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望著窗外,看著無人的街道,見自己病好後,藤田也回家了,澤菜實在有些不明白自己這份心情到底是怎麼了,摸著心的位子,一陣陣刺痛,閉上了眼睛,嘴唇顫抖,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下,深呼吸了好幾口氣,張開雙眼,腦海晃過了藤田的身影,想見他,好想見他......
忽然肚子一陣飢餓,舌頭舔了潔白的牙齒,彷彿聞到了一股血腥的鐵鏽味,澤菜有些恍惚的走下樓,把桌上的小刀放入了口袋中,走著走著,來到了巷口,看見一個像是醉倒在地上的女人,澤菜什麼也沒想,就一刀往對方的喉嚨刺下,低下頭咬住脖子,一陣撕扯,肉就這麼被咬下了,伸手擦了擦嘴,這時,澤菜清醒了過來,睜大眼看著自己的傑作,腦海浮現了自己不曾有過的想法,他第一次那麼痛恨這樣的自己,站起身子,立刻拔腿狂奔回家。

"可惡!!!"
刀子用力的丟到地下,無力的跪坐在地上,看著手掌上沾附的血跡,握緊拳頭,一次又一次,重重的捶在地上,潰堤的眼淚無法止住
"可惡! 可惡! 可惡!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我也不願意這樣傷害人啊....!! 只是無法止住自己的欲望....吃了又吐....吐了又吃....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大喊了出來,身體一傾,躺在地上哭著,像是個無助的孩子
"怎麼辦...誰來救救我...誰快點....來拯救我...."


一夜過去,澤菜依然躺在自家的地板上,此時,家門被打開來,一腳踏進屋內,便看見一個人躺在地上,旁邊還有一把刀子,藤田見狀,立刻抱起了澤菜,拍了拍對方的臉頰
"喂!澤菜?! 快點醒醒啊! 喂!"
".....嗯...藤...田?"
"太好了...澤菜你沒事吧?"
"呃...嗚...藤田...!"
一瞬間崩潰,澤菜緊緊擁抱住藤田,頭埋在對方的頸部痛哭著,難過的,痛心的,把自己所有不滿和鬱悶全哭了出來
"藤田...藤田...!我不想要一個人...拜託....不要離開我...拜託..."
"澤菜...."
雖然有些不理解為何澤菜為何會這麼說,但還是伸出手,輕輕摸著對方的頭,輕聲的安慰,溫柔的抱著
"沒事的....我不會離開你...我會一直...一直呆在你身邊...所以...不要害怕...好嗎...?"
"好....好....!"
點點頭,依然緊抱著,但是多了一份安心感....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看著躺在床上熟睡的澤菜,眼睛有些紅腫,伸手輕撫摸著還帶著淚水的雙眼,接著又摸了摸發熱的臉頰,藤田有些擔心的看著對方,從椅子坐到了床邊,俯下身,輕輕的抱住,溫柔的親吻
"澤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