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手上拿著酒瓶灌著,胃部像是被燃燒的灼熱,眼眶溢滿了淚水,緩緩坐起身子,望著空掉的瓶子,用力一摔,碎裂一地。
月光照亮房間的地面,清涼的微風吹動了窗簾,一個人影憑空出現,看著床上的人,不禁嘆氣,走靠近了對方
"是誰!?"
轉頭看,是將頭髮放下的冰炎,褚冥漾站起身子,兩人面對面看著
"想幹什麼....."
"沒幹什麼,只是看看而已"
"滾出去"
"為什麼"
"這是我房間"
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互相回應,冰炎嘴角一扯,露出詭異的笑容,褚冥樣警惕的看著對方,向後退了一步,冰炎卻前進了一步,一直到最牆角,冰炎整個人貼著對方
"酒味真重啊.....我都不知道褚原來會喝酒...."
"閉嘴....輪不到你來說......"
"是嗎....?"
低頭親吻,褚冥樣一個用力推開了對方,往門的方向跑去,
但才沒幾步就被冰炎給抓住壓制在地上
"放開我...."
"如果我說不要呢?"
又是一個深吻,冰炎緊緊抓著褚冥樣的雙手,不讓對方有還手的機會,慢慢地,騰出了一只手掀開對方上衣,輕揉捏著胸前
"恩....."
"真可愛....."
笑著,接著又脫下了對方褲子和內褲,低頭整根含住,用力吸吮
"啊哈!!!"
右腳有些抽蓄,冰炎又舔又含的,褚冥樣整個人陷入這種快感的深海裡,
"不...不行了....要...要出來了...啊....!"
冰炎沒吐出,反而將褚冥樣射出的精液全吞下
"舒服嗎?"
"舒...舒服..."
"還生氣嗎?"
"不....."
搖搖頭,看著冰炎,只見對方冷冷的笑著,然後又消失在陽台,褚冥樣腦袋有些不清楚,他甚至忘了他為什麼生氣,是為了誰,什麼事,慢慢閉上眼,深深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