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陰雨綿綿,天空呈現一片灰暗,在一個名叫玉德的宮殿裡,一個男的坐在木椅上沉思著,不一會,他笑了出來
“呵…..兩人都被皇上關進大牢了…那麼皇位也離我不遠了….只要再施一點點小詭計….那麼皇位就是我的了…..!”
李治仰頭大笑,腦子裡全是想盡辦法要除兩人的陰謀詭計

“罪人李東海曹圭賢,皇上要你們到他的大殿去”
獄卒打開牢房門將兩人帶出,一旁的李赫宰李晟敏等人開始緊張了起來,因為不知道皇上要對他們做什麼

“皇上,兩位罪人已帶來了”
“進來!”
獄卒將被繩子綑綁的兩人丟到地上,李東海有些痛苦的掙扎著,因為身上的傷還未完全恢復
‘ 真是的...這皇上是要幹嘛阿....先前稱讚圭賢才華很好…現在又誤會我們倆是狐狸精….搞什麼阿…MD…..痛死人了….. ’
李東海內心抱怨著,而一旁的曹圭賢只是不以為然像是已經準備好什麼似的看著皇上
“罪人李東海曹圭賢,你們還有什麼話好說?!”
“回皇上,罪人曹圭賢只希望皇上能放過太子李晟敏,他是無辜的,而小的再一次聲明,小的與哥哥李東海並不是什麼狐狸精,只是一個平凡不過的草民,還請皇上諒解”
“平凡不過的草民,是嗎?!”
“是的皇上,相信皇上還記得小的與您第一次見面時,您還大讚小的才華,那時小的心裡並無貪存什麼,只是希望太子能收留小的與哥哥李東海,小的與李東海只是一個無家可歸的可憐人而已,從小喪失父母,另一個哥哥不知去向,自有記憶以來,小的就與李東海共同生活,從山上搬到山下,在旅途中失去方向,在長安此處遇見皇太子,那時心裡只希望皇太子能收留小的與李東海而已,那時聽見皇太子願意收留心裡是無比的幸福,在與皇太子共乘一台馬車時,就與太子聊了許多事,在談話的過程中,發覺太子其實是一個好心人,想法正面,很有頭腦,言語動作並不會讓人覺得說他會仗著自己的家室到處去威嚇別人的人,那時小的心裡想,我想太子未來會是一個好皇上,會是一個很會治理國家的人…….”
細細的說著,皇上的表情越來越放鬆,他開始想說,也許這兩人也許真不是迷惑太子的狐狸精,而是一個平凡不過的草民,只是是一個很有學識的草民
“好了,朕已經知道了,也許就像你所說的,你們倆或許不是迷惑太子的狐狸精,好,那麼朕就大發慈悲,放過你們倆與太子還有郡王將軍”
一聽到願意放過他們幾個,心裡就放心了許多,笑容也堆滿臉上,不斷的感謝皇上
“感謝皇上! 謝謝皇上!”
“好了好了,你們幾個,去把他們放出來”
“是! 皇上!”


─ 玉德宮、寧和宮 (皇后= [ ] 李治= “ “ 下人=( )  ) ←這畫面就像連續劇一樣的不斷切換畫面
[ “ 什麼! 他們被放出來了!? ” ]
(是阿娘娘,太子等人都被放出來了)
[ 這怎麼可能,為什麼會被放出來?! ]
“這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
(回太子,是皇上在聽了罪人曹圭賢的一片之詞後才決定的)
[一片之詞?!]
“一片之詞阿…..”
[ “既然被放出來了…..那我就必須要再想辦法除掉他們了….” ]


─ 德寒宮
“所以你們也不知道是誰幫你們換藥的?”
利特問道
“是阿,都不知道,等我醒來時就看到我跟東海身上的傷口都被包扎好,衣服也被換好了”
“那還真是不可思議…..到底是誰阿…..”
“太子,雨清替您們泡好茶了,請太子趁熱用”
“我知道了,放桌上”
“是”
何雨清將茶放桌上,但李晟敏卻突然叫住她
“雨清阿”
“請問太子有什麼事?”
“妳……昨晚有去哪嗎?”
”阿…不….雨清一直待在宮殿裡
“真的嗎….?”
李晟敏用懷疑的眼神盯著何雨清,但看在曹圭賢眼裡有些不是滋味,他站起來擋住了李晟敏,然後向何雨清問道
”說吧,是不是妳?”
“我…我….”
“快點”
“這..這個…主子….我….”
“你們情侶檔別這樣威脅人家啦,你看她都嚇的發抖了,雨清妳放鬆點,告訴我,是不是妳做的?”
“..…是的….主子…阿..阿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幫兩位主子治療的另有其人…..”
“是誰?”
“是…..”
“是我”
一個小男孩從門後蹦出來,從表面看上去不過十四、五歲,他走向曹圭賢等人,握起李東海的手說道
“哥哥,還記得我嗎?”
“….你誰啊?”
“诶~ 這麼快就忘記我啦”
“我真的不認識你啊!”
“東海他是誰?”
李赫宰坐在旁邊問著,眼睛直盯著小男孩握著李東海的手,眼神透露出不愉悅
“不知道……”
“嗄~ 那我來幫哥哥恢復記憶吧,一開始第一次見到哥哥時是在一個月前,哥哥和那位哥哥突然出現在路邊的路上”
他指著曹圭賢說道
“突然出現?”
金希澈皺眉問道
“是阿,那時可嚇了好一大跳,就這樣啪的一道閃光乍現,他們兩個就出現了”
“那然後呢?”
“然後阿,兩位哥哥就上了太子的轎子,我就好奇得一路尾隨,就這樣跟蹤了好一段時間,某一天,我看見哥哥一個人在河邊不知道在幹嘛,我就好奇的上前問道….”

─ 當時
李東海一個人蹲在河邊不知道是在撈什麼,一位小男孩走到他旁邊問道
“哥哥是在幹嘛呢? 撈魚啊?”
“我又不是小孩子,幹嘛撈魚,我是在撈那個”
用頭示意小男孩看那邊,果然,看見李東海在撈一條帶子
“帶子?”
“是阿,那條帶子對我來說很重要”
“那我來幫哥哥好了,哥哥你等一下喔”
“阿….你….”
還沒說完小男孩就跳下河幫李東海撿那條帶子,然後小男孩便全身溼答答的爬上岸,將手中的帶子交給李東海
“哪,對哥哥來說很重要的帶子,不過哥哥這帶子對你來說是什麼阿? 不就是一個普通的帶子嗎?”
“笨蛋,這帶子是赫宰給我的”
邊說邊用帶子將頭髮綁起來,那時李東海頭髮有點長,於是李赫宰就拿了條素色的帶子給李東海綁頭髮

─ 回想完畢

“嗄….! 聽你這麼一說,我想起來了,原來你就是那時的小男孩阿!”
“是阿,阿,我一直沒機會跟哥哥說我的名字,你好,我叫金厲旭”
“厲旭……!”
李東海驚訝的看著眼前名叫金厲旭的男孩,他用不敢置信的眼神向曹圭賢,而曹圭賢的表情也露出驚訝
‘ 厲旭….! 難不成這是那小子小時候的模樣嗎?! ’
“哥哥怎麼了嗎?”
“不…不…沒什麼….”
李東海把頭撇到一邊,內心不斷說著
‘ 開玩笑吧…騙人…他真叫金厲旭?!….不過看久了還真長的像那小子 ’


十五.
─ 玉德宮
“太子,您找雨和有事嗎?”
“當然,不然找妳是要幹嘛的”
“抱歉”
“好了,我想妳聽說曹圭賢等人的事了吧”
“是的,太子”
“我現在要妳做一件事,過來”
“是”
秋雨和靠近李治,仔細聽著他說的一字一句
“知道了嗎”
“是”
“那好,小心點,不要露出馬腳”
“是!”
秋雨和離開玉德宮後,便橋裝成普通下人一樣的,一點一滴的接近李晟敏等人
“诶? 妳是……新來的?”
“是…是的…..小女叫秋雨和….”
“哦,那好,那麼拜託妳做一件事好了,妳去後花苑那幫花澆水,要記得,別澆太多,不然花們會淹死”
“是”
“快去吧”
李晟敏揮了揮手示意秋雨和快去後花苑澆水,而秋雨和也到了後花苑去了。
“呵…..李晟敏….我就讓你心愛的花都死光光…..”
他小心翼翼的拿出小剪刀,把新長出來的小花全剪掉…

“這…這是…..”
李晟敏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東西,撿起掉落在地上的花,可憐的花,還未享受到這世界就死了
“晟敏阿……..”
曹圭賢看見李晟敏手上拿著死掉的花,心裡有幾分複雜
“這是……”
“花死掉了…..是被剪掉的…..”
“誰啊?! 這麼殘忍!”
“不知道……”
李晟敏心裡難過,不一會,何雨清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
“太…太子…..娘娘…..娘娘她…..她….要您過去她那呢….!”
“她又要幹嘛啊….?!”
“小的不知道…..不過娘娘好像很生氣呢….!”
“….圭賢,你跟我一起去吧”
“喔…..”

李晟敏和曹圭賢兩人一起到寧和宮那,結果碰巧遇上金厲旭,看兩人眼神凝重,於是就好奇的問道
“兩位哥哥是要去哪呢?”
“去娘娘那”
“哦? 那好吧,不過….小心點喔”
“恩…..”
李晟敏回應,但曹圭賢覺得有幾分奇怪,小心點? 是什麼意思? 是要小心什麼?

─ 寧和宮
兩人來到了皇后面前,看曹圭賢也來了,心裡就是不愉快,表情也變得更陰沉,看了看李晟敏,就先向曹圭賢道
“你,來幹嘛的”
“回娘娘,小的因應太子的要求才一同跟來的”
“是嗎?! 那好吧,那麼,晟敏阿,其實......娘娘我也只是想看看你過的如何,不過既然你和〝圭賢〞這個人過的很好,那也沒事了”
特意把圭賢這兩字加重,聽得起來就知道她是有多討厭這個人,之後就讓李晟敏兩人退下了,看都退下走遠後,就像阿雪大罵問
“妳說查不到是什麼意思?!”
“娘...娘娘.....小的該死....小的該死....但娘娘....小的真的查不到….那兩人幾乎可說是身分無文阿….”
“身分無文?! 妳說什麼!”
皇后不敢置信,怎會有這樣的人? 但不一會,邱雨何來了
“叩見皇后娘娘”
“有什麼事”
“回娘娘,小的有件是要和您說…..”
“什麼事?”
“回娘娘,事情是這樣的…….”


十六.
─ 德寒宮
金厲旭一個人坐在樹上不知道在幹嘛,李東海看了看,就大喊道
“你在幹嘛啊?!”
“嗄? 沒幹嘛阿,只是在拿東西!”
拿東西? 東西放在樹上? 但是沒多久金厲旭就跳下來了,看他手上拿了小盒子,李東海心想,這是樹能藏那麼大的盒子? 但抬頭一看,恩,這樹挺大的,但又幾分的眼熟,這好像在哪看過…..?
“哥哥,這叫做 總會用到的盒子”
“總會用到的盒子?”
“是阿,呵~”
笑了一聲就跑走了,留下滿腹疑問的李東海
“這個厲旭跟那個厲旭個性還真像,腦袋不正常”
無趣的說著,然後就進到宮殿裡頭的房間去了

─ 寧和宮
“妳說的是真的?!”
“是的,娘娘,小的不敢欺騙您啊!”
“那好,…妳先退下吧”
“是! 娘娘”
說完秋雨和就退下了,臉上露出了一抹詭異笑容,滿腹的黑心,一場大騙局,到底會怎樣誰也無法預料……

“娘娘,您真相信那人說的話嗎?”
“只要能除掉他們,就算真的也好騙人也好,我都無所謂…..”
皇后說著,臉上也掩飾不了那奸詐的笑容

─梁山殿 (大殿)
“皇后….妳說的都真的?!”
“是阿皇上,臣妾怎會騙你呢”
“……..你們幾個! 去把太子等人都抓來! 凡是在德寒宮的! 都通通給朕抓來!”
“是!”
一行人齊齊跑去德寒宮,何雨清來不及反應就被兵們給抓走,而李晟敏等人也糊里糊塗的被抓走了

“李、晟、敏! 你好大的膽子! 居然想要造反朕! 趁機搶奪皇位!”
“皇上您說什麼呢?! 兒臣哪敢造反啊!”
“你別再狡辯了! 皇后說跟朕說了! 還有你! 李赫宰! 你居然和你哥哥一起造反! 枉費朕是多麼用心栽培你們! 現在呢?! 居然造反!”
“皇上……”
兩人是聽得一蹋糊塗,完全不明白皇上為何要如此大發雷霆,而李東海等人也不明白,但這時曹圭賢撇見李治在一旁竊笑著,他明白了,唐朝的歷代皇帝,李世民接下來就是李治! 而不是他的李晟敏! 詭計多謀,但卻不會治理國家,才會被武則天踩在頭上!
‘ 不行…一定要想辦法…..不然這樣下去…晟敏就會……’
“夠了! 通通給朕住嘴! 你們…..明日就等著判死吧!”
“………!”
李晟敏等人不敢置信,但也通通被逐出大殿了…..

─ 竹和宮
“什麼?! 判死?!”
“”希澈哥你小聲點啦!”
“怎…怎麼會呢….?!”
“我是在想…會不會有人亂造謠言…想害我跟赫宰他們….”
李晟敏低頭說著,而金希澈也內心煩悶煩悶,但這時點子最多的金希澈想到了一個辦法….

“逃宮?!”
“是阿,只要逃走了,就沒有人可以抓到你們啦!”
“那…那雨清絹兒她們…..”
“放心,最主要的是你,李赫宰,曹圭賢,李東海,你們四個人,知道嗎?”
“喔…喔……”
回答的,但心裡還是很不放心,接著離開竹和宮回到了德寒宮,看見曹圭賢一個人坐在那,便走上前抱住
“怎麼了?”
“沒......圭賢阿…..你….願意和我一起走嗎….”
“走? 走去哪?”
“哪裡都好,只要逃裡這裡,就不會有人再來拆散我們了”
“那…那我哥他們呢….?”
“一起,我們四人一起,好不好…..?”
“…..好,我答應你”


─ 深夜
“你們要去哪?!”
一個站崗的兵攔下轎子
“我們託皇上的指示,要出宮辦事”
“…..好”
兵讓出路給轎子通過,而轎子裡的人也鬆了一口氣…..


十七.
“不見了?! 妳說不見是什麼意思?!”
李治生氣得大罵指責秋雨和,而秋雨和是半跪的地頭不語
“很抱歉…..小的會去找回來的”
“…去! 去通知皇上說太子不見了!”
“是!”
秋雨和急急忙忙的跑到大殿和皇上說太子不見了,而果然,皇上非常的生氣的下了追殺令
“一定要給我追到人! 聽到沒有!”
“是!”
一幫人出了宮尋找李晟敏等人,而這時的大伙們….
“妳聽說了沒有,皇上居然向自己的兒子下了追殺令耶!”
“真的假的….?!”
兩個婦人的對話落入李晟敏耳中,坐在轎子裡的他非常坐立難安
“追殺令……他知道了….?”
李晟敏低著頭,但這時轎子突然緊急停下!
“發生什麼事了?!”
一拉開簾,就看見一把箭矢射進來,他們急忙跳下轎子,趕緊逃命
“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看來皇上知道我們逃走了….!”
李東海不明白的問著,而曹圭賢半冷靜的回答,接著,逃到了竹林
“慘了”
“什麼?! 別嚇我啊!”
李東海驚恐的說著,但這時李赫宰大喊
“小心上面!”
抬頭一看,哇! 是刺客! 就好像遊戲裡看到的刺客一樣! 雙刃!
“曹圭賢快想想辦法啊!”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李東海大吼,但眼看就要跑到懸崖了,他心裡頓時想,既然當初是掉到湖裡,那麼再掉一次,說不定會回到原來的世界?!
“李東海! 跑快點! 看懸崖下有沒有湖!”
“喔..喔….!”
於是李東海拿出跑百米的速度跑到懸崖那,果然!有湖啊!
“有湖!!!!!!!!!”
“跳! 拉著李赫宰跳!”
“蛤?!”
“快! 沒時間了! 再不跳我們通通會被刺客給殺掉!!!!”
“好啦好啦….!”
李東海拉著李赫宰跳,而李赫宰也被李東海這舉動給嚇到了!
“………!”
而曹圭賢這也是拉了李晟敏一起往下跳,他不停奮力掙扎,但曹圭賢是抱的死死的!
“你…….!”
來不及反應,一道光出現了……..!


─ 回到現代
“哇!!!!!!!!!!”
一個慘叫聲響起,金厲旭抱著盒子看著眼前的兩個人
“唉呦….好痛喔……”
李東海疼痛的說著,而金厲旭蹲下來用奇異的眼神問道
“東海哥…..你從哪裡冒出來的…..?”
“我…….咦? 喔! 總會用到的盒子!”
李東海驚訝道,而金厲旭也驚訝了
“你怎麼知道它名字?! 阿不對,問題不是這個,哥!你怎穿唐裝啊?! 而且! 你從哪裡冒出來的?!”
“我….這個…..阿沒事! 我先走了!”
拉起地上的人就奮力往前衝,衝回到家!

〝碰〞
用力的打開門,把裡頭的朴正洙給嚇了一大跳
“喂! 拆房子阿…….喂!你這是幹嘛!Coseplay喔!”
“先不管這個!圭賢呢?!”
“他?! 在房間! MD….我一進房間就看見他躺在床上,也跟你一樣穿古裝! 旁邊還躺了一個不知道是誰的男人呢!”
“晟敏……!”
咚咚咚的拉著李赫宰跑上樓!踹開門!把裡頭的人給嚇醒,然後就把門大力關上鎖上門
“起來! 起來!”
“恩….五分鐘….”
“五分鐘?! 起來!太子還躺在你身上呢!”
"…..知道了”
曹圭賢慢慢爬起來,環顧了一下四周
“咦….? 這是…..我們房間?!”
“恩,對阿”
“……..耶!!!! 我們回來了!!!! 阿……那晟敏他們……?”
“放心吧,不會怎樣的”
“是嗎……”
“恩,相信我”
“……喔”
沉默,但不一會朴正洙進來了,不過其實一開始門是鎖的,但被萬能的備用鑰匙給打開了
“喂,我問你們,幹嘛全都穿著古裝啊? 是學校要演舞台劇喔?”
“ㄟ……這個……”
無言,但總不能說是因為穿越時空所以穿古裝吧?! 舞台劇? 學校又沒舞台劇社!!!
“這個……”
“呃…..正洙哥….”
“怎?”
“我…我們還有事!! 先走了!!!”
說完拉起還半睡半醒的李晟敏往外衝,但朴正洙卻叫住他們
“喂!”
“幹嘛?”
“先把衣服給脫了……”
“啊?”
往下看,頭髮 衣服 通通不OK! 因為他們還穿著古裝……
“喔..喔……”
恩,脫掉衣服了,但頭髮…..
“剪吧,就算要留長,但這也太長了”
“是阿,都長到腰了,又不是要玩搖滾樂….”
兩人一搭一唱,但李晟敏李赫宰兩人卻有些捨不得
“好了好了,別捨不得,是男孩子就勇敢一點!”
“喔…….”
“阿對了”
李東海道
“一會出去你們可別開口說話”
“為什麼?!”
李赫宰大喊道,他覺得不公平,但李東海卻又講的很有道理
“要是你們一開口,別人會把我們當成瘋子的! 還有,一會坐交通工具時,別問東問西,回來再問”
“知道了啦…….”
李赫宰無趣回答道,於是四人就出門了

十八
“恩…..大概剪一下就行了,阿,順便染個頭髮洗個頭好了”
“所以是洗加剪加染囉?”
“恩,那總共大概多少?”
“1200”
“恩….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看在你常來的份上,算1000啦”
“喔! 真的嗎?!”
 "真的真的"
 "阿 謝謝!!"
於是設計師算李東海便宜兩百所以一共付了2000,賺到了啊!
 "好了,請問您感覺如何?"
 "。。。。。"
李赫宰不敢開口因為先前出門前時李東海特別吩咐他們倆不准開口,於是看向了李東海,用他那大大的眼睛(他眼睛看起來真的很大- -)示意李東海說能不能開口,李東海看了一下,於是點頭了
 "嗯!我喜歡!" ←造型是ceci裡的造型
李赫宰笑說,而李東海一直盯著李赫宰看,心裡想 哇….好帥阿….. 看都看到出神了
“東海? 東海?”
“………..”
“赫宰怎麼了嗎?”
“我叫東海他都不理我”
李赫宰向李晟敏抱怨說,而李晟敏也順利剪完染完了
“東海? 東海?”
伸手揮了揮,李東海這才回過神來
“怎…怎麼了嗎?”
“沒事,我跟赫宰已經好了”
“喔.喔…那走吧,勝和哥謝啦”
“恩,回家小心喔”
“好~~~”
和金勝和道別後四人就回家去了,回到家就看見朴正洙將剛煮好的菜放在餐桌上,不過數數,1.2.3…4….5….6….7…..8? 有八碗飯?
“哥,怎那麼多碗飯啊?”
“嗄? 喔,就你們兩個朋友還我三位朋友的阿”
朴正洙邊將手上的油擦在圍裙上邊回答著
“三位?”
“恩,不過應該快到了”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三人到了,一個留著一頭微長髮的美麗男子大喊道說
“喔! 我親愛的朴正洙阿~! 謝你的邀請哈~~!!”
“我說你阿….就不能放尊重點嘛…..”
朴正洙無奈,但這美麗男子很快的就坐到餐桌上,但是李晟敏看傻了,不一會那個長像憨厚的男子也坐到美麗男子旁,李赫宰也傻了
“希澈哥!!(韓庚哥!!!!)”
兩人同時說出,而那位金希澈不明白,韓庚更是不明白,因為,他們倆完全不記得這兩人是誰,實在是因為沒見過面啊!!
“诶~朋友你怎知道我名字阿~?”
“呃…..诶等等….這情形好像在哪見過…..?”
李晟敏看了一下朴正洙,才想起來之前曹圭賢似乎也是這樣,看著利特哥叫朴正洙…. 是啊! 這麼說在曹圭賢的世界裡也有個和希澈哥還有韓庚哥一樣的人啊!
“朋友? 你還好嗎? 是看見美麗的我看到呆掉了嗎?”
“澈阿,你別老說這種話好不好”
“切,沒關係啦~~!”
“唉…..”
韓庚無奈啊!!! 金希澈這疑似腦抽的個性他實在是還無法摸透啊!!
“呃….各位先不說這了,英雲,進來吧,別一直站在門外”
“喔,好~”
金英雲走進,然後順著朴正洙的指示坐下,而最後大家也終於安頓下來好好吃飯了
“我說哥,希澈哥韓庚哥我倒是見過,但他是…….?”
李東海看著金英雲問道
“喔,他是我們公司的老闆,叫金英雲,他是…..”
“呵,各位,我是朴正洙的愛人”
“什麼!!!!!!!!!!!!”
曹、李兄弟倆同時喊出,天啊!! 他們哥哥!! 他們朴正洙!! 居然…居然….居然也是BL!!!!!!!
“幹嘛這大呼小叫呢?!! 坐下!”
金希澈威嚴說著,而他們也乖乖坐下
“哥你怎都沒向我們提起過呢?”
“抱歉啦……本想說找個機會..但好像拖太久了…..”
“多久???”
“一…一、兩年.....”
“…….太久啦!!!!!!!!”
李東海大喊,他無法接受!!!!! 再說,他這哥哥也拖太久了吧!!!!
“抱歉啦, 呃…不過! 大家就從今以後好好相處吧!”
朴正洙尷尬說著,但李晟敏疑惑了,他低頭向曹圭賢問道
“從今以後?什麼意思?”
“嗄,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啦,其實在你洗頭髮時我就打電話給正洙哥了,我向他們描述了你們倆的事,他就說好,讓你們住下,人多熱鬧嘛”
“真的嗎?! 我們是一家人了? 可是…父王他們那….”
“你別擔心,皇上那他們會自己解決”
“是嗎….”
“是阿,別擔心”
曹圭賢將手搭在李晟敏肩上,並安慰著,看到兩人的舉動,金希澈好奇的問了
“喂,那邊那兩個,情侶啊?”
“阿….!”
曹圭賢趕緊把手收回,臉稍為紅紅的
“什麼時候的事了? 曹圭賢李東海”
“我、我..?”
李東海嚇到,明明他沒做什麼事,怎問起了自己
“別裝了,其實我看得出來,從你下午踏進門的那一刻就看到你緊緊握著那個人的手,別以為你那點心思我看不出來”
太厲害了! 他得哥哥太厲害了,居然看的出其實自己正和李赫宰交往著呢!
“快說”
“好..好啦…..就…一兩個月前…”
“兩個都是?”
“恩…..”
李東海挫敗,但也不得不佩服是一起生活好幾年的哥哥,居然看穿自己了….
“好了好了,沒關係,我不會怪你們的,因為我自己也是,那大家就互相扶持彼此,好好生活吧”
“…..! 哥!謝謝你!”
李東海開心道,而其實餐桌下頭,他是一直緊緊握著李赫宰的手,從坐下的那一刻他就一直握著他的手,一直沒鬆開過
“赫宰,以後我們就睡一間吧”
“好啊好啊! 我喜歡跟東海睡一間!”
“呵~”
笑,這笑裡藏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曖昧,這也藏了幸福的味道,這秘密,只有他們才知道

- 穿越時空遇見愛 完 -
[番外 待續 題:總會用到的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