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早上的陽光照亮整個房間,張開了雙眼望向牆壁上的時鐘,已經是快十點了,有些不舒服的下床來到了浴室,站在門口,隱約聽見了水流聲,皺了眉頭,用力的推開門,把裡頭的人嚇了好一跳
"澤...澤菜?!"
"為什麼....你會在我家浴室洗澡....而且還不鎖門的"
聲音有些略低沉,雙眼直直盯著藤田,把對身盯著全身發冷,有種被危險野生動物盯著的感覺
"回答我"
澤菜再次發出聲,這時藤田才開口說明了原因,對方邊聽邊看著浴室裡的人,接著走了進去
"所以,我整整睡了一整天,然後又繼續睡到現在,然後你在我家過夜,現在在我家浴室洗澡,對嗎"
"對,正確無誤....."
藤田看著澤菜走到一旁的洗手台洗手洗臉,忽然對方又再度看向自己,開口道
"繼續洗阿,還發什麼呆"
"阿....! 是..."
經過對方的提醒才想起自己還在洗澡,打開水沖去一身的泡沫,接拿起浴巾將身體完全擦乾,穿上了乾淨的衣服,走出淋浴間
"藤田"
整個人面向對方,雙眼堅定著看著,伸出手,緊握對方
"怎麼...."
"不管,昨晚你看到了什麼,聽到了什麼,都當作,沒發生過,但...."
"但...?"
"我...."
忽然沉默,低頭望之濕潤的地板,遲遲沒說話,接著放開了對方的手,離開了浴室,藤田也跟著出去,看見對方躺回床上背對著自己
"澤菜....."
"不要吵...."
"澤菜...!"
"吵死了.....!"
大聲,對方忽然愣住了一下,但依然靠近了床,開口道
"你其實....很寂寞吧?"
".....! 煩死了! 不要吵我!"
"你其實想要有人陪你對吧,我說的沒錯吧?!"
"你給我滾出我家!"
"不要再隱瞞自己了! 你還有我啊! 我可以一直陪著你! 喜歡著你!"
"你到底煩不煩....!"
起身回頭,雙唇忽然被吻住,澤菜瞪大著眼看著藤田,舌頭與舌頭交纏著,整個人被壓制在床上動彈不得,上衣漸漸被掀開,炙熱的手掌撫摸著自己冰冷的身體,這是自己,從未遇見過的感覺.....


兩人躺在床上背對著,一直沉默的沒有說話,這時,藤田轉了身看向澤菜,伸出手緊緊的抱住
"幹嘛......"
"澤菜....抱歉...剛剛對你大吼....還....做了那件事....."
"無所謂....."
握了握藤田抱著自己的雙手,緊緊的,十指交扣
"你不生氣嗎....?"
"生氣幹嘛呢....你也不是故意的阿....."
"澤菜....!"
"藤田....我無所謂....沒關係的....我也喜歡你...."
說完,藤田完全愣住,沒想到澤菜會說出這句話,他真的沒想到,看著對方有些消瘦的身影,不知道,到底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