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國中生在學校還能幹嘛呢??
每天不是考試就是被挨罵((挨罵這件事我實在是....挨.....=口=
地理課幾乎都可以稱為睡覺課了= =
老師講課幾乎都沒停頓過= =
當我看完小說的一部分抬起頭來我心想:哇!!怎麼一部分的人都睡了' 口 ' '''
有件事我實在是真的很不能理解耶!!為什麼心靈小語沒寫要被寫一百次= =
單子沒貼也要罰寫= = 如果是成績單跟行事曆沒貼難道............
對了!今天周記要寫報紙心得,報紙還要貼在聯絡簿上的心情周記= =' ' '
為何報紙也要寫心得= = 那我貼影劇版的也要寫心得嗎= =
如果我貼SJ的新聞要寫什麼,要寫SJ為這次的二巡演唱會付出了不少的心血,為ELF們呈現出最好的一面.........
如果我真的貼了SJ的新聞然後寫心得,200字也不夠我寫吧=ˇ=
今天的功課量也不少ㄋ~有數學3樣,自然2樣,國文1樣,周記一則,地理1張半
數學的是試題寶典,習作,課本的2-2自我評量
自然的是3-1跟3-2的練習卷
國文的是習作
周記就那報紙心得
地理是檢討一半的講義= =
每個禮拜五功課是多到不行,他們是把作業都累積到禮拜五嗎=口=
每天都讓我累到腰酸背痛的= ='''
段考那次的壓力真的是大到不行>口< 壓力大到讓我長出白頭髮=口=
這次也醬了~  by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