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夜空,路上的行人來回走著,右邊是安靜的住宅,右邊是繁榮的馬路,車子一輛輛呼嘯而過,街燈漸漸減少,沒一會,便是一片漆黑,抬頭仰望,是沒有星星的天空
' 好想你....好想見到你....學長.... '
低下頭,月亮從雲中露出臉來,將地面照亮,影子逐漸拉長,踏出步伐,褚冥樣繼續前進。


『我不想再見到你了....你最好....滾出我的視線.....』

冰冷的話語在耳邊迴盪,心臟像是被壓迫似的喘不過氣,步伐漸漸加快,一個沒注意,便從斜坡上摔落,鋒利的葉子割破皮膚,堅硬的石頭撞疼臉,弄傷腳
"好痛......"
緊按著流血的傷口,但腦海又浮現了冰炎的面孔,想著他看到自己這樣是否會關心,忽然,褚冥樣甩了甩頭,像是想忘掉什麼,心像是缺了一塊似的空虛著,有些艱難的站起來,但沒走幾步又摔在地上,臉龐沾附著泥土和碎裂的小石頭,頭髮也混合著水和土,衣服變得髒兮兮的,涼風從身旁呼嘯而過,疲憊感瞬間席捲而來,慢慢的,閉上眼睛......


早晨,空氣中散發著冰冷,傷口所流的血早已凝固,失掉的衣服也乾了,張開眼,發現自己還躺在原地,但身旁卻站了人
"漾漾.....你怎麼會...."
".....千冬歲....?"
"你沒事吧....?! 怎會變成這樣....!"
見對方狼狽的千冬歲趕緊扶起,此時褚冥樣看見了冰炎,但對方什麼也沒說,在看了自己一眼後,就轉身離開
' 學長.... '
低頭,千冬歲將褚冥樣扶好就往前走跟在冰炎身後
"漾漾你到底是怎麼搞得,怎會躺在那裡呢?"
"....沒什麼...."
"啥....? 算了,還好我跟學長發現了你,天曉得你會變成怎樣"
"恩...."
悶悶的回答,褚冥樣的內心越發空虛,像是空白著。


"漾漾! 你沒事吧?!"
米可蕥一聽見褚冥樣受傷回來就趕緊跑到保健室,眼神心疼的關心問著
"喵喵你小聲點,漾漾他現在身體不舒服"
"抱歉....對了,漾漾你不是回家嗎? 怎麼會躺在草叢裡呢?"
"我不知道....."
偏頭看向別處,褚冥樣心裡只想著冰炎,別人說的都聽不進去,什麼也不想回答
"千冬歲,你和學長到台灣出任務,是怎麼發現漾漾的啊?"
"這個嗎.....我和學長的任務內容不一樣,只是碰巧遇到,想說那就一起回來好了,但在路上卻看見一個人躺在草叢那,看起來很眼熟就走去查看,卻沒想到是漾漾躺在那裡,而且樣子也很狼狽,就把他帶回來學院了"
"這樣啊...."
兩人看向了褚冥漾,心裡都直覺對方像是隱瞞了什麼,但也沒再多問了。


' 好寂寞....學長....冰炎學長.... '
深夜,看著保健室白色的天花板,忽然,一摟銀色和紅色的頭髮印入眼簾
"學長.....!"
"不要叫我....那種狼狽樣子真丟臉....給我注意點...."
說完便轉身離開,但手腕卻被握緊,回頭看,對方直視著自己
"學長....對不起...."
"說再多次.....我也不會原諒你.....不要再用....那樣的表情看著我....叫我..."
眼前瞬間模糊,帶著鮮紅的雙眼落下眼淚,甩開對方,離開了保健室,心越發疼痛,但卻也像少了什麼似的空虛著.....。


互相看著對方

落下的眼淚無法填補心裡的缺空

空白著

找不回遺失的那一塊

屬於自己和對方的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