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公司而去聯合醫院做體檢
唔哇 真的超緊張的!!!
因為是第一次!!


嘻嘻 因為今天是我們特隊的入伍日 所以大家都綁上了寶藍段帶
今天在學校也是綁著 但是從進校門我就一直找ELF
好不容易 在我等校車時終於讓我看到了一個啊!!!!!!
超激動超開心的!!!!!!!!!!!

好拉~~ 話題扯回來
於是就去聯合做了體檢

不過真的等超久的= =
最後我媽和另一個大嬸受不了就去找護士說可不可以讓我們先
但護士卻讓我們在外面等 那裡面的人根本就是在聊天嘛.....

最後我很緊張的一直在外頭走來走去
活像是在等手術房裡的人似的
最後好不容易換到我了 我就直直的走進去

先是核對藥檢查的項目 但因為B肝不知道是要檢查什麼 我就選了抗體
接著就先付了錢 然後就開始檢查 先量了腰圍 再來身高 接著就是血壓和視力
但因為我都聽不懂那位護士小姐再說什麼 就檢查視力時有點吃力

接著就換到另一間檢查的地方 那醫生是男的 他坐了幾項簡單的檢查
但他在按壓我脖子時我真的快癢到笑出來的=A=.....

接著.....就是我最畏懼的抽血 我看到那些器具時真的這樣了....

嘆了大大的氣啊........ 唉....

我坐下時 護士小姐要我放鬆深呼吸手握緊
他問我 : 會怕嗎?
我:當然會啊.....!
他: 好 放輕鬆喔!
我:喔....
接著我別過頭 我深深感覺到那針插進我皮膚裡!!!!
他: 你是要實習嗎?
我:對啊 (為什麼你知道!!!!
他:上次也有一個也是要去實習的來做體檢,他也是要到屏東去呢
我:真的喔...?
他:對啊,不過為什麼都要到那麼遠呢,你們是自己選的還是學校會安排?
我:自己選的 然後公司再挑人
他:學校不會幫你們安排離家離家裡近的嗎?
我:會,還是會.....(只是因為自己選的都被公司淘汰刷掉了....
他:是喔.....好了,那11/2再來拿報告
我:好,謝謝

接著我就離開,我還手舉得高高的,因為還是會流血,我一手壓著棉花一直平舉 都快酸死了.....

接著因為體檢完也晚了 就去吃了飯 吃了韓國料理

這是在左營的韓國順風料理
人多就不是很好吃但還是能吃  人少就很好吃
詭異的矛盾
小魚乾挺辣的= =....

我吃得是海鮮麵哪~~


來這吃好多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炒年糕上加了蛋啊....


不過基本上還是很好吃的~!!!!!
但面有點沒煮熟 有點小失望
這面還是老闆娘幫我煮的啊!!!!!!!!!
啊啾嘛!!! 別讓我對你失望啊!!!

----------------------- 心情分割---------------------------

朴正洙
今天是你的入伍日
你要好好加油
韓國那也變冷了 記得保暖
21個月不會很久 只是數字看上去很久
時間過得很快 相信我們會很快再見面的
好好加油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