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这章有点H...)


 来到宝蓝酒吧门口的厉旭,深吸了口气,到底要不要进去...真的不想看见.唉,算

了,看见又怎么样,和我有什么关系?!

 推门...进去...

 好奇怪的酒吧,怎么到处都是宝蓝色?宝蓝色的酒杯,宝蓝色的墙,宝蓝色的沙

发...咦...那个背影....呵呵,怎么会有这么高的女孩子啊.

 厉旭发现吧台那里坐着个身材高挑的人,金黄色的短发,侧脸真美,还有个酒窝~

可是对于女生来说...似乎太高点...啊?!不对..是他?!是今天见到的人!
 
 这时正洙刚好转头,看见一张惊讶的脸,微微一笑。

 真的...好漂亮的男人...难怪那家伙....唉...怎么突然有一种无阻的感觉?

 “你好哦~~第一次来这里吗?我之前没见过你呢。”正洙走到厉旭面前,微笑着。

 “啊...你好...我..是第一..次来。”厉旭尴尬的回答着。

 “呵呵,怎么这么害羞啊?”正洙玩味的看着厉旭,真是个纯洁的孩子。

 “我..我是来找人的...”厉旭不知道和他有什么说的。

 “哦?找人啊..要找谁呢?我是这里的老板,这里都是熟客~我带你去~”正洙热情

的招待着厉旭。

 “你来了.....”不远处传来沙哑的声音。

 ....钟云...“嗯,来了...”厉旭望着正洙身后的钟云。有些尴尬。

 “....云,什么时候认识这么可爱的小子啊?”正洙逗着钟云,微微笑着。

 没有说话,走过正洙,拽着厉旭,走进里面的vip区。每人一个独立的小空间。很安
静。
 
 ......云会失落吧...

 ......这家伙又喝酒了....

 “你喝这么多酒?!”厉旭被钟云拽进房间,看着桌面凌乱不堪的酒瓶,都是高度数

的酒啊..

 “....切...”钟云冷冷一笑。

 “你..你该不会让我陪你喝酒吧...”我可是没喝过酒啊....

 “你...?!”钟云半坐半躺的倚在沙发上,望着对面的厉旭,不禁觉得好笑。不知

来由的好笑。

 “你笑什么...?”

 “为什么要接近我?”钟云问。

 “....我说过了啊,想让你变回正常...”

 “刚才在外面那个人...”

 “我知道....”厉旭打断了钟云的话,“今天...在门口看见你们...”厉旭有些郁闷

的感觉。

 .....今天?他来了?...“好学生逃课了?”钟云凑近厉旭,调戏般的问。


 “我...我.....呜~~~~~~~~~!!!!!!!!!!!!!!”

 还没有说完,钟云性感的嘴唇覆上那咬着下唇的嘴,紧紧的吻住,好霸道...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这样...
 
 厉旭脸红心跳加速的拼命推开钟云...这家伙好野蛮...呀...好重..

 钟云俯下身,胸膛压着厉旭,将湿润的舌头伸进厉旭的口腔里,可怜的厉旭根本不

懂得如何躲避...只可以任由钟云占有着他...而厉旭只能做无谓的挣扎...
 
 “我不是同性恋...”钟云放开厉旭,坐下来。


 第十二章:

 “那你和他....你们...上次身上的...”厉旭想起那个鲜红的吻痕,有点难过,莫

名其妙的难过。

 “金英云...我的弟弟,是妈妈和另外一个人的孩子,小的时候她们出了一场很严重

的交通事故,死了,只剩下英云...爸爸觉得他可怜,就带回家了,很善良的孩子...从

他来到我身边,我就只把他当作亲人,最亲的人...他很喜欢正洙,然后到爱,他们...

真的很幸福,直到他出事...他晚上一个人出去...死了。莫名其妙的死了...流了好多

血...动脉破裂,当场死亡。这是我听到的,最后一个关于英云的消息...”滚烫的泪珠

坠落...一颗接一颗...

 又哭了...原来你真的..受过伤...

 “他唯一留在这里的,只有正洙...我们...只是互相取暖的人。直到有一个人决定

遗忘...这是我和正洙的约定...我们彼此的身上,都有英云的气息...洙决定了,我要

放手了。”

 “你爱他..?”厉旭问

 “不是爱...是不舍得.他身上,一直有英云的灵魂...”钟云闭上眼睛,任由泪痕风
干...

 “怎么突然和我说这么多...?你不是觉得我烦吗?”

 “因为你是第二个想要了解我的人...我走了。”把事情说出来,的确轻松了,现在

只想回家...

 “带我走!”....厉旭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只是心里想的,干嘛要说出来...

 “....”钟云似乎怔了怔。

 “我...我陪你...”厉旭说。

 “不用可怜我...”钟云转过身,话音未落,厉旭拿起桌上的酒一口喝下去...喝完
一瓶....

 啊...好..好辣....


 “你干嘛!”钟云惊讶的问。

 “我喝醉了..就回不去了。所以带我走...”还好..明天周末...金钟云...如果可以

,我想帮你.....

 “你....”钟云被这幼稚的小子搞得无奈至极...真是开始后悔干嘛和这小子说这么

多了...
 
 “我......”厉旭想开口说什么..可是一张嘴,就觉得昏天黑地...头昏脑胀.然后
倒下...

 跌进钟云的怀里.....“喂!!”

 “.......”

 呀....这小子..这么容易醉....还真是.....

 好不容易把厉旭扛回家....

 朴管家忙迎上来:“啊,少爷您这是...?”

 “没事,朴叔去忙吧。”

 进屋,关门...总不能把这小子扔地上吧....唉...

 钟云还是将厉旭轻轻的放在自己床上。

 细细的看,这小子还长得不错。至少...纯洁的脸。纯洁的心。还是一样的感觉。


 洗完澡出来的钟云,真不知道自己要睡那里...

 虽然不是没和男人睡过....

 只是床上的这个小子...纯洁的让他连睡旁边都有些不习惯...可是实在..很想睡在

床上啊....不管,睡觉。

 钟云钻进被子。关灯...
 第十三章:

 呼......呼.........

 ....吵.......


 呼........

 钟云皱着眉头,微微睁开眼睛.....被什么东西压着?!

 只见厉旭上半个身子压在钟云胸口,呼呼大睡....

 ....— —||这小子...yaxi!还流口水....刚从被窝里伸出手,想要推开他,转念

又收回半空中的手,看着酣睡的人,微红的脸蛋,微微一笑,拿起床头的手机......

 嗯........厉旭懒懒的转了个身,突然睁开眼睛!怎么旁边有个人?!...转头...
 
啊....是他...还有...这个手臂是怎么回事?!

 厉旭看着自己身上的手臂...粗壮的手臂搭在厉旭身上...这...厉旭想动又不敢


动...被人搭着真的很不习惯,可是又怕吵醒钟云....看了这一幕还怎么睡...就这样僵

持...


 过了大半个小时..钟云才挪了挪身子,睁开眼睛...


 
 厉旭见钟云醒了,马上闭上眼睛.....不然很尴尬啊....

 看了看身旁装睡的厉旭,钟云不禁觉得好好玩...于是.....

 微微起身,凑到厉旭脸旁,细细的看着厉旭...

 啊...这是...什么..状况?!他要干嘛.....厉旭心里狂叫着救命.....

 有本事你就再忍啊....钟云恶作剧的念头突然涌了出来。

 厉旭害怕的表情其实早已印在脸上....

 bo....钟云吻在厉旭的额头上...然后一路下滑..鼻梁.嘴唇...

 “啊~~~~~”厉旭终于忍不住睁开眼睛大叫...刚要起身....

 钟云翻身压在厉旭身上...“谁让你昨天晚上非要来的?你不知道,我会吃了你么?

” 钟云戏谑的问着厉旭。

 “我...我哪有...你起来啦!”打死说没有...可是..貌似真的有?厉旭的脸微微红

了起来...

 这个白痴....就知道脸红心跳...那再来逗逗他....

 钟云的手轻轻解开厉旭上衣的钮扣....然后...

 “喂~~!!!!!!!!!!”厉旭一把推开钟云....钟云只是离他远了3cm.....

 “怎么...你不是想陪我么?”钟云继续玩弄着这个小傻瓜。


 “我...你...~!!!”厉旭急的说不出话...

 “哈哈....”钟云终于不想再玩了..再玩下去真要把这小子逼疯了..哈哈,有意思

 第十四章:


 夏末秋至,秋去冬来...转眼又到年底了...

 “喂~你们寒假有什么地方好去啊?~”女生A问女生BCD...

 “放假啊...没啊~我想去旅行啊~~~”女生B回答。

 “要不...我们去**岛?!”女生C提议。

 “啊~~听说哪里很好玩呢!!!!”女生D说。

 “好啊好啊~~就这么定咯!~”女生A.B一起说。

 寒假啊......不知道有什么做呢...厉旭听着那群女生的高声议论,也不禁陷入沉

思...寒假...不可以天天见到那家伙了吧....唉....


 趴在桌子上睡了的钟云当然也听到那讨厌的女生们的声音...又到冬天了...我喜
欢...


 “喂...你...寒假要怎么过...?”厉旭拿出手机,写上这几个字,发送--钟云。

 兹~~~~~...手机放在抽屉里,震动发出了不悦耳的声音...让半睡半醒的钟云十

分恼火,yaxi...嘴里骂着,懒懒的拿出手机...心里微微一震......将手机扔回抽屉,

继续睡觉...寒假啊......钟云心里有些乱...

 看着钟云丝毫没有反应的厉旭有些失落...这家伙54我.....唉...不知道怎么回

事..虽然现在隔三差五的和他一起睡觉,可还是觉得怪怪的...竟然不讨厌.还会想他?

金厉旭啊....你是中毒了...


 

 “朴叔,把济州岛别墅的钥匙给我。”钟云回到家里...

 “哦.好的..可是少爷..您要去别墅?”管家好奇的问着

 “寒假去住。”然后进入房间,不容他人再问些什么。

 管家微微一笑..似是想到些什么了....

 钟云躺在床上...奇怪着自己现在不讨厌让那小子躺在自己身边...到底怎么了?看

上那小子了??哼..怎么可能......拿起手机...看着那条短信....要和他去吗...算了

.那小子一定会跟着来的....(名妓曰:云啊,您还真了解您家夫人。)

 “我要去济州岛。”发送--...不要问为什么是...,因为钟云输入的就是...,曾经

为这个名字,厉旭还和钟云争议过。。。。回顾!

 厉旭拿起钟云的手机,很好奇的想看看短信...打开,呃...全部都是...发来的?

!那自己发过去的呢~~~随便打开一条...咦?~内容好熟悉,再看看号码..是自己..?

!我叫...?!“喂!你干嘛叫我点点点啊?!”厉旭不满的问钟云。

 躺在床上的钟云懒懒的回答:“因为你让我无言.”
 
 “什么嘛!!不行!要换!”厉旭打算自己更换名字。

 “睡觉。”钟云一把拿回手机,关灯....

 “呀!你这家伙!!!!给我换回来!!!”厉旭在黑灯瞎火的环境下挥舞着双手

 “呜~~~~!!!!”

 钟云将厉旭按下,用手臂压着厉旭的身子,让他动不了。“给我安静点。”

 “疼...!”这么大力干嘛!.... 
 

 第十五章:

 终于到了寒假前最后一天,每个人都以急切的心情盼望着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
声...
 
 叮咚~~~~~~~“哦~耶!!!!!寒假咯~~”终于下课了,课室里都是欢呼声。

 厉旭想起前些日子钟云发过来的信息,说要去济州岛...唉...我也想和他一起去啊
...

 “喂...”

 “mo...?”钟云叫了叫沉思中的厉旭

 “你给我收拾好东西,不要迟到。”钟云面无表情的说。

 “mo?!”厉旭不太明白,难道是叫我一起去么?!

 “.....你不去是吧?!”

 “啊...?!去...当然要!”呵呵...这家伙....

 嗯...要去多久呢?要带什么去呢~~~呵呵..好兴奋~~~~~厉旭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呵

呵的笑着...

 钟云呢....什么都不弄,反正那里有我的东西。

 “少爷...您的钥匙。”朴管家敲着门说。


 “进来。”

 “这是济州岛别墅的钥匙。”管家放到桌面上,“少爷是要和厉旭同学一起吗?”

 “......”

 “呵呵...那玩得开心点,需要我准备什么吗?”

 “什么都不用,睡了。”钟云躺入被子里。

 管家微微一笑,轻声的走出去,关上房门。

 一大早,厉旭就拿着大包东西来到宝蓝大厦楼下,先想想,还有没有带漏的?!

嗯...睡衣...便服...毛巾...牙刷...沐浴露...内裤...袜子...寒假作业...充电器...

嗯!没漏了...!不知道那家伙起床没有...老是睡到太阳晒屁股...

 不一会,钟云从大厦里出来...咦?!什么东西都没拿?!!!

 “你要搬家?!”钟云看着厉旭手上的一大包行李,有些愕然。

  “啊..?!不是..要带齐换洗的衣服啊.... 你..不用换衣服么?!”厉旭更惊奇

钟云什么都没带。

  “那是我家...”

  “呃....”

 一早的心情都不错...钟云看着黑色的现代跑车飞奔在高速公路上。

 “你...开慢点....”身旁的厉旭觉得钟云拿汽车当飞机开。

 没有听话,反而踩重了油门...呵呵.

 “ 你...!!”

 “怕就下车.”

 “下车...?!”厉旭觉得钟云简直是疯了..这里下车怎么回家啊~~~!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别墅了.厉旭舒了口气。

 好大的别墅....

 钟云将车子停止门口,下车,开门。

 厉旭拿着行李跟在身后...“咦?这里没人吗?”

 “想有什么人?”

 “我的意思是..没人怎么管理这么大的房子啊?”厉旭不可思议的问着

 “这房子是我的名下,我不想被打扰。”钟云走进大厅。

 “哦~~~不过...好干净啊。”厉旭感叹着...果然是金钟云的风格,多余的家具一件

没有,房间还是那熟悉的香气。

 “这里...很久没来过了。”钟云擦了擦桌上的灰尘。

 “是啊...看来要好好打扫一下了...”厉旭看着厚厚的灰尘....感叹啊...

 “最后一次来这里,是和英云。”

 “啊...哦...”不知为什么,心里不舒服...他对英云的感情似乎很深啊...

 “我出去一会...”钟云转身走出别墅,开车...

 “喂.........”这家伙...留下我一个....唉..还是赶快打扫一下这里吧...

 第十六章:

 天色已经渐渐黑了下来....

 钟云走进家门....见到家里一片锃亮的感觉...那小子该很累吧...

 走上二楼...推开房门.

 呼......呼.......只见厉旭已经累得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连外衣也没脱。

 走过去,望着一脸倦容的小脸,有些内疚...自己不应该丢下他一个吧...

 轻抚厉旭的脸蛋...

 “嗯......回来啦?”厉旭感觉有人碰他,醒了过来,看见身旁的钟云。

 “嗯.饿吗?”钟云的语气温柔了很多.

 “饿...原来想做饭等你回来,可是冰箱什么都没有...又很困,就睡着了。”厉旭

坐起来,伸了伸懒腰...“冬天还真冷啊...”

 “去吃饭吧.”

 “嗯!”厉旭现在听到吃饭兴奋得不行,实在太饿了...

 ....这小子...


 填饱了肚子的厉旭此刻超级满足,哈哈,真的太饿了...两人在海边坐着,海

风迎面吹来...“好冷...冬天怎么这么冷...”厉旭缩了缩身子,不满的说。


 望了望瘦小的厉旭,钟云脱下自己薄薄的外衣,扔到厉旭手里,“穿上。”

 “嗯...?!”厉旭有些惊讶...

 “我可不要照顾病人。”

 “呵呵~~~”厉旭满心的欢喜,哈哈..这家伙...“可是你不冷吗?”望着只剩

短袖衣服的钟云,有些担心的问。

 “我喜欢冬天。”钟云调整了坐姿。

 “可是冬天好冷啊.....穿多少衣服都不够~~”厉旭抱怨的说。

 “回去吧...”这小子..怎么这么瘦啊...

 “你担心我啊????”厉旭知道钟云是担心他,才说走的,好高兴..

 “.......”钟云决定54他,可是怎么真的会担心?.....

 跟着钟云回到别墅的厉旭问..“那个...我要睡哪里啊...这里房子是多..可

是只有一间有床啊....”不会还要和这家伙一起睡吧.....虽然不讨厌..可是..心

跳会好快啊...

 钟云望了望厉旭...“你要睡厅吗?”

 厉旭环视了厅的四周...只有一张沙发可以睡觉....没办法...“哦....”不愿

意,可是也许钟云不想和自己一起吧...

 “随你。”钟云对这个回答有些不满...不顾厉旭走上二楼卧室,就这么讨厌和

我一起睡么。

 ......看来他真的不喜欢和我一起睡啊...厉旭有些失落。
 
 厉旭整理一下沙发,枕着一个抱枕,用衣服做被子搭在身上...好冷......

 钟云走进房间,大力的关上房门..没来由的生气...这小子....

 楼下的厉旭吓了一跳....这家伙干嘛生气...

 连钟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高兴.....

 第十七章:


 厉旭真是冷得连睡都睡不了...诺大的客厅,还是在郊外的别墅,好冷...蜷缩

着身子,可是那件外衣好薄啊...手脚开始变得通红,啊...真的好冷.不知道那家

伙睡了没有?
 
 又说怕冷...现在还不上来.....钟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yaxi...干嘛担心他

 
 才两点啊....要什么时候才天亮啊....唉...这家伙家里就一床被子...真是
的..

 这小子要是病了我还要照顾他...真是烦。钟云起身,打开房门,下楼。

 “喂,你睡这里不冷啊?!”钟云走到沙发旁,看着缩成一团的厉旭,有些心
疼...

 “啊!!!.....吓死我.....不..不冷。”什么时候来的啊....不是不喜欢和

别人一起睡嘛......

 看着冷得发抖的家伙嘴里还说不冷,不知道该生气还是好笑。钟云没说什么,


掀开厉旭身上的衣服,一把抱起厉旭,往房间走...好轻。

 “呀!!你干嘛~~~~~”被钟云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

 “..........”

 抱着手里的厉旭走进房间,踹上房门,将厉旭扔上床,冷言道:“既然这么抗

拒和我一起睡觉干嘛要接近我?!”钟云生气了...靠...干嘛生气!

 “我....是你抗拒而已!”厉旭决定反驳。“不是只喜欢英云在你身边吗!”

厉旭被钟云的话说的将以前一肚子的委屈都发泄出来...心里只有一个英云...我是

什么?!

 “我.......!”钟云无言以对...这小子难过了...?“我没有...”

 “你有!你就有!!什么都是英云...!既然都是他干嘛要和我一起来这里!”

厉旭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把想说很久的话都说出来...眼圈红红的...

 “........”钟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带你来...也许是习惯每天见到你
了...

 厉旭扯过被子,用被子包住自己,埋头在枕头里哭...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

哭,只是觉得好委屈...

 “喂....喂.....”钟云坐在床边,温柔的拉了拉被厉旭拽着的被子。

 “呜....~~~~~~~”厉旭还在哭...

 “我说了我没有...”钟云实在不会解释。

 “.........真的...没有..?”厉旭微微抬起头,满脸泪痕的望着钟云。

 “嗯.....”钟云不自觉的抬起手,轻抚这厉旭红红的脸蛋,擦干湿热的眼泪。

这个小傻瓜...

 “冷......”厉旭自己抹了抹眼泪,盖紧被子。

 钟云微微一笑,钻进被窝,双手自然的抱住厉旭...这个举动连自己也没想到

,竟然主动抱住这小子.....

 这家伙好暖.....厉旭往钟云怀里挤了挤,好舒服。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一夜好眠...

 厉旭只觉得这家伙的手臂好温暖...

 可是钟云一早醒来,却发现自己手臂麻了...yaxi...这小子...

 “对了,冰箱里什么都没有,总不能每天都出去吧?”厉旭一边洗脸,一边问钟
云。

 “那就出去买...我和你一起。”经过了昨天,钟云对这小子有了不知道什么样

的感觉,内疚吗?又不尽然,总之就是不想再留下他一个。免得这小子又乱想。

 “哦.....那个....对不起啊...”厉旭折好自己的毛巾,走出浴室。

 “嗯??”
 
 “昨天..把你的枕头弄湿了 ....”厉旭微微低下头,真是不好意思看他啊..昨

天一定很好笑吧...

 “哦.”钟云只是轻声应了句。

 第十八章:

 钟云开着车,载着厉旭和一大堆生活用品回来.....事情是这样的。

 两人去到商场,
 
 “家里没有纸巾,没有饭碗,没有洗洁精,没有米饭,没有.....”厉旭数着

手指...

 “要那些干嘛。”钟云打断厉旭。

 “一个寒假啊...!而且以后也可以用啊,生活用品是必需的啊!”厉旭说着

道理...

 “知道了...”唉...就这么屈服了。

 厉旭推着车子,买着所需要的东西。

 钟云就无奈的跟在身后....这小子还真像女人...


 然后,就变得一车都是买回来的东西。

 “嗯...今晚做煎鱼,排骨,一个青菜,明天早餐做....”厉旭默默的念着菜

单。

 “就煎鱼和排骨?!!!”钟云怀疑自己有没有听错,在家里最少都6个肉..

 “嗯!就我们两个人而已!”厉旭理所当然的回答。

 “......”钟云无话可说...

 “呀...弄太多菜吃不完会浪费掉的...!”厉旭知道钟云在家里享受惯了。

 “......”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回到家里的厉旭归置好所有生活用品,开始着手做今晚的晚餐~钟云看着这

个陌生的家,真是无奈...一下子多了好多东西.....

 厉旭熟练的做着美味的晚餐,而钟云则坐在花园里按着手提电脑.

 不出半个小时,美味的晚餐做好了!

 “喂~吃饭咯~!”厉旭对这花园叫。

 “.......”钟云收好电脑,走进房间,“我叫金钟云。不是喂。”

 “我也有名字!金厉旭,也不要叫我喂~”厉旭不服输的说。

 “......”真是没有人这样和我说话...这小子。

 钟云看看桌上的菜,好少,可是好香,拿起筷子,试试...还蛮好吃的...

 “怎么样?!~好吃吧~~~呵呵~”厉旭对自己的厨艺还是很有信心的。

 “一般...”钟云边吃边说。
 
 “....不会欣赏....”厉旭埋怨着。

 “.......”钟云54他。


 晚饭时间结束,两人各自洗澡后,厉旭做着寒假作业,钟云又对这电脑发呆

 
 不过这个洗澡时间也是有点小故事的~~

 话说厉旭洗完碗筷,正准备要洗个热水澡...

 “喂,我要洗澡了。”钟云看着准备好换洗衣服的厉旭说。

 ....“什么啊~你刚才不洗?~不行啦~现在我要先洗~~~~而且我说了我不叫

喂!”厉旭不肯让步。

 “这里是我家啊...当然我先洗!”钟云不客气的走进浴室,刚想关门。

 “不行!”厉旭马上跟着走进浴室。

 钟云54厉旭,脱衣服。

 ....— —||干嘛又..在我面前脱衣服...这家伙!不行,不能输!“干嘛

脱这么慢~脱快点嘛!不脱裤子怎么洗澡...”厉旭觉得自己真是疯了...

 ........这小子....被厉旭这么看着真的有点尴尬...可是金钟云是谁啊~

!怎么会怕一个小子,不管,脱!有本事就看。
 
 ....他不会真要当着我面脱吧....啊...救命...厉旭看见钟云解开钮扣,马

上转过脸,闭上眼睛..“你...干嘛在我面前脱裤子啊~~!!!”

 “你不是要看吗..?”钟云光着上身,靠近厉旭,微微一笑。

 “你..变态!!!”厉旭不敢看身后的钟云,马上跑出浴室...这个家伙...

 切....这么不经玩...钟云暗自笑着。又想想,自己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无聊

了,连着小子也玩...

 这场战争,钟云告捷。

 第十九章

 对着电脑发呆的钟云心里乱得很...他不明白这久违了的幸福感从何而来...

是回忆吗?和英云的回忆?不像...脑子里都是这小子...金钟云...你真是有病

啊..该不会...喜欢这小子?!不可能....(名妓曰:哈哈~~云,你别自欺欺人啦

~~~,明眼人都知道的说~~不必害羞~哇卡卡!),从沉思中醒过来,看了看屏

幕...发现打开了word文档,输入的都是厉旭厉旭厉旭厉旭.......— —||...

 努力做着寒假作业的厉旭心里也不安稳....抱着睡觉算不算肌肤相亲啊..?

!....我...我和一个男人抱着睡觉.....怎么办...可是...好像.不讨厌....唉...

我该不会...喜欢他了?!不...会吧...回过神来,只见课本上面写满的是钟云钟

云钟云钟云.....“啊!!!糟了!!!”厉旭不禁惊呼出来....

 把钟云吓了一跳....

 “你搞什么!”钟云不知厉旭突然叫这么大声干嘛。
 
 “我的课本啊......”看着被画花的课本,心里担心老师检查怎么办....

 “什么啊...”钟云想凑过头去看.却被厉旭一把推开。

 马上遮住...“别...别看。”厉旭红着脸,用手挡住课本。

 “.....你脸很红...”钟云看着厉旭红彤彤的脸...是给女的写情书么....也

对...他...应该是追女生的时候。


 “啊....哪..哪有。”厉旭摸了摸自己的脸...好烫...天..千万不能让他发

现...不然尴尬死了......

 .....钟云才没这么八卦,合上电脑,躺在床上.....

 “....云...?”厉旭叫着钟云的名字...好奇怪..还是喂比较好用。
 
 “...干嘛。”钟云倒不觉得有什么。不错,这个称呼不错。

 “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啊?”厉旭收好课本,也坐到床上。

 “不为什么...”不知道怎么回答,没有就是没有...

 “那你喜欢男人?”厉旭试探的问。

 “.......你想问什么。”这小子又在想什么。

 “没...只是好奇而已~”厉旭不敢再问下去。

 “你不是也没有,难道你也喜欢男人?!”钟云问厉旭,其实不是反问,是真

心的发问。

 “啊...我...我还没...没到年龄....”厉旭不知道怎么回答...所以随便找了

个理由。

 “...切.难道要70多岁才到年龄吗。”钟云真是被这小子的思维击垮了。


 


 “....不是啦....我...我有喜欢的人。”厉旭红着脸,心跳加速的说。

 “........哦。”有些难过....

 “你...有吗?”厉旭不敢看钟云,生怕钟云发现些什么。

 “没有。”钟云冰冷的回答。

 “哦.....”厉旭的心瞬间跌落谷底。

 原来...自己真的..这么在乎他.....

 厉旭盖上被子,转过身,背对钟云,此刻的心情...失落?还是难过??把脸

埋在枕头里...好有安全感。

 第二十章:


 寒假转眼就过去了,这是寒假的最后一个日夜....厉旭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要出去走走吗?”钟云看着无精打采的厉旭。

 “哦.....”厉旭回答。唉...过了今晚,他又变成那个冷得像冰一样的金钟云

了吧....

 “走吧...”钟云拉起身边的厉旭。

 这家伙...他的温柔...只在现在有么?

 钟云开着车,和厉旭一起,兜了兜附近的海边,然后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停下来

,“你今天怎么了?”钟云装不经意的问厉旭。

 “啊...没..没怎么...”厉旭想掩盖过去。

 “都写在脸上了...”钟云抬起手,轻抚了下厉旭的脸庞。

 厉旭本能的缩了一下,不是讨厌...是害怕...不喜欢我干嘛要摸我...

 这小子还是这么抗拒....算了.

 “回去吧。”钟云实在没心情在这里吹风,真不知道出来干嘛。


 无聊的结束了晚饭,两人一句话都没说。

 八点...
 
 九点...

 十点...

 躺在一张大床上的两人都睡不着,静静的想着各自的心事...

 突然,

 厉旭抱住钟云的后背...

 ......

 “让我抱一下....”厉旭的声音有些哽咽。

 “你....”钟云感觉背后有些颤抖...这小子又哭了...

 “回到学校...你对我不会这么好了对吧....回去以后,什么都会变的...呜...

”厉旭带着哭腔说。

 “你怎么.....”钟云的心跳的很快....

 “先听我说完...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我...我...我说喜欢的人

是你....对不起,我知道你很讨厌...可是就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对不

起.....”厉旭真的很怕...很怕钟云会推开他。

 “......我...旭.......”钟云拿开缠着腰的手臂,转过身来,紧紧的抱着身

边的厉旭...“我没有讨厌...”钟云清楚自己一直以来的感觉是什么了...

 被突然的紧拥吓住的厉旭良久才回过神来...“你..不讨厌...?”

 “嗯.....”低头吻了吻厉旭的额头.

 “你不是说...不..喜欢男人吗....我...我是男人啊...”厉旭不敢置信的望着

钟云。

 “对不起...我不知道....那时,以为..你喜欢女孩子...所以就说谎..骗自己。

”钟云真的不习惯将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可是看着怀里厉旭水汪汪的眼睛,心疼

 “你....那....”厉旭不知道该说什么..可是心里真的好兴奋....

 钟云轻吻住厉旭的嘴唇,手轻抚着瘦小的脸庞...厉旭真的好喜欢这样的亲

吻..这样触碰的感觉,好真实。伸出双臂,环在钟云颈部...只能凭感觉的回应着

。越吻越重,钟云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可是身下的厉旭..什么都不会啊...总不

能现在要了他吧...

 “云...我要...”厉旭轻轻推开钟云,说。

 “嗯..?”钟云怀疑自己听错了...

 “你和别人做过的..我都要做。”厉旭坚定的望着钟云...

 “不...不要。”钟云放开厉旭,从厉旭身上下来。

 “为什么...!”厉旭有些难过...还是取代不了他吗....

 “没有为什么...”钟云要给时间自己,确认对厉旭的感情...因为要认真的,

对这个小子,不然.会带给他更多难过的。”

 “.......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厉旭难过,吃醋。

 钟云要努力克制自己的欲望....可是厉旭....

 厉旭转身,用力的吻住钟云.....

 “不...要....”好不容易才推开厉旭的钟云大口的踹着气...“你..还太单纯
。”

 “单纯...和这个有什么关系!我喜欢你,我想让你得到我...不然,我觉得这

是梦境...”厉旭真的好难过....

轉百度藝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