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
天空晴朗,沒有一片雲,只有單純的湛藍,揮了揮手,向遠處的人呼喊著
"叫那麼大聲,是想讓大家都認識我嘛"
"對不起啦,因為是第一次和學長一起出來逛阿"
褚冥樣笑著,伸出手緊握著對方的手,心不停的瘋狂快速跳動,看著對方單純紅色的雙眼,臉不自覺得發熱
"你是在臉紅什麼"
"沒....沒有...."
"笨蛋....走啦,我可不想浪費時間在這裡"
說完,兩人便手牽手的往街上移動


"那個,學長...."
"怎麼了?"
"你....有喜歡的東西嗎?"
"為什麼突然這麼問"
轉頭看向褚冥樣,雙眼直盯著對方,冰炎忽然歪了頭,表情像是在沉思似的,接著便拉褚冥樣到了一個無人的小巷
"為什麼要到這裡?"
"噓....."
用食指壓在對方的唇上,褚冥樣有些害羞的看著冰炎,忽然,冰炎移開了手指,將臉慢慢靠近對方,接著便親吻了褚冥樣的雙唇
"唔....."
臉漸漸脹紅,接著冰炎才放開了對方,眼神注視
"學長你怎麼了...."
"你不是想知道我喜歡的東西嗎"
"對阿....."
"我想要,喜歡的,就是你阿....."
"......!"
這下褚冥樣完完全全發紅了臉,低頭不敢看冰炎
"褚......我愛你...."
"唔....!!!"
雙手遮住臉,心臟蹦蹦跳,遮住眼睛的手只開了縫看著對方
"小笨蛋....."
輕親吻額頭,淡淡的笑著,褚冥樣也笑笑的看著對方,心裡甜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