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時....是五點....
起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又睡去....
我做了個夢...
看見一個背影....很熟悉...
那不是小海嗎?
可是.....當我跑過去時....
被擋住了....

突然....一個畫面衝擊了我.....
小海居然當著我的面親吻了另一個男孩.....
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

我....被嚇醒了.....
起來時....我真的好想哭....

我爬了起來.....坐在電腦前面....
登陸了即時.....
小海......沒上線....
一直到十一點多才等到小海上線.....
可是他卻說了兩句就下線.....
然後又上線卻跟我說他要出去了......

東海阿......我真的好想哭喔.....
好想抱著你哭喔......
為何要這樣呢.....

明知我很不堅強阿....
很容易哭阿.....
不是嗎.....

- 一 二 三 我轉頭.....看見的人....是誰? 是東海嗎.....是那臉上有著幸福洋溢的笑容的東海嗎? 還是.....只是個陌生人.....我看見的人不是東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