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太子,外面有一名名叫利特的人說要見您”
“利特…..? 啊! 快!快叫他進來”
“是”
下人雨清到外面叫那名名叫利特的男生進來,但這一踏進門,可嚇壞了曹圭賢和李東海
“哦!!!!!! 正洙哥!!!!!!!!!!”
“诶?”
利特愣了一下,他不明白這兩人看見自己為何要這麼激動,還叫著別人的名字
“正洙哥! 你也穿越了?! 你怎還改名字啊?!”
“你們說的正洙是…….?”
“晟敏我跟你說,正洙是我們的哥哥,是他收留我們倆的”
“你怎直呼太子的名字?!”
“阿……完了….一個不小心就….”
“利特哥你先別激動,這樣吧,圭賢,以後只有在這或只有我們倆時就直接叫我名字吧,但在父王前是不行的,知道嗎?
“喔..喔…..”
曹圭賢坐下,李晟敏也請利特坐下
“圭賢,你說的正洙是你哥哥?”
“對阿,哥你怎改名字了?”
“啥? 我一直以來都叫利特阿”
“怎麼可能…你不是….”
“圭賢…我想這個人應該不是正洙哥….”
“怎麼會…..”
“圭賢,你說的正洙哥,是不是長得跟我很像?”
“何止像…根本就一模一樣…”
曹圭賢驚嘆著,心中也不禁泛起一絲絲的思念,雖然朴正洙有些嘮叨,但對他的感恩還是有,畢竟是他收留了自己和李東海,要不是他,自己可能就餓死在街頭了,被自己的生父母棄養在路邊,路過的人都不向自己伸出援手,然而唯獨朴正洙,像上帝般拯救了自己,每天供自己吃住,沒有一絲絲怨言,想到這,曹圭賢不禁禁落下眼淚
“哥……”
“圭賢….你別哭阿,你是怎麼了? 怎哭了起來”
“哥…哥……!”
曹圭賢抱著李東海哭,而李東海也只能這樣安慰他
“好了好了,不要哭不要哭,乖,哥在這”
像安慰孩子般,撫摸著曹圭賢的頭,輕聲的叫著自己的弟弟不要哭,但自己卻也有點想哭,因為也開始思念自己的哥哥,開始想家了。

整理完情緒後,李晟敏向曹圭賢問了一個問題
“圭賢,你剛說的穿越是……?”
“這個…….這個嗎…..穿越….穿越….”
越說越小聲,李晟敏更是好奇,伸至抓住曹圭賢的手拼命的問到底什麼是穿越,穿越什麼之類的
“喂喂喂,晟敏你先別激動,你都快把圭賢給抓疼了”
“喔…喔…抱歉….”
幸虧利特出聲阻止,不然曹圭賢真快被李晟敏給抓到瘀青啊! 不過雖放開了手,但還是有那紅紅的痕跡

─ 晚上

“太子,雨清替您泡了茶,請用”
“放桌上就好”
“是”
何雨清將茶放在李晟敏旁的桌上,然後就退下離開,不過李晟敏並沒動那杯茶,只是一直望著窗外而已
“圭賢……”
“試問小女等待誰,小女只回…..”
一個聲音響起,李晟敏驚覺回頭,他趕緊起身跑到那個人身旁,然後並問道
”圭賢! 你不是和利特哥出去嗎?! 怎在這?!”
“是跟哥出去沒錯阿,但因為想你就先回來了”
─ 回想下午接近傍晚

“晟敏,我跟利特哥出去一下,大概會晚點回來,有什麼事就找我哥吧”
曹圭賢對著李晟敏說,但李晟敏只微微的點頭,但心裡卻是萬般的不捨啊!
“好…..”

不一會,曹圭賢就與利特出了宮,但萬萬沒想到…..
“哥……我好想晟敏喔……”
“喂,你才跟我出來沒多久,月亮也才剛出來,你就直喊說你想晟敏是怎樣啊!”
“可是…….”
“嘖…好啦好啦,喝完這瓶就回去”
“哇~謝謝哥~”
“唉..你這孩子….”

回想完畢 –

“所以你就提早回來了?”
“是阿,還是跟你呆在一起最好”
“唉你真是…..”
“喝~ 我可愛的晟敏~”
伸手從後面環祝李晟敏的腰,但在這房間的最遠處,有一個人穿著當初自己穿越時空來這時的衣服,一臉惡寒的小聲道
“真是的….看到不該看的….曹圭賢啥時變得這麼會撒嬌了阿…..”
接著轉身進到房間休息玩著曹圭賢的PSP


七.
幾日後的卯時,李東海一個人坐在德寒宮內小池塘邊那,天氣稍微寒冷,拉了拉外套,但是些許寒風還是灌進衣服內,不禁打了冷顫
“不知這位兄台坐在池塘邊做什麼”
“誰?!”
警覺性的回頭,但卻只看見那個人臉上露著令人溫暖的笑容,一會慢慢走近李東海,接著便坐到他旁邊看著他問道
“有心事嗎? 不然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坐在池塘邊是做什麼呢?”
“不用你管……..”
“是嗎,那好吧,那請問兄台,能否告訴我你的名字呢?”
“李東海…..”
“李東海是吧,你好,我是皇太子李晟敏的弟弟,名叫李赫宰,順位排在第二”
“….等等….你…你說你是晟敏的弟弟…..?”
李東海驚訝的看著那位說自己是李晟敏的弟弟的李赫宰,他深深不敢相信,於是又問
“你..不….呃….那個…那個….該怎麼稱呼….?”
“就叫我赫宰吧,我不喜歡那些虛偽的稱呼”
“喔….那赫宰你為什麼在這….?這不是晟敏住的宮殿嗎?”
“哦,那因為我偶爾會來晟敏這看風景賞花,不知為何,哥哥這的花最美,我特別喜歡在卯時來這賞景”
“這樣阿……”
“那你能告訴我你為何在這了吧?”
“什麼….?”
“你都問我為何在這了,那你也能告訴我吧?”
“這…好吧….,我會來這….唉…還是先告訴你我為何進宮,起初一開始我會進宮,是因為當初我和我弟弟曹圭賢迷失在路上,接著圭賢他看見太子李晟敏路過,便攔下那轎子,請求太子收留我們倆,而晟敏也好心收留了我們,接著便一起進宮,先是去見了皇上,也與郡王結識,而在這時間裡,我為何會在池塘邊,是因為睡不著,從夜晚坐到早晨,從寅時坐到卯時…”
李東海緩緩說著,身子不斷顫抖,看到這樣的李東海的李赫宰,居然毫無預警的抱住李東海
“你….你幹嘛?!”
“我看你好像很冷,想幫你取暖”
“….赫宰…….謝謝你……”
臉頰瞬間紅起,但也因為李赫宰的體溫,身體也漸漸暖和起來,就這樣,李東海輕靠在李赫宰懷裡,也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東海阿……長的還真可愛…..”

“哥! 哥! 哥你在…..”
“圭賢怎麼了嗎?........赫宰……”
兩人一臉僵硬,因為看見了無法解釋的景象,李東海靠在李赫宰懷裡,兩人坐在池塘邊
“赫宰? 赫宰?”
輕拍李赫宰的肩,這時李赫宰才回過神看向李晟敏
“哥有事嗎?”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吧,你為什麼在這?”
“看風景”
“看…看風景…? 你是頭昏嘛,看風景看到讓別人躺在你懷裡睡覺?”
“這…這個我….”
“赫宰…怎麼了嗎…?”
李東海揉著眼,迷迷糊糊的說了句話,似乎睡意還未散去
“沒,倒是你,睡的還好嗎?”
“恩,身體緩和和的,睡的很好”
“那就好”
輕輕的微笑,兩人相視,在他們眼中,似乎看見一絲不明的曖昧


八.
“太…太子…”
“怎麼了?”
“金希澈郡王求見”
“恩,讓他進來吧,說我在後花苑這”
“是”
娟兒收到命令便請金希澈進來,而著一身深紅衣的金希澈來到的德寒宮的後花苑,一靠近便看見李赫宰與李東海兩人
“你們兩個在幹嘛?”
“呃….郡王….”
“都說別叫我郡王了,在這,就當是自己人,知道嗎”
“恩,就當自己人”
“阿對了”
突然想到什麼事似的,金希澈便說道
“你們都知道了嗎?”
“知道什麼?”
四人同時道,讓金希澈小嚇一跳,但也很快恢復鎮定的繼續道
“皇后娘娘說阿,想找個時間召見圭賢東海到她處所去”
“去幹嘛?”
兄弟倆道
“不知道耶,我是去參見娘娘時她跟我說的,我懷疑她心裡有鬼”
“不可能吧,母后她不像這種人阿”
“切,你又知道了”
“是又怎樣”
“你……!”
“阿好了好了,我跟圭賢會找時間去見皇后娘娘的”
眼看兩人快吵起來,李東海便即時出聲阻止,但同一時間,皇后娘娘這


─ 寧和宮
“我說,阿雪阿”
“是,娘娘”
“妳在宮裡也伺候我多年,你覺不覺的,自從那叫圭賢東海的那兩人進宮後,便立即得到我那兒子晟敏的寵愛,就連郡王希澈和韓庚將軍以及天雨國的郡王利特都如此愛護,你覺不覺得有些奇怪”
“是阿娘娘,還有就在剛剛,小的得到消息說,今日早晨,您的二兒子李赫宰,進入到了德寒宮,不一會,就看見赫宰與那位東海坐在一起,甚至抱在一起坐在池塘邊聊天呢”
“什麼?!”
皇后娘娘驚訝大喊,她深深的不敢相信,那兩人進宮不到幾日,便得到許多人的愛護與寵愛,就連她那兩個兒子也是,她幾乎快氣炸了,不一會,她便立即下令叫曹圭賢李東海到她處所這

接到消息後,雨清一臉著急的跑到後花苑,大聲的道
“不好了不好了,太子!太子!”
“怎麼了,雨清,慌慌張張的”
“皇…皇后娘娘要圭賢公子和東海公子到她處所去…!“
“什麼?!為什麼這麼突然?!”
李晟敏驚道,她不明白皇后娘娘為何這麼突然的要找曹圭賢和李東海,而且看雨清如此的慌張,一定不是好事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李赫宰正經的問道著
“不知道,但看皇后娘娘的樣子,似乎是氣炸了”
“晟敏,我想大概是因為圭賢他們倆進宮沒幾天便得到這麼多人的愛護與寵愛,她似乎已經開始在懷疑我們了”
金希澈靠在牆邊說道,但李晟敏卻皺著眉頭,似乎無法理解皇后為何要如此生氣,又不是犯了滔天大罪,為何要這樣
“圭賢東海,我們幾個一起去找皇后娘娘,看她葫蘆裡賣什麼藥!”
“晟…..晟敏….”
“圭賢你別擔心,我和希澈哥利特哥還有韓庚赫宰,都站在你們這邊”
“是阿,你別怕,我們都支持你和東海”
“恩,那我們走吧”
五人一起行動,不一會便到了寧和宮,五人一起進入,皇后娘娘看到金希澈李晟敏李赫宰一起出現,似乎感到有些不悅
“我只有找那兄弟倆,為何你們三個也來了?!”
“皇后娘娘,我們三個只是想一起陪同而已,而且我們也想知道,娘娘您找他們有什麼事,自進宮以來,他們一直都在德寒宮那,不可能犯什麼大罪”
金希澈鎮定的說著,眼神不時飄向一旁的四人,而這時李晟敏也開口了
“母后,如果是兒臣犯了什麼錯,還請不要怪罪他們”
“是阿母后,如果是我和哥哥做了什麼,請不要怪他們,只要懲處我們就好”
“你們兩個…..!好阿,曹圭賢李東海,你們到底是哪裡來的狐狸精,居然把我這兩個兒子迷惑成這樣! 說!你們兩個到底從哪裡來的?!”
“回娘娘,我與我的哥哥李東海並沒有迷惑二位太子,還請皇后娘娘不要誤會我們倆”
“你還敢狡辯?! 沒有迷惑,那為何我兩個兒子會為你們著迷成如此現樣?!”
“娘娘請息怒啊!“
“阿雪你別吵! 我要好好教訓教訓這裡兩個狐狸精!”
皇后已經完完全全認為曹圭賢李東海是迷惑李晟敏李赫宰的狐狸精,儘管五人再怎麼解釋,皇后就是認為曹、李兄弟倆是狐狸精
“明明是男兒身,卻會讓人著迷成這樣,不是妖孽會是什麼?!”
“娘娘,微臣請求您不要誤會他們,就像我們剛說的,他們絕對不是什麼狐狸精或妖孽,還請求娘娘原諒啊!”
“金希澈,你堂堂一個郡王,居然也被他們迷惑成這樣,你還想要我原諒他們?!”
“娘娘,微臣並沒被他們迷惑,真的沒有,二位太子也是,請娘娘別誤會啊!”
然而正當五人加上皇后一共六人正吵得天翻地覆時,一個小宮女跑進的宮裡向皇后報告
“皇后娘娘,天雨國的郡王來了”
“讓他進來!”
“利特哥來了?”
“怎麼偏偏挑這個時候來啊!那傢伙還真不會選時間耶!”
然而利特已經踏進寧和宮宮內了,先是向皇后行禮接著就跪著道
“不知小的有沒有打擾到皇后?”
“不!我倒想問你,你和那兩隻狐狸精是什麼關係,為何在不到幾日的時間內便受到如此多人的愛護與寵愛?!”
“狐狸精?! 誰啊?!”
"娘娘是在說圭賢東海啦“
金希澈低聲道
“诶?! 他們哪是狐狸精啊?! 不可能不可能,起初圭賢見到我還哭了呢! 像孩子般似的,不可能是狐狸精啊!娘娘!”
“你……! 好! 這件事我會向皇上稟報的! 你們倆就等著被趕出宮吧! 下去!”
“是…娘娘….”

 

九.
一行人回到德寒宮,心裡是既氣憤又難過,金希澈率先開口大罵
“娘娘真的太過份了! 事先沒看清事情真相,就隨隨便便說圭賢東海兩人是狐狸精!她真的……”
“希澈你先冷靜,讓我好好搞清楚狀況,首先,在我來前,圭賢東海被皇后娘娘叫到她處所去,是嗎?”
“是阿”
“二來,皇后娘娘說他們是迷惑太子的狐狸精?”
“嗯嗯”
“這樣阿…….看來事情難辦了”
“利特哥你有什麼辦法嗎?”
李晟敏擔心問道
“在我的經驗來看,皇后娘娘是個非常固執的人,晟敏你也知道的,唯一說的動她的人,也只有皇上和伺候她多年的下人阿雪”
“嘖….那要和父王說嗎?”
“我也不知道…….”
一群人議論紛紛,究竟事情會怎樣也沒人知道,過了幾天後,李晟敏和其餘六人出了宮,如此龐大的陣行必定引起不少人注意
“那不是皇太子嗎?!”
“還有天雨國的郡王耶!!”
“哇~~都是美男子呢~~”
旁邊的女生都大聲的說著,但這群人也是聽聽的走過,接著來到了一間小客棧,四人一間,兩人一間,唯獨韓庚一人一間,
四人一間的是利特金希澈李晟敏李赫宰,兩人一間的就那李東海曹圭賢。

“唉......不知正洙哥過得怎樣了…..都過了快一個月了….”
“她是不是正因為找不到我們而擔心呢…..”
“唉…….”
兩人同時嘆著氣,煩惱著他們的朴正洙,而這時的另一間房間是瀰漫著嚴肅的氣氛
“這件事棘手了,現在主要擔心的是兩件事,一件事是那兄弟倆的性命安全,另一件事是李晟敏你是否能順利當上皇上”
“我現在不管能不能當上皇上,我擔心的是圭賢他會不會有性命的安全….”
“我也是…我擔心東海….”
“這兩人陷的還真深阿….為了愛不要皇位了”
金希澈感嘆著,但兩人依舊想著心中的愛人,想著想著都失魂了。


“所以,他們都出宮了?”
“是,娘娘,臣確認過了,都已出宮了”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是,娘娘”
說完就退下了,皇后心中還是有些不平,他不了解,這兩個男孩到底有什麼魅力足以讓他兩個寶貝兒子痴迷成這樣,現在好了,帶著那兩個人出宮,連郡王將軍也一起,還有天雨國的郡王也一起,她是憤憤不平阿!
“啊! 我實在想不透! 那兩個人到底哪裡好!!!”
“娘娘娘娘! 您冷靜啊! 阿雪替您去調查他們身分好不好,等阿雪找到了就跟娘娘您稟報”
“好…好…..妳就去替我調查,調查到了就跟我稟報”
“是,娘娘”

“夜已深了…..不知晟敏現在如何…”
“不就在隔壁嘛,去看不就得了,還夜已深咧….”
“那哥你跟我一起去”
“為…為什麼….?”
“你不想見見赫宰他嗎?”
“我…我幹嘛一定要見他阿…我又不…..”
越說越小聲,臉也漸漸發紅,曹圭賢一臉壞笑的看著自家哥哥的心虛樣,隨後不管李東海是不是反對的,就拉著他的手走到隔壁房間,拉開紙門,像小偷一樣的走到李晟敏李赫宰旁
‘ 明明是自己人…我幹嘛搞得像小偷一樣阿….. ’
心裡感嘆,接著藉由月光看著李晟敏的睡臉,一手吃著水果然後一臉此方樣(?)的內心道
‘ 呵呵……不管是睡著了還是沒睡著…都好可愛喔….. ’
“你不要像心理變態一樣好不好….會造成別人的困擾的….”
李東海小聲的一臉鏡(?)樣道,然後一手吃著放在木製桌子上的水果,然而這時李晟敏卻突然睜開眼,撞見曹圭賢的此方樣表情
 “你這是在幹嘛……?!(哦!起來了起來了)” ←這句要合在一起念 無括號跟有括號一起
李晟敏微微小生氣,因為曹圭賢居然連說都不說的偷偷跑進來
“來看你的阿”
“你是來看我的.......?”
“是阿,話說你睡著的樣子還真可愛”
“唉..你真是的....以後要說一下啦....”
“我知道了啦,阿對了,剛你在睡覺的時候我因為肚子餓吃掉了你放在桌上的水果”
“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此方與鏡是漫畫幸運星中的人物(ACG)]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