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完結文吧

杀手
                                                                                                                                                                     赫海文

           一,不能爱上目标,也不能爱上委托人。
      二,不管在任何情况下,绝不透露出委托人的身分。除非委托人想杀自己灭口,否则不可危及委托人的生命。
      三,下了班就不是杀手。即使喝醉了、睡梦中。也得牢牢记住这点。  
      四,保持心情愉快,永远都别说「这是最后一次」。这可是忌讳中的忌讳,说出这句话的人,几乎都会在「最后一次任务」中栽跟斗。
      五,牢牢记住完成任务,保全自己。不择手段完成任务,前提条件是决不牺牲自己,做这一点要像本能一样。
      六,任务过程中没有男女老少,只有活人和死人,对待任务目标最忌手软。因为,别人不死,那死的人就是你了。
作为一个男人,要有杀手本色,那就是———遇事冷静,果断,关键时候,克敌制胜,拿得起,放得下。
                                      ————杀手准则


一阵风吹过,东海揉揉自己发痛的额头,不知怎么的,最近头痛得越来越厉害了。
自己怎么会当上杀手呢?东海问过自己无数遍这个问题,但回答他的只有无穷无尽的头痛。
无奈的叹了口气,东海摸了摸自己兜里的枪,一阵冰冷穿过手心。或许自己的心也是这个温度吧。自从上次车祸后,自己便失去了记忆,东海好笑的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只有小说上才会出现的事情竟然被自己给遇上了。失忆?可笑,自己有过什么不堪回首的过往呢?
从医院醒来,睁开的第一眼,便看到一个穿黑衣服的人拿了把手枪递给自己,告诉自己接下来的任务。即使东海失去了记忆,但拿到手枪的那一刹那,便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告诉东海接下来该怎么做。
东海的技术很好,杀人快、狠、准。从来找不出任何破绽,由于没有了记忆,也无牵无挂,对任何事物都冷淡的出奇,他曾试过探寻自己的过往,但找不到任何关于自己先前的一切,他不想当别人的工具,即使有优厚的待遇,但东海觉得自己就像一个人偶娃娃,没有了思想,任人摆布。
东海想过平常人的生活,但他发现,连这个小小的愿望,都是一种奢求,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爱人,自己的生活该怎样过?
即使是这样,东海也想试一试,他告诉希澈哥他接最后一次任务,从此退出,不参与任何关于这方面的事情。希澈哥告诉他,如果这次任务完成的好,就放他走。

 

李赫在,全国著名的保镖,只要是他保护的人,从来没有收到过任何伤害。

“东海,你的任务就是杀掉李赫在所保护的人!”
李赫在?东海在心里默默的念着他的名字,一股暖流流过心田,东海冰冷的心有了一些温度。东海惊诧于刚才的感觉,明明没有见过,也不认识,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好好干!要有一个漂亮的结尾!”
东海点点头,不知怎么的,心里有些不情愿,他赶快摇了摇头,驱赶这些想法。
入秋了,风有些微凉的吹到身上,没有夏天的炎热,东海舒服的伸了伸懒腰,准备走着回家。
树叶随着风的吹拂,飘飘摇摇的落到地上,东海踩在落叶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呵呵,树叶的筋脉都断了吧?东海惊讶自己想法,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残忍了?干这行干的多了吧?眼睁睁的看着那些人的生命在自己的手上断送,他们的求饶,无助,自己看的是那么多,双手上沾得都是鲜血,该怎么洗得净?
其实,有时候,东海觉得自己还不如那些被杀的人,起码他们有自己的思想,哪怕有恨,也是一种感情,可是自己呢?连恨都恨不起。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吧,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看着这座喧闹的城市,川流不息的车辆,甜蜜的情侣,和善的老人,玩闹的小孩,他们好幸福啊,东海看到马路对面有一个栗色头发的男孩,穿着清爽的衣服,戴着网球帽,笑起来露出了牙龈。嘻嘻哈哈的搂着他的朋友从马路对面走过来,他的朋友长得很甜美,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东海记得那个男孩的笑,可是却忘记了他的主人。
东海看着他们,羡慕的笑了笑,自己曾经也有那样的一个朋友吧,到底自己做错了什么呢?竟然失去了记忆,他也想过一个男孩平常的生活,有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自己的好朋友,和爱自己的家人,以及自己想做的事情。
东海看着他们,呆呆的想着。
马路对面的男孩子走过来,看到东海先是一惊,随后摇了摇头,离开了。
有时候,命运给了我们机会,只是我们没有抓住,总是一味的怀疑自己的感觉,其实,只要那一转身,叫一声东海,命运会从此改变。
东海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竟然期待他的回头。
秋天,是一个悲伤的季节。

东海开始查找关于李赫在的一切事情,看到李赫在的那一瞬间,一种熟悉感蔓延在周围,东海努力的回想着,越想头越痛,零零碎碎的回忆怎么也拼织不起来完整的记忆,带来的只有要命的头痛。东海无论如何也不会把李赫在和那天见的男孩联系起来的。
东海开始熟悉李赫在和他主人的一切,他们在固定时间点所做的事情,终于,一切都准备好了。
东海怎么也想不到那天进展的异常顺利,李赫在看到他是的迟疑,犹豫和垂下手去的手枪以及看到他的惊奇。东海在完成任务后迅速的离开了,李赫在一直在身后追着他,东海冷笑了一下,你也不过如此,怎么能追的上我呢?
出乎东海的意料,赫在追了他好久,终于在最后的时候被他甩开了。

赫在开始疯狂的查找关于东海的一切,动用了他的一切力量,可是,东海的消息就像有人刻意的封锁了一样,东海的过往,东海的现在,赫在一点都查不到,唯一知道的,就是他失忆了。
东海知道赫在在努力的查找他的一切的时候,不由得皱了皱眉头,这人,留不得了。
意外的,赫在得到了希澈哥给他的东海的联系地址,他不忍心看到没有思想的东海,即使东海是他很好的帮手。但同样的,也是他爱着的弟弟,之所以没有告诉他那些过往,就是害怕他再次受到伤害,而害到了自己,丢掉自己生命,他知道,赫在是深爱着东海的,他不想让东海想起那场车祸,那原来纠结的关系。
希澈想了想,还是决定还东海一个完整的人生,让他有着完整的爱,哪怕没有完整的记忆,他联系到了赫在,其实,让东海接这个任务也是迫不得已,兄弟们都有别的任务,而且,必须马上完成,对手还是强大的赫在,让东海去也最安全。
希澈当时并不知道,他的这个决定,让东海失去了太多太多,但是东海从不后悔。


“东海,我是赫在,今天可以见一下么?”
东海听到简讯的声音,打开看到一串陌生的号码,看到是赫在的,有些欣喜,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产生这样的感情,但随之而来的便是不屑,呵~你自己找上门来的,别怪我了。
“几点,在哪见?”东海迅速的回了过去。
在发之前,赫在还害怕东海不会回他的简讯呢,看到东海回过来的简讯,不禁得笑了笑,东海,不管是什么结果我都会接受的。即使你失忆了,我也会爱着你,即使回忆不起以前也无所谓,我只要你知道,你是我的东海,以前,现在,以后,都是,你是我的,你是李赫在的李东海。
“今天晚上十二点,你家门口的咖啡店见面。”
“恩,我会去的。”
东海合上了手机,真的要杀了他么?自己说过上次是最后一次了,从此再也不动枪,破一次例吧,干这一行的,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东海冷笑了一下,终于可以解脱了,再也见不到血腥,再也不用看到一个个生命在自己手上消失了。
东海当时并不知道,他的决定,把自己的幸福亲手推向了悬崖。

夜晚的秋天,更加悲凉起来,树叶完成了它的使命,又重新回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秋风冷飕飕的灌进东海的风衣里面,即使是晚上,东海也习惯性的戴上了墨镜,看着大街上行走的人们,东海放慢了脚步,他不急着去找赫在,不知怎么的,他不希望赫在死,但是作为一个杀手,他不应该有这样的感情。
东海无聊的踢着地上的落叶,手里握着那把陪伴了他很久的手吅枪,不知怎么的,现在的心很痛,脑子也很乱,有些记忆在脑海里一闪而过,但总也回忆不起来。
午夜的咖啡店,放着低沉的音乐,东海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赫在,赫在并没有穿职业装,而是穿了休闲服和一条牛仔裤。现在的他,没有了上次见到的冷漠,反而觉得阳光,帅气,这样的他,怎么感觉那么熟悉?
东海看到赫在在衣服兜里摸索着什么,这让东海警惕了起来,让你先下手?我李东海还没有那么笨!东海这样想着,拿起了那把陪伴了他很久带有消声器的手吅枪对准赫在,按下了扳机。
东海看到赫在一点一点的倒下去,一直对着东海微笑,东海惊愕的看着他,他为什么会微笑的看着自己?这是电话响了,是希澈哥的。
“东海,你见到赫在了么?千万不要杀他,他是你的恋人!!!。”
手机顺着东海的手滑了下去,东海急忙跑到赫在那里,扶着他。
“东海,过了十二点了呢,今天是你的生日哦,十月十五日,不知道我离开后,有没有给人为你过生日,曾经承诺要给你过一辈子的生日的……
东海,我快不行了,你要好好的活着,可以回我们的家看看么?那天,明明看到你了,你笑的那么美,可是,我却不敢确定那是你,才让我们擦肩而过的。
东海,对不起。东…海…我…爱…你。”
赫在慢慢的闭上了眼,东海看到赫在手里紧握的,并不是什么手吅枪,而是一支录音笔。
眼泪决堤,东海抱起赫在,走出了酒吧,那些记忆,终于,拼织成了一幅完整的画卷,可是,太晚了啊,要我怎么挽回?我要赫在,我要我的赫在。
东海把赫在抱回了原来只属于他们的家,家里的一切都没有变化,正对门的,贴着东海和赫在一起的合照,他们笑着,笑得那么美,仿佛是落入凡尘的两位天使,但是,对于东海来说,太刺眼了。
东海打开了录音笔:“东海哪,我知道结局可能是这样的,这是我欠你的,你的失忆,是我一手造成的,东海,对不起,如果当时我不在外面喝醉酒,你也不会那么晚开车出去找我,而这本来就是陷阱,太过聪明的我们,对于彼此,还是那么的单纯,那场车祸,不是一场意外。
好几年了,我一直在努力找你,但是一点消息都找不到,可能是希澈哥故意的吧,他不想让你在想起那段过往,我也尝试着放弃,晟敏看着我一天天的消沉下去,告诉我天下比你好的人很多,让我再找一个,可他何尝不是我这样,等了圭贤那么久,东海,我要告诉你,没你的日子里,我过的很不好。”
东海已经不再擦眼泪了,泪,就这么流着,一滴一滴,滴到赫在的脸上,传递着东海的温度。
“赫在,你不是说家,就是有你等我的地方,可是,没有了你,哪里是我的家。?”

东海打开了以前和赫在一起拍的视频,痴痴的看着,一遍又一遍。
赫在,你也像我一样,看着这些视频,一遍又一遍吧。
赫在,你也是坐在这台电脑旁边日复一日查找我的消息的吧。
赫在,你也是坐在这个凳子上叹息的吧。
赫在啊,赫在,我也爱你啊。
原来,我的名字可以被你叫得很好听。
原来,我冰冷的手也曾经被你握起过。
原来,我脸庞的泪水,都是你用手轻轻拭去的。
原来……

东海坐在天台上,赫在,你在那里等着我的么?我不应该告诉自己是最后一次,还是失败在了你的手中。没有了你,我的生命便不叫生命,没有了你,我也就不是我。
“李赫在,李东海爱你! ”
说完,便纵身跳了下去。

我们的命运,从来就逃不过上帝的一场玩笑。
我们曾经离天堂那么进,却转身掉进了地狱。
我们,从不后悔,因为,深深爱着彼此。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