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平凡的高中生活并不像刚开始那样期待,除了乏味的作业和测验,没什么特

别。可是...咦?他...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在这所学校呢?厉旭将头贴着窗户的玻

璃向操场望去...一个所谓衣冠不整的人,宽大的白色衬衫,只扣了中间两个扣

子,碰到肩部的酒红色头发很柔顺(泰国行发型),没有背书包,没有拿任何东

西,看他的脸上也没有一丝已经高三的压力。天啊,这所全国知名的高中怎么会

有这么一个人?难道他读书很好吗?厉旭心里惊讶着。

 金厉旭,一个成长在普通家庭里的男孩,父母是工人,收入不多,可是厉旭

很懂事,知道父母挣钱不容易,还要供他上学,读书很努力,成绩一直很好,可

是厉旭爸妈工作的地方在光州,离首尔很远,厉旭只能寄住在那个世俗气十足的

舅母家,只有放假的时候才能回家看看。

 厉旭还在想着那个放荡不羁的人到底是谁,就听见班主任的声音:“同学安

静一下,嗯,给同学们介绍一个新同学”,然后轻轻拉了拉正进入教室的人,那

人似乎很抗拒这样的举动,皱了皱眉头。“同学们,这位是新转学来的学生,金

钟云,希望大家能好好相处,呵呵~钟云啊,自我介绍一下吧~”班主任在这所书

呆子学校里看见个这么帅的学生当然兴奋,可是那个叫金钟云的似乎不大愿意,

冷冷的问一句:“我的位置....?” 班主任怔了一下,然后指了指厉旭旁边说

:“呃....坐那里吧。”

 啊...这个不是刚才在操场看见的人吗?!厉旭才回过神来,那个放荡不羁

的男子已经走到他身边的位置坐了下来....惹来四周同学的目光,大家都很好奇

这个又帅又酷的新同学。

 “哇,皮肤好好喔~怎么保养的啊~~好想掐一下啊~~”有不少女生在窃窃私语

,男生们看见自己被比了下去都不怎么高兴:“ 切...不过是个奇怪的人而已!

”.....厉旭看看身边的这个人,这人不屑一顾的表情还真是... 
 
 有个女生走过去,用嗲人的声音说:“钟云你好啊,我叫小美...”话还没

说完,被那个不屑一顾的钟云打断了:“我对你没兴趣,走开。”很冷漠......

啊,看来这个人..很难相处啊...以后要怎么办?他坐我旁边啊,难道不和他说

话吗?...厉旭心里盘算着怎么和这个人交流。

 金钟云,一个知名跨国企业董事长的独子,理科好的不得了,文科一塌糊涂

可是他已经第三次被退学了,原因?....放荡不羁。严重违反校规,打架,染发
,带耳

换,校服不按规定穿着,早退,旷课,迟到,常常弄哭女生,学校以为他调戏女

生,实际上,是拒绝了那些讨厌的女人的告白而已。他的父亲对他毫无办法,每

次都只能出钱赞助学校让他入学。而钟云似乎也是有意和父亲对抗,甚至连性取

向都...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只喜欢男人。

 厉旭不知不觉的看了他已经五分钟了,心里还在想着怎么和他相处...

 “看够没?!”钟云冷冷的问。

 “啊?!......”厉旭这才发现自己呆呆的望着他...脸立即红了起来...
 
 钟云没有看到厉旭的脸红成什么样子,问:“你对男人有兴趣啊?”同样是

冷漠的态度,只是多了一份戏谑。

 “什...什么...我..才不是同性恋呢!” 厉旭被突如其来并且莫名其妙的问

题吓到了,赶快澄清。

 
 看来是个好玩的小子...钟云心里笑着。


 一个月过去了,厉旭和钟云每天说话都不超过3句,厉旭的理科实在不怎么

理想,很多时候想问那个放荡不羁的人,但一望过去,不是趴着桌子睡着了就是

逃课了。 
 
 第二章:

 “唉...又要月考了。。。”厉旭自言自语着,每次都害怕月考,自己文科再

高分也拉不上理科的分啊,怎么办,可不想给这个重点班拉后腿啊...不自觉的

望向身旁的位置,咦?!难得那个人处于清醒状态啊...要不...厉旭似乎更害怕


和这个不大正常的人打交道,可又无奈于考试,只好。。。“啊...你..你好..

我...我叫.金...丽丽..旭....这个...”厉旭用发抖的手指了指桌上的练习册,

钟云望了一眼身旁说话的厉旭,样子真好笑啊...“你很怕我?”钟云玩笑的望

着说话的小子。“啊?!我。。不是啦....”啊。怎么会不怕啊...这个不正常

的人。。。

 “干嘛。”钟云收回视线,仰起头,无聊的望着天花板。。。不知什么时候

才可以自由啊......

 “我可以..问你一些数学题吗..?”厉旭定了定口气说。

 “问我?!”钟云像听了一个天大的笑话般反问厉旭。

 “嗯,问你。”厉旭装作镇定,强迫自己不要害怕和他说话。总是觉得和他

说话自己也会和同性恋沾上边。。。

 钟云刚想说开什么玩笑,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接电话,“嗯,知道

了,现在就去。”挂电话。起身,走。

 厉旭一看钟云要离开,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喂~!你还没教我...”天..这

是我说的话么?

 钟云听到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不禁感到厌烦,“不会!”继续走...

 又是神经错乱了...厉旭冲上去,一把拉住钟云..:“拜托..教我,不会用

你很多时间的...”我真是疯了....

 钟云怔了怔,这小子还真是.....“我现在没空,你要想学晚上8点来我家。

真是烦人啊...继续走....

 啊...他肯教我啦。。。哈哈。“啊!!你家在哪里啊...!”望着钟云快要

走出课室的背影喊道。

 “宝蓝大厦13楼!”钟云头也没回...

 哦.....教室里面的人都把目光投向厉旭,开始纷纷议论起来。不管,反正

他答应教我了,哈哈,....这么高兴干嘛..金厉旭,你真是有病了。

 “舅妈啊,哦,我是厉旭,我今晚不回去了,嗯。”没有问任何原因,似乎

有喜悦,也许是为少做一份饭而高兴吧...厉旭挂断电话,淡淡一笑,唉,什么

时候才能独立呢...
 
 晚上7点30分,随便对付了些面包,就往宝蓝大厦出发...真的好高啊...好

漂亮的大厦...真希望我能让爸爸妈妈也住上这样的房子啊...按了门铃,管家

亲自下楼迎接少爷的同学。

 “是厉旭同学吧,请进。”一个瘦瘦的男人恭敬的说。
 
 “啊,我是....”厉旭战战兢兢的跟着管家走,从小到大都没来过这么豪华

的地方,生怕做错些什么,可是...这个叔叔怎么知道我名字啊?..那个不正常

的家伙大概也不知道我的名字吧...

 “厉旭同学,请在屋里稍等,少爷很快回来。”管家的声音再次响起来。厉

旭被领到一个豪华无比的房间,豪华电视,家庭影院,诺大的客厅,该有5个教

室大吧..厉旭心里盘算着。管家礼貌的示意厉旭坐下,然后下人们端上茶水和点

心,厉旭不习惯的微微一笑,管家似乎看出厉旭紧张,“厉旭同学不必客气。”

“啊...嗯”厉旭点点头,管家微微一笑,这个孩子还真是纯真啊,“少爷还是

第一次将同学带来家里呢。”管家微笑着说。“啊?...是么....”厉旭有些奇

怪...“其实少爷没有外表这么冷漠,厉旭同学请不要见怪,少爷他...需要朋友

”管家似乎有些感伤,唉,可怜的孩子,从那个时候开始,封闭自己的心了,希
望这个孩子的纯真可以让少爷变回以前吧... 
 
 
 第三章: 

 “朴叔,说多了吧。”不知什么时候,钟云来到沙发后,听见管家刚才的话

,冷冷的说。

 厉旭吓了吓,怎么神出鬼没啊.....

 
 管家微微的鞠躬,示意抱歉,:“少爷,厉旭同学...”

 “看到了,进来。”钟云看都没看厉旭一眼,径自走入自己房间。

 管家示意厉旭跟着钟云进去,厉旭微微点头,便跟了进去。

 这家伙的房间?怎么和外面的感觉这么不一样啊.....这里就只有..一张大

床,一张椅子和一张圆桌。。。都是黑白颜色。。。

 钟云解开衬衫扣子,脱下衬衫,走进浴室:“把你的题目再想想先。”

 “哦.....”厉旭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当着外人的面脱衣服,被这个举动吓了

吓。还好他进浴室了,不然会很尴尬啊...

 厉旭看了看,只有一张椅子啊....坐哪里...咦?床离桌子近,做床边好了

。坐下,拿出练习册...什么味道?...厉旭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从床上飘来

的?头凑近被子,好舒服的香味...这家伙还挺挑剔的啊..连被子都要这么香...

 “谁让你坐床的!!”洗完澡的钟云从浴室出来,看见坐在床边的厉旭,斥
道。
 
 “啊。。。抱歉...我看..只有一张椅子....”厉旭吓了一跳,马上起身,紧

握着手里的练习册,低着头....因为钟云是光着身子出来的...真的好尴尬啊.怎

么不穿衣服....
 
 “坐椅子。”钟云冷冷的说,然后打开衣柜,穿好衣服...真是的,除了他,
还没人碰过我的床,这小子!

 厉旭坐下来,打开练习册,“这个....不懂”
 
 钟云走过去,弯下腰看桌面的题目,真是...这么简单都不会啊— —||,“

你带脑子来没有?”

 “啊?什么。。?”莫名其妙的问题,让厉旭以为自己听错了。

 “要是没带脑子来我说完你还是不会。”钟云离开桌子,躺上那张只属于他

的大床。


 “我会记得啦...”真是的....这家伙喝酒了...好浓的酒精味,难闻。

 “先化简二次函数,再求最值,然后套公式。”钟云闭上眼睛,枕着双手..

刚才的酒还真烈,好累...那个正洙..还真是欠做.被压还这么欲求不满...早知

道就不答应这小子教他了...累。

 “哦”厉旭按照钟云说的,一步一步去做.咦?可以了?呵呵.没想到我金丽

旭竟然可以解开这么难的题啊?~哈哈,这家伙还可以嘛..

 “下一题...”钟云继续说..

 “你怎么知道我做好了?!”厉旭有些惊讶的问钟云.

 “30秒时间你还解不了,你怎么进的重点班。别插嘴
 
 “30秒的时间你还解不出来怎么进的重点班...别插嘴。”声音不大,却让人

感觉是命令。

 。。。。。。。 
 
 第四章:

 “这么努力为了什么?”钟云突然问道。

 “啊?...努力为了考上大学啊。”厉旭怀疑钟云是不是有病啊,这么简单还

要问。

 “考上大学为了什么?”终于继续问...

 — —|| “考上大学当然为了有好的工作啊~!”厉旭受不了这个家伙。

 “哼....”钟云冷冷一笑。

 “你笑什么?!”厉旭感觉到钟云的蔑视,有些不舒服。

 “。。。。”钟云没有理会。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幸福吗?即使什么都不做都可以富裕的过一辈子

!”厉旭有些生气。

 “你还真是天真...富裕就是幸福吗?”钟云反问道。

 “。。。。。。”轮到厉旭不知如何回答了,

 “如果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幸福的感觉...”钟云望着天花板,回答自己

的提问。不知怎么,眼角竟然湿湿的,然后一道暖流沿着眼角滑落。侧过脸,将

泪水印在枕头上,不想被发现。

 那家伙哭了...?厉旭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么看见一颗亮亮的东西坠落

 
 “做...做你的题。”钟云的声音变得沙哑了。。。TMD。干嘛和他说这些。

自找麻烦。。。


 “你没事吧。。?”厉旭弱弱的问。

 — —|| 被发现了....装没事好了。“你还有没有不懂?!没有我睡了!

”钟云还真是第一次感到害怕...竟然在这个小破孩面前...

 “啊。。。这么晚了啊?!我要回去了...”厉旭看看表,已经12点多了。

厉旭收拾好练习册,刚想要起身。

 “你做题做傻了吧,现在你要怎么回去?!”钟云戏谑的说。

 “啊。。。没公车了...没关系,我走回去好了...”

 “在这里睡,又不是没地方给你睡,这么晚一个人走不怕吗?!”自己都不

知道哪里来的担心,金钟云你真的弱了...
 
 “啊?!和...和你睡?!”厉旭马上想起钟云说他同性恋....

 “做梦。朴叔会给你安排房间。”

 “可是.....这样..不好吧...”

 “不在这睡就给我下楼睡,总之不可以离开大厦。”钟云命令道。

 “为什么啊!!!”厉旭觉得钟云不可理喻。

 “有坏人。”钟云淡淡的说。。。英云...就是这样离开的.....

 — —|| 这个金钟云是有病吗?怎么有这么弱智的时候啊..我又不是小孩

子...“那...那就打扰一晚了...”厉旭想想以后还有要请教他的地方,还是听

话好了。


 厉旭看着自己今晚要住的房间...好大。整洁干净的床,软软的,好舒服.真

是个怪人....还会担心我。。。


 英云啊...你会怪我吗....只属于我们的床,被那小子碰过。不想了,今天

怎么这么混乱啊! 

第五章:


 一夜好眠,从来没有过的安稳,淡淡的香气笼罩着厉旭,清晨的阳光不刺眼

,反倒觉得暖暖的,回想起来,昨天的金钟云还真是好笑啊...竟然担心晚上有

坏人...呵呵,这个连我都不怕。。。唉~不管了,要上学了~!

 厉旭没有和钟云一起吃早餐,钟云似乎在房间里吃的,然后一起坐着专用车

回学校.坐在钟云身边的厉旭,感到不是很舒服,也许是从没坐过这么豪华的车

,也许是...那家伙的衣领开得太低了啊。。校服干嘛不好好穿啊...露这么多。

 “看够没?”钟云冷问道。

 “啊。。。没....没看。”又是这句话..啊。真丢人啊....

 “别再让我教你了。烦”钟云丢下一句话。

 “哦....”厉旭点了点头。他讨厌我吧....

 下了车,钟云不顾厉旭,自己走自己的,厉旭只好跟在后面,进入教室的那

一刻,教室里的目光都聚集在那个平凡的金丽旭身上,特别是女生们,都好奇和

羡慕着他,怎么会和金钟云一起回来?!他们。。。昨晚?。。。不会吧~!难道

那个传闻是真的?哪个啊?就是说金钟云是同...那个啊!!啊。。不是吧~怎么

这样啊~~~

 嘈杂的声音一句不落的传入钟云的耳里,冷冷一笑,鄙视那些人,也懒得理

会,倒是身后的厉旭听到议论不禁吓了一跳,啊...他。他是..同性恋?!!!

 钟云坐到自己位子上,将双脚抬起,放在桌子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觉
......
 
 这家伙怎么又睡上了啊...哪来这么多疲倦细胞啊。。真是的...同性恋.....

 yaxi,真是吵死人了...“吵够了吧?!”钟云睁开眼睛,用冰冷的语气不客

气的说了这句话,并非介意,只是因为吵,太吵了?怎么第一次有想解释的感觉

呀...金钟云你是有病啊!那小子很抗拒吧....
 

 好神奇..这家伙的威力还蛮大的嘛...同性恋啊.....厉旭还在想着那个被议

论得沸沸扬扬的词语。


 打后几天,厉旭除了问些问题外都没和钟云说话,而钟云似乎不怎么逃学.

.?!

 很多时候在学校觉得超无聊,但是,又有种期待的感觉...期待?!难道期待

那小子来找我?!天啊...这是怎么了。唉,不想他了。(大云在逃避。)


 厉旭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毕竟纯真无邪的厉旭怎么会接受得了一个同性
恋....可有时候却找机会和他说话,哪怕是问个问题也好....竟然有种想了解他

的冲动...是因为那滴眼泪吗?......他似乎真的,不像外表那么冰冷,也许是

有过什么难过的事吗?这家伙.....我决定要了解你,要帮你,也许打开你心里

的结你就变成正常人了~(傻瓜厉旭,看上你了更不会变正常了。哈哈) 

第六章:

 “先生,您回来了。”朴管家恭敬的给钟云的父亲鞠躬。
 
 钟云的父亲是个高高瘦瘦的男子,戴着一副眼睛,镜片底下的双眼....诡异
?!
 
 “嗯,家里还好吗?”钟云父亲冷冷的问。

 “一切都好,先生放心,少爷最近....似乎也不跷课了。”管家微微的笑着

 “哦?!不跷课?呵呵,这可稀奇啊...”难得的一丝喜悦浮现。的确,这个

出现在好学生身上的现象如今出现在金钟云身上,是该惊喜一番。


 


 “云啊,你说,英云现在在哪里呢?”一个如天仙般的男子躺在钟云的胸膛

上,轻声问。

 “不管在哪里,都会很好,对吧。”不是疑问句,是肯定...钟云望着身上这

个总是淡淡笑着,温柔如水,挂着浅浅梨涡的人,心好疼...

 “嗯...对。”正洙微微笑着,眼睛弯弯的,嘴边的梨涡显现出来,好美。

 
 钟云搂着正洙的手不禁紧了点...英云...你最心爱的人,现在还在难过...

你难道不心疼吗...?钟云知道,总是微微笑着的人,心里总有浓浓的哀伤,正

洙就是这样的人。。。。胸口再一次被温热,忘了多少次这样了,每一次流泪,

钟云总想安慰,可才刚要开口,发现自己也哽咽了,然后正洙每次都会说同样的

话,眼泪总会被体温蒸干的时候,心里的伤痛,也会有治愈的一天吧。。。

 钟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想要坚强,却不自觉的想起英云,他深爱着的....

弟弟。


 站在宝蓝大厦前的厉旭心里总是感到不安,自己是怎么了,竟然主动来找那

个家伙啊,唉,和舅妈说了晚上不回去了,要是...要是那家伙不在,或者不理

我,那我要怎么办...— —||厉旭还在犹豫,要不要去按门铃好呢?是不是自己

太多管闲事了啊...可是,总不能看那家伙这样下去啊...快要疯了啊~~~

 “你怎么在这里。”背后传来一句冰冷的语句,让厉旭的心瞬间凉了下去....

 “啊...我...我是来..来找..那家伙的...啊啊!不是..那家伙..是..金钟...

啊...是找你啦....— —||”啊...天...真的要崩溃了...

 ...那家伙?!...钟云黑线。“有事?”钟云走到厉旭面前,看到厉旭手里抱

着的练习册,知道是来问题目的,但还是装没看见...

 “我是来问题目的不好意思打扰你了要是你没时间就算了我先走了再见..”

厉旭一口气将要说的说完,他觉得自己的功力实在无法面对着家伙,决定逃

跑...
 
 “喂,要问就问吧,上来。”钟云叫住厉旭...怎么了,突然好想有人陪...

 呃.... 
 

第七章:

 “回来了?”钟云进了家门,看到坐在厅里的父亲,讽刺性的问了一句。

 “嗯。”简短的回答,眼睛还是看着手里的报纸。

 “叔叔..好...”厉旭跟在钟云身后,尴尬的问好。

 “先生,这位是少爷的同学,金厉旭。”朴管家给钟云父亲介绍。

 钟云父亲回过头来,打量着那个瘦小的厉旭,怎么像营养不良?!云怎么会

把这种人带回家?!

 钟云当然知道父亲看厉旭的眼光,不管,拉着厉旭的胳膊,进自己房间,关

门,讨厌这样的目光。

 身后的厉旭不知所措。。。。。

 
 厉旭似乎感觉到钟云的怒气,问:“怎么了..?是不是我做错了啊?”

 没有回答,又把上衣脱掉...洗澡.

 呃。。。怎么又脱...咦??..“你被打了啊?”厉旭看见钟云肩膀的一块

淤青,惊讶的问。(名妓曰:小萌你真CJ,那个是激烈性爱过后的痕迹...)

 钟云被厉旭的惊呼吓了吓,看着厉旭手指的位置...是洙留下的吻痕吧..“

没有。”

 “那怎么会有这么大块的淤青?!”厉旭在想是自己看花眼了还是那家伙看

花了...
 
 


 ......钟云真不敢相信这世上还有这么...纯洁的人,“那是吻痕。”然后

走进浴室。

 “啊?!....吻...”

 
 “男人留下的。”钟云突然又补充一句。想知道他的反应?呵呵,无聊。

 “男人...啊...哦..”厉旭的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男人的吻痕?!

 对着镜子的钟云,看了看自己那块“淤青”,苦笑了笑,英云,我能给你

的,只有这些了......


 既然自己决定要帮那家伙,就要适应他啊,明知道他是同...干嘛反应还这

么大啊...厉旭催眠着自己。
 
 
 一晚上,要问问题的没心思问,要解答问题的没心思解答,似乎很郁闷。

 厉旭决定从现在入手!

 “为什么要和男人啊..?”厉旭想了好久都不知道怎么开口,要不,就直接

问好了...

 — —|| 这小子的问题还真...算了,沉默好了。

 “喂~干嘛不回答我?”厉旭决定问到底。

 “那么好奇干嘛!”钟云倒不是不敢说,只是觉得和这么纯洁的人说了也是
白说。
 
 “...就是..好奇啊。”
 

 
 “因为我喜欢简单。”钟云决定随便敷衍厉旭。

 “简单?!这个和简单有什么关系啊?”厉旭一定要弄懂....

 “.....和男人上床,是很简单的发泄。”这小子还真是烦人啊。

 “....你..你就那么需要...发泄?”厉旭红着脸,越问越小声...

 “管多了吧。”钟云决定打住这个问题。

 “你骗人!”厉旭突然说。

 “。。。。。。”

 “为什么我看见你的眼泪...?”厉旭觉得钟云在敷衍他。

 “。。。。。。”

 “你不像外表一样冷漠,对吧?”

 “你什么都不懂!”钟云实在不想谈论这个问题,不是因为别的,只是不想

让人打开他的心扉。那是他致命的弱点...

 “你告诉我就懂了啊~!”厉旭有些激动,站了起来。

 “像你这样的好学生不应该管我的事。”钟云好心提醒着厉旭。

 “我就要管~!”厉旭决定了做的事就绝对不会放弃。

 躺在床上的钟云突然起身,抓住厉旭的肩膀,低头吻住厉旭的嘴唇...

 可怜的厉旭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

 “你还要管吗?!”钟云离开厉旭的嘴唇,冰冷的问。

 .....“我...当然要!”厉旭才回过神来...心跳好快...天啊.刚才...!

 “你.....”— —||钟云真是对这个纯洁的小子无言了...


第八章:

 这小子,明明就害怕...还要硬撑。

 啊...我的..初吻....原本想着结婚时候...才....现在倒好..还是给了个

男人....我是哪根筋不对了啊?!

  “喂,你到底要干什么?”钟云玩味的看着厉旭。

 “我..我要帮你啊!”厉旭提高了音调说。

 “哈....帮我?!帮我什么?你想在床上帮我?哈哈...”钟云故意拿厉旭

开玩笑。还是让他死了心的好,省事。

 “帮你变成正常啊~!”厉旭鼓起勇气的说。哼,才不怕你的恶言恶语呢~!

 “我很正常,呵呵,要是金钟云喜欢女人,那才是不正常,ok?”钟云坐在

椅子上伸着懒腰。

 “......男人有什么好啊?为什么要喜欢...?”厉旭发现自己又问了原来

的问题....

 这小子还真是烦...“你想知道?”钟云开始疲倦了...

 “知道...?...什么?”厉旭一头雾水....(名妓:啊...小萌你还真是CJ

得不得了啊...我家男人是想教坏你啊~~~~)

 “知道喜欢男人有什么好啊...”钟云边说着边站起来,走近厉旭,用手轻

轻挑起厉旭的下巴。

 1CM的距离...好香...这家伙的嘴唇好香...天!我在想什么啊.....我..我

..厉旭快要疯了
 
 
 
 钟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吻不下去,呵呵,自我嘲笑着...金钟云也有害怕的

时候...他怕,真的怕玷污了这个纯洁的小子。

 突然,嘴唇被覆盖了...温热的感觉...好软...钟云懵了...

 “金钟云,我才不害怕!”厉旭离开钟云的嘴唇说...好抖啊....救命...

 推开面前的厉旭,冷漠的说:“不要多管闲事。”然后走进浴室....他需

要冷静。

 留下不知所措的厉旭...我是..真的多管闲事了吧。

 呼...钟云用凉水洗了把脸,呼了口气,该死...对那小子...也会有反应...


 走出浴室的钟云看了一眼心不在焉的厉旭,说:“你睡我房里。”

 “啊..?!为.为什么?!”厉旭还是不适应...

 “不为什么,爱睡不睡。”钟云冷冷的回答..爸回来了,不能让这小子睡客

房.......想保护厉旭的心油然而生,只是钟云自己还不知道。

 “可是..就一张床....怎么睡啊— —||”厉旭心里害怕着,不会让自己和他

一起睡吧....要是为了帮他,自己失身了...怎么办?!

 “睡地上,你。”钟云不管厉旭,自己上了床,关灯。

 。。。。。。。。还.还好...呵呵。
 
 
 只是这一晚上,两人都没睡好。(名妓曰:呵呵,大云成功带坏CJ萌。) 
 
 
 第九章:

 现在的厉旭已经不怕金钟云这个家伙了,反而每天粘着他,因为他的任务

还没完成...拯救钟云的任务...唉,自己都不知道哪里来的奇怪的任务...

 叮咚~~~~下课的铃声响了。每天吃饭时间都过的很无聊,安静的坐在钟云

旁边,尽管很多时候钟云都会赶厉旭走,可是没达到目的的厉旭怎么会轻易放手

 “喂,你还要缠我多久?!”钟云吃着饭,问厉旭。

 “到你变正常。”厉旭平静的回答。

 — —||......“我要走了。”钟云起身
 
 “等我~”厉旭也紧跟着起身。

 “我说我要跷课,你也要来吗?!”钟云调戏般的语气。

 “....又要去那个...什么吗?!”厉旭还是说不出上床那个词。


 “你管我...”冰冷的语气。然后离开。
 
 唉...该怎么办,为什么这么不喜欢他去.....

 来到宝蓝酒吧门前的钟云犹豫了好一会...
 金钟云....你怎么了?!现在去

找洙竟然有罪恶感?!yaxi...

 “云?你来了...”透过玻璃门看见站在门外的钟云,便推门出来。

 “啊...嗯。”钟云微微一笑...

 “怎么不进来呢~”正洙笑着,在钟云嘴角亲了一下,然后拉着钟云的手进

了酒吧。

 远处的人看在眼里,可心里的感觉....他从来没有在自己面前笑过...那么

温柔的眼神也没有过...呵呵,想什么呢厉旭,他干嘛要对你温柔啊...

 “云,怎么了.你有心事?”洙坐在酒吧椅上微笑着望着钟云。

 “没。”简短的回答。

 “别以为我是傻瓜~明明就有嘛...”正洙撒娇的推了一下钟云。

 “洙,为什么要和我一起...?”有些心痛的问题。

 “..........因为,你是个温暖的人。”正洙玩弄着手里的杯子。

 “还是因为英云...?”钟云直接的问。自己知道,明知故问。

 “其实...我们都是彼此相依为命的人,不是吗?因为失去了同样珍惜的东西

,所以想在彼此身上找寻...找寻曾经有过的记忆。”正洙望着那清澈透明的杯

子,微微一笑,其实钟云和这个杯子一样,清澈。

 “曾经有过的...记忆...可是,他死了,也算入记忆中吗?”钟云苦笑了笑 
 

第十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开章节,想分就分了,有点压抑。)


 “云啊...其实,你应该离开我的...没有你,我也能好好活下去。”正洙靠着钟云

的肩膀。

 “......我答应了英云,要一直陪着你...做哥哥的,不想食言。”

 “这几年的陪伴足够了,云,我们将英云藏起来吧...即便不能忘掉,也藏起来

吧...太累了,思念太累人了。”

 望着正洙绝美的脸庞...心好疼,因为他从来不曾想过,正洙会选择遗忘.也许对于

正洙来说,真的太疼了。

 “那么我呢?也不要我了吗?”钟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说,对于正洙...不是

爱,是责任。只是突然说要分开...让一种习惯,变成空虚。

 “你?你该好好过你的日子啊~~上课,谈恋爱,结婚,呵呵~”

 钟云了解正洙...太了解了。说要遗忘,只是安慰自己的话。

 正洙也了解钟云,他知道钟云这几年对自己的关怀备至,是因为英云是他唯一的而

且最疼爱的弟弟,这是种责任,正洙不想钟云被这样的责任束缚.

 
 
 躺在床上,心脏胡乱的跳动着,真希望时间快点过...可以忘记这个错误的记忆。

厉旭真是不知道为什么满脑子都是他,那个讨厌却有些可怜的家伙...就因为那滴眼泪

?自己就要帮他?!厉旭啊厉旭,你真是有病了。。。。厉旭心里有些纠结。去找他吗

?要说什么?说我不喜欢你和别人亲热么?真是的...厉旭别傻了。。。

 可是厉旭还是拿起手机,按下了钟云的号码,提起...拿到钟云的号码还是趁钟云洗

澡的时候用钟云手机打到自己电话里拿的呢。

 嘟...嘟...嘟...嘟....“....”终于接了电话,可是没有人说话。
 
 1秒,2秒..3秒...“过来陪我...”钟云沙哑的嗓音显得很无力。

 “哦....你在家么?”厉旭迟疑了一会,才反应过来。

 “宝蓝酒吧。”

 “哦...”放下电话的厉旭,真的很郁闷...难道要过去看着他们亲热吗?  
 
  轉百度藝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