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聽到一個廣播說
學務處:學務處再次宣導,不要帶火柴到學校,不然就要記大過一支
但.......到了下午我們班的四個男生加八班的兩個男生被叫到學務處
去了很久都還沒回來,直到放學才回來= =
晚上時咱們班的一個男生即時密我說他們去學務處結果..........
以下對話我用即時的對話給你們看((眾:我看你是懶得打吧= =我:被發現了=口=
甲: 我被叫去學務處去ㄟ
§小特┬: 你們去好久喔
甲: 結果要記過
§小特┬: 大過還是小過
甲: 大過
§小特┬: 哇~國一就被記大過
甲: 真無言.................
甲: 對阿
§小特┬: 有些人只是警告而已= =
甲: 15號也是ㄚ
§小特┬: 大家都是吧=ˇ=
甲: 大過加小過
§小特┬: =口='''
§小特┬: 悲哀........
甲: 對阿
§小特┬: 再兩個大過你們就要被退學了呢
甲: 是阿
甲: 因該很快八
§小特┬: 應該喔><
甲: 恩恩
§小特┬: 誰會最快被退學呢~
甲: 不知
甲: 因該是15號八
§小特┬: 嗯嗯
§小特┬: 還不到兩年就被退學=ˇ=
甲: 因該下學期就...........
§小特┬: 很有可能~ˇ~
甲: 恩恩
甲: 我還沒來2個月就大過了以後還得了
§小特┬: 哀~
甲: 真的越想越不爽
§小特┬: 看得出來

哀~這位先生是從台北轉來的,進來不到兩個月就被記大過= =''' 悲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