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五點就起床開始換衣服,用頭髮
但頭髮卻很不聽話的一直翹,用離子夾狂夾才平順,但也花了很多時間
拿著很重的書包和裝著鉛筆袋跟錢包等等之類的東西的袋子走下樓
上了廁所刷了牙,然後出門

來到7-11後就放下帶子跟書包拿著錢包走到櫃檯
我:我要拿東西
店員:好,叫什麼名字?
我:x...x..咳咳,xxx (有點感冒
因為感冒的關係有點發不出聲
店員:xxx嗎?好,請等一下
我(點頭

店員在旁邊的櫃子翻了翻,我心裡想,該不會又是一個大盒子吧.....
因為繼上次的CECI的〝見識〞後,還好這次是用塑膠套套著,才鬆了一口氣...
我:可以用袋子裝著嗎?
店員:袋子? 可以,那要多收一塊喔
我:好,我去拿錢包
我就跑開,結果卻看見一個目測大約二十幾的男生坐在我書包旁,他一直盯著我的袋子瞧,我小心翼翼過去,但他卻開口了
男:你們現在高職生都那麼早起來嗎?
我:喔,因為要搭校車啊,所以就提早了
男:是喔,可是也不用那麼早吧,你是要買早餐嗎?
我:對啊
男:那你買了嗎?
我:還沒......我先去付錢
我拿了零錢包後就去櫃檯結帳,而店員也拿了東西給我
走回去那男生就一直盯著我的袋子看,他又開口
男:你喜歡他們(Super Junior)喔? 這個是東海嗎?
我:對啊~!!
男: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耶(Opera單曲封面)
我:是喔....
男:對啊,不過你這袋子是在哪裡買的啊? 崛江?
我: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男:所以崛江沒在賣這個嗎?
我:比較少,幾乎沒有
男:這樣喔..我們去那裏好不好? (指著ATM旁的位子
我:好啊
男:我幫你拿
那男生就幫我拿著袋子走到剛說的位子,他開口道
男:你不覺得這裡比較溫暖嗎? 之前有很多學生都再在這裡念書,還有情侶在聊天
我:真的喔~?
男:對啊,都覺得有點好笑了~

之後我們聊了很多,幾乎都事關於SJ的,過程中,他說他都會把圭賢叫做圭魚(鮭魚),我心裡想,鮭魚? 其實還蠻好聽的,而且我也好喜歡吃鮭魚,嘖,突然好想吃鮭魚.....
之後又聊到了韓庚還有子團的事,有時他會問我為什麼要多出一個M這個子團,我就很簡潔有力的解釋給他聽,他似乎也聽得懂
但是.....
過程中一直有人打電話過來,他忍不住說了一句,到底是在催什麼啊....
我都感覺到他的不滿了一 一'''
然後我跟他說我要搭校車了,他就說好,我們一起走
在收東西的過程中,他問了我的名字,但他盯著我的制服瞧,我跟他說,我們女生制服沒繡名字男生才有

然後他正想把我的東西收進7-11的袋子裡時,正好看到博客來的套子上有我的名字
他說,你叫xxx? 名字很好聽呢,不是有一個模特兒也是叫這個名字嗎?
我就說,對啊,只是姓不一樣

他問說,你會每天早上來這裡嗎?
我回他道,沒有啊,只是有時候而已

然後他就幫我拿袋子還有7-11的袋子,我背著我的書包,我走出店外正想解腳踏車的索他就說你騎腳踏車來的?
我就說對啊,忽然間想到他要跟我一起走,我就開口 啊,不用了,走吧
他笑了笑的看著我,然後我們就走再一起,他說我有些隨性說不騎就不騎,就直接放在那
我回他,因為太麻煩了....

再走一小段路後他開口, 你都不好奇我叫什麼嗎?
我回,我很好奇啊,你....
我還沒說完我媽就騎機車出現,手上還拿著我的外套,他很生氣道說
你在幹嘛!校車都要來了還慢慢走!快上車!
我就說好,然後回頭想拿我的東西,但才驚覺我已經拿著了,然後上車跟他揮手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