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夜深,兩人依然躺在床上,只不過藤田早已熟睡,只剩澤菜一個人還醒著,稍微動了動身子,坐起,望向藤田
' 如果....告訴他事實....他還會像這樣對我嗎....? '
伸手撫摸了對方側臉,接著跨越下了床,走去了浴室洗淨身子,換上乾淨的深色衣裳,走出了屋子。


'好久沒進食了.....肚子好餓....'
眼神飄茫,接著,一個小女生的身影進入眼簾,澤菜什麼也沒多想就快步靠近對方,拉近暗巷裡頭
".....!"
"對不起了......"
嘴一張,就是咬斷喉嚨,直接至對方於死地
"哈......."
滿嘴腥甜,久違的快感湧上心頭,澤菜彷彿陷入這股感覺裡頭,從咬下的那一刻就沒停過嘴的不停撕咬著對方的肉,吞下。


"恩....."
從睡夢中醒來,望向了身旁,卻不見人影
"啊咧.....澤菜....?"
穿上褲子下了床到處走動尋找對方,但是卻連個人影都沒看到,藤田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等待著,一直到早上三點,大門發出了喀擦的聲響,一個身影慢慢進入到玄關,等到快睡著的藤田立刻驚醒,看向玄關
".....澤菜?"
".....! 藤....藤田....?"
澤菜完全愣住,此時,他想起手上還拿著血肉模糊的肉塊,一下子,澤菜開始驚慌失措的不知該怎辦,他看見藤田慢慢靠近自己,他看見對方的表情開始有些扭曲
"這....這是什麼味道...好腥...."
"我...這個...."
"澤菜....你....手上拿著什麼...."
"沒...."
趕緊把雙手藏到身後,但藤田一個箭步,抓住對方的手,拉到自己的眼前,濃稠的血液和碎肉塊滴落地面,鮮血也緩緩流到的藤田的手上
".....!"
"這...這是....人肉?"
".....對不起....藤田....我....一直以來...都在半夜跑去外面....在暗巷裡頭....進食人肉..."
"為什麼....."
"我....喜歡吃人肉....但是往往隔天就會整個人不舒服...就像你看到的那樣...會因為消化不良...吐出來..."
"........"
藤田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而澤菜則低著頭,又繼續開口道
"你....知道事實後....還喜歡我嗎....?"
"呵...."
藤田笑了一聲,澤菜心裡震了一下,接著他聽見藤田繼續說
"當然....不管你變成怎樣....殺人魔也好....食人魔也好...澤菜依然是澤菜...就算你吃了我...我也依然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