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榮譽班沒得獎ˇˇ好討厭>口<
不然可以連續3個禮拜穿便服ㄋ><討厭拉~嗚嗚嗚嗚
我不依我不依><
為什麼我們學校不能冬季配夏季的運動服和制服阿><
別的學校可以阿我們學校就不行ˋˊ!以前都沒規定ㄋ'口'
也太嚴格了吧,沒升旗也要記小過一兩支,也不能帶項鍊手環耳環是怎樣!!
老師可以我們就不行!!也不能穿雜色外套,怎樣!我偏要穿!!
也不能帶隨身聽,MP3!帶手機還要申請,什麼爛校規阿ˋˊ
也不能染頭髮燙頭髮女生頭髮還要綁起來!!先生!!你活在哪個年代阿
都什麼年代了,還訂什麼爛規定阿!!
真希望校規能改一改,制服和運動服也能改一下!!
別的學校的制服還不錯看ㄋ~
上課手機響還被沒收,阿如果是重要緊急的事情要怎麼辦啊!!
家裡發生事情誰負責阿ˋˊ
也不能帶漫畫><好討厭!!
不按時繳交作業也要記警告''??
也不能帶口香糖= ='''
我覺得我們校規好爛ˋˊ可不可以改一下阿!!
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