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完結文吧

“赫在,我没有做过啊”李东海拉着李赫在的袖子哭着说
李赫在一脚将李东海踢开,吼道“李东海,你还说你没有做过!!!”
“我真的没有啊,真的没有做过”李东海苦苦的哀求着
李赫在拎着李东海的的衣领,吼道“李东海,不是你做的还有谁,我告诉你,我这辈子只爱他一人!!”李赫在甩开李东海,站起来,走出房间。
“呵呵呵”房间里突然出现一阵笑声,可是听起来却十分悲凉“原来他从来也没有爱过我李东海!呵呵呵。。。。哈哈哈哈。。。。”

第二天李东海就被几个黑衣人带走了。


李赫在却不知道,一时冲动的决定让自己后悔了一辈子,当然这已经是后话了

“东海啊,我回来了”李赫在下班回来后习惯性地向卧室方向喊道,等了许久也没有看到李东海从房间里出来,才想起力道那个还被带走了。
吃饭的时候,李赫在盛了两碗饭,一碗放着自己的位置上,另一碗放在李东海的位置上,刚要开口,突然想到李东海已经不在了,有将李东海的那晚饭退回了锅里。
一个人坐在餐桌前吃饭,突然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呀,李赫在你做的饭越来越难吃了!”迅速抬起头,却没有看到熟悉的面孔,整个餐厅里静悄悄的,哪有人。
迅速扒晚饭,准备洗澡,拿衣服的时候又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赫在啊,洗澡谁帮你放好了,快去洗吧”李赫在摇摇头,告诉自己李东海已经不在了。

以后的日子里,李赫在无论在做什么都总是会想起李东海,李东海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他都清楚地印在自己的脑海中,怎么擦也才不掉。
李赫在想,我这是爱上李东海了吧,不,不会的,我这辈子只爱他一人,李赫在,你忘了对他的诺言了吗,你答应过他,真辈子只爱他一个。
内心苦苦挣扎,李赫在终于决定到电话给那个黑衣人。

“李赫在,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求你,把东海还给我吧”
“怎么,后悔了,李赫在,当初是你要我把他带走的,现在又要我把他还给你”
“求求你,把东海还给我吧”
“。。。。。”
“求你,无论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
“。。。。。”
“我把公司给你,把东海还给我,求你了”
“条件真的挺诱人的,可是。。。。”
“的东海怎么了?”
“他可能已经死了吧”
“。。。。。”
“他的味道真的很棒不是吗”
“。。。。。。”
“你知不知道每到高潮的时候,他叫的总是你的名字.在我的身下达到高潮,却叫着你的名字呢。李赫在“
挂掉电话,李赫在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他托了所以的朋友帮他找李东海,大家都很纳闷,李赫在不是讲过不会爱上李东海的吗,李东海不在了,李赫在不是应该很高兴吗,为什么又要托他们帮忙找李东海呢。


“赫在,我找到了,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
“到底怎么了,你在哪,我去找你”
“我在xxx医院”
挂了电话,李赫在的朋友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李东海,靠在墙边,缓缓地蹲下来,抱住头,赫在啊,你要我怎么等你开口呢。

李赫在憧冲进医院。
看见蹲在病房门口的朋友,拉起朋友,喊道“他呢,东海呢。”
“在里面。”朋友指指病房
李赫在冲了进去,看见躺在病床上的李东海,李赫在第一次发现,原来李东海真的很美,比他还要美。
李赫在轻轻地抚摸真李东海那苍白的面庞,生怕弄疼他,因为他知道,李东海其实最怕疼了。
“东海啊,你快点起来啊,东海,我们回家好不好。”李赫在掀开被子,却发现李东海的下体,满是血迹,轻轻地退下李东海的裤子,却发现哪里空空如也,将腿抬起,发现后穴也是血迹斑斑。

李赫在紧紧的抱着李东海,眼泪顺着脸颊划过,滴落在李东海的脸上。


“走,你走啊!我不要看到你!你走啊!快走啊!”看到李赫在走进来,李东海拼命的扔东西,还把点滴拔了,针头划破了手背,血滴在白色的被子上,散成一朵朵美丽的花朵。
李赫在只好退出去,叫来了护士。
等到李东海睡着了,李赫在悄悄地走进去,站在病床前看着李东海的睡颜,深深的自责着,如果自己可以早一点看清自己的心,这一切是不是就不会发生。

===========================完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