,"哥,你知道嗎,據說在摩天輪達到的最高點閉上眼睛許願,就能成真哦!"神秘的口氣.  
  "你這樣是打算騙誰啊."金鍾雲笑,捏了下麗旭的臉.  
  "真的啊!隨你信不信了..."無辜的揉著被捏的地方,好痛哦.......  
  安靜........  
  有輕柔的風灌進來,撥動著心臟最柔軟的那片地方.  
  麗旭認真的看著金鍾雲一直望向窗外的臉,嘴角輕微的上揚.  
  哥,謝謝你.  
  突然地發現,金鍾雲閉上了眼睛.麗旭有些反應的看看周圍,到最高點了?  
  呵呵....哥其實也是小孩子啊,這樣的話也會相信...  
  "哥?"  
  "啊?"猛地抬頭,像是被嚇了一跳.  
  "你剛才閉上眼睛了對不對?"像個小孩子那般得意的笑著,  
  "啊?是...是啊..."  
  "你是在許願對不對!"繼續逼供...  
  "我...我哪有!只是有點困了!!"支支吾吾的語氣,  
  "我都看出來了~哥你真可愛誒!"麗旭忍不住的笑出來,"這麼幼稚的話你也相信啊!哈哈.....哥也被我騙到了~"  
  金鍾雲卻一下子僵住了,然後苦笑.  
  是啊...傻到許什麼可以永遠陪在小旭身邊的願望,這種幼稚的玩笑....  
  自己真的很逗啊...  
  看到金鍾雲一瞬間暗淡的眼神,麗旭有些緊張起來,  
  "怎麼了,哥?"  
  "啊...哈哈~沒什麼啦!就是感嘆自己太失敗了,被你這小鬼頭騙了~!"迅速回神,扯開一個偽裝的笑容.  
  "切~"麗旭不再問什麼,繼續欣賞夜景.  
  金鍾雲這才收起笑容,把頭埋下膝間.  
  怎麼辦...又開始痛了......  
  "哥,到了一圈了.下去吧~"麗旭站起身,看了看四周,拉拉金鍾雲的袖子.  
  "好."  
  好像不那麼難受了...金鍾雲喘了幾口氣,下了摩天輪.  
  麗旭一邊蹦著,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夜間的空氣真的很新鮮呢."用力的呼吸一口.  
  "還想不想去哪裡逛逛?"金鍾雲牽起麗旭的手,淡淡的問. 
  "回家吧.哥好像累了."麗旭晃著金鍾雲牽起自己的手,是溫暖的溫度. 
  "嗯." 
  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的相視一笑,牽著手,走在街上. 
  夏天的夜間,空氣也是那麼溫暖的. 
  溫暖到足以勾起兩人之間的曖昧.
 chapter 16  
  一閉上眼睛,睜開眼的時候,世界就從黑暗成了這麼明晃晃的陽光.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可金鍾雲睜開眼的時候,眼前不是陽光.  
  是一張無害的笑臉.  
  "哥,你醒了啊~"有些模糊的笑容,不過卻再熟悉不過.  
  揉了揉眼睛,笑容清楚了."麗旭啊,這麼早,有什麼事嗎?"  
  "沒有...本來是想叫你起床的,但是看哥睡的很香就沒有打擾了."輕輕的語氣,聽著很舒服.  
  "那麼我現在起來啦,吃早飯吧."  
  "嗯."  
  看著麗旭離開的背影,金鍾雲滿足的笑了笑.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早餐是很簡單的綠豆粥和炸春捲,透漏著簡簡單單的溫馨味道.  
  本來就應該有的味道.  
  "哥,你今天還是不用上班嗎?"  
  "嗯.想好好陪陪小旭所以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這才上班多久啊就請這麼長的假."麗旭有些不滿的說,一邊咬著春捲.  
  "呵呵....小旭你不用打工嗎?"  
  "這三天店裡裝修.後天就要去了."  
  "那正好啊,我們出去玩."金鍾雲瞇起眼睛,笑著.  
  "哥你真鬧騰...= ="看著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活力充沛的金鍾雲,麗旭有些無奈,卻又幸福的那樣揚起了嘴角.  
  "吃完飯就去."  
  "知道啦!"  

  出門的時候,陽光已經有些刺眼了.  
  初夏,本來就是幸福的季節.  
  金鐘雲和麗旭肩擦著肩的走在街上,人來人往,倒是沒什麼人注意他們.陽光就那麼透明的落在身上,暖暖的,有些熱.  
  "哥,去哪裡啊..."麗旭一邊用手扇著風,皺著眉.  
  "海邊."  
  "啊?"  
  金鍾雲不說話,拉起麗旭的手又走快了些.  
  "誒!哥你慢點...."  
  "該多鍛鍊啦!"  
  就那麼推推搡搡的一路走過去,倒也不遠.等麗旭反應到了海風的時候,眼前已經是無邊的蔚藍.  
  麗旭有些怔了,海啊,原來是這個樣子.  
  "沒來過這裡嗎?"金鍾雲背著手笑,有些得意.  
  "小時候媽媽好像帶我來過,但是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看見海了."麗旭依舊是沒有挪開目光,有些被那藍色晃了眼睛.  
  "那麼,我這不是又帶你來了嗎."摟過麗旭的肩,很隨意的語氣.卻很認真的感覺.  
  麗旭回頭,認真的笑,"謝謝哥!"  
  "傻瓜."揉了揉麗旭的劉海,笑.不再說話.  
  麗旭再次沉浸在藍色當中,一大片連著一大片,那麼肆意的浪花.  
  很純淨,感覺像整個被洗滌了,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很漂亮."  
  "當然了.海是最純淨的地方."  
  "嗯?"  
  "海可以喚醒心啊."金鍾雲頓了頓,然後又嘆了口氣,  
  "不過,我的心臟又怎麼喚醒呢."  
  海浪的聲音蓋過了金鍾雲的後半句,有些無力的淹沒在了海水中.  
  麗旭依舊那麼安靜的看著,沒有發覺.站在海邊.明淨的眼神,讓人不忍去傷害.哪怕一絲一毫.  
  "不想觸碰一下海水嗎?"金鍾雲輕輕吻了吻麗旭的臉,  
  "不用了.這麼看著不是更好嗎?"  
  知道麗旭安靜的性格,金鍾雲便也不再說話了.  
  麗旭看著海,金鍾雲看著麗旭.  
  只不過,麗旭看海的眼神是明淨的,  
  而金鍾雲的眼神,是哀傷的.  

  不知道還能陪伴你幾天呢,還好今天都沒有再發作.  

  多看看你吧,也許以後就看不到了.  
  小旭,我愛你.在心裡對你說吧.現在的我的樣子,沒資格對你說.  
  我愛你.   
 chapter 17  
  在海灘上坐了一個早晨,海風輕輕的吻過臉頰.  
  "哥,回去吧."麗旭站起身,拍了拍褲子上的沙子.  
  "嗯."  
  "大海很純淨,可是卻總是能讓人有很傷感的感覺呢."麗旭有些沉思著說道,卻讓金鍾雲有些僵住了.  
  "傷感?"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麗旭那麼說,自己又有些哀傷起來.  
  "恩."  
  沉默.短暫的沉默.  
  "不過我們一定會幸福的,不會有悲傷啊~"麗旭又釋懷的笑了,滿足的意味.  
  金鍾雲低下頭,眼神有些黯淡.  
  不要這麼肯定啊...  
  "回家吧.哥今天中午想吃什麼?"有些調皮的眨著眼睛,微笑著問.  
  金鍾雲揉了揉眼睛,抬頭.  
  "只要是麗旭做的什麼都好吃啊."  
  麗旭不說話,只是從嘴角上揚的弧度看來很幸福.  

  回到家,麗旭進了廚房,金鍾雲進了房間.  
  不經意掃到桌臺上那曾經的含羞草,現在已經枯萎了.笑,自己多久沒給它澆過水了?  
  那麼驕傲的綠色,早已不記得了.  
  如同自己吧?  
  就那樣凝視著這株小小的植物,如同看著自己的卑微樣子.  
  久久不再說什麼,只是覺得悲涼.  
  心開始痛了,又開始了.  
  好像有些習慣了.金鍾雲想要忽略掉這微微的痛楚,卻愈發的痛.  
  有些昏了.  
  金鍾雲搖搖頭,趴在桌上.  
  先睡一會而兒吧.一會兒.
 chapter 18  
  "哥,吃飯了."麗旭推門進來,卻看見金鍾雲伏在桌上.睡著了嗎?  
  走近,輕輕的蓋上一件外套.  
  哥好像睡得很不踏實呢.皺著眉.  
  小心翼翼的走出房間,關好門.  
  一定是累了吧?  
  麗旭留了些菜和飯放進冰箱,然後開始吃飯.  
  不經意透過陽台的玻璃,仰望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