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天空,路上燈火通明,小販的叫賣聲不斷從四面八方傳來,大樹上都掛著不同顏色的LED燈,有些燈像是流星雨似的往下滑動著,通道上是人山人海,一個不小心,就會跟身旁的人走散
"學長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吧?"
"嗯"
默默的回答,但眼神卻是不斷的往四周觀看,褚冥漾笑笑的看冰炎,身體緊貼著對方,心裡其實蠻擔心自己和冰炎可能會被人群沖散,所以從頭到尾都緊緊跟在對方身旁
"褚,你靠太近了"
"诶? 但是這裡人多,我怕等一下就會走散了"
"那有必要一直緊貼著我嗎,這樣很難走路"
看著對方,褚冥樣有點嚇到,偏頭想了一下,就把手伸出去,緊握著冰炎的手
"那這樣可以了吧?"
舉起緊握的手,冰炎看了一眼,就看回前方的繼續踏步往前走,褚冥漾臉上笑嘻嘻的看著走在前方的冰炎,又低頭看著互相緊握的雙手,心裡不禁感覺到一絲絲的幸福感。


走了有一段路了,忽然感覺手一輕,冰炎立刻回頭,赫然發現褚冥樣不見了,四處張望,就是沒看見對方,心裡開始有些略急的四周找起人來,但是不管走到哪裡,就是沒看褚冥漾這個人
' 這傢伙到底去哪了....存心把我放在這種地方?! '
心裡暗想著,走到一處空曠的地方,是一排沒人的休憩區,上頭也掛著一條一條紅色藍色交錯的LED燈,冰炎些許累的坐在有些冰冷的椅子上,回頭望向依舊人山人海的攤販區,但還是沒看見褚冥漾
"這傢伙有意識到自己走丟了嗎....."
嘆氣,手放在桌子上撐著自己的頭,眼神繼續四處飄動,忽然,一個有些嬌小瘦弱的身子晃入自己的視線裡頭,眼睛微瞇,立刻確定這個人就是褚冥漾,冰炎立刻跑上前,手一伸,就是用力的往對方後腦勺吧下去
"你這白癡!"
"唔...! 學長!! 哪有人一見面就吧人家腦袋的啊...."
"還不是你這家火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學長你走散啊...."
"你這白癡....你可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忽然緊緊抱住,褚冥樣被冰炎的動作有些嚇到,但也默默伸手抱住對方,過了好一會,兩人才放開手,眼神互望,冰炎慢慢將頭低下,輕親吻了對方的唇,此時此刻,天空忽然被煙火照亮,一次又一次,像是華麗的花朵在天空中綻放,兩人的手互相緊扣,緊緊的,不敢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