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暗影隊

7.
高考来的盛大而悲壮,我终究没逃过我妈也没逃过金希澈,知道离家最近的大学录取了我我真是想哭,而知道金希澈也跟我一个学校我连哭的力气都没了,尽管那是我们这最好的大学。但随着近三个月假期的耗尽,无论是身体还是情感都已趋于平静。

巨大阶梯教室被掩藏在茂密的树丛中,昏黄的落日将室内的一切笼罩在一种诡异的氛围下,蝉在树枝上一刻不停地吱吱作响,布满灰尘的老电扇在头顶吱嘎吱嘎发挥着所剩无几的余力,一根有些坏掉的灯管忽明忽暗地闪着光。适合拍恐怖片的场景,我却把它视为了完美的睡觉环境。
我感到脖子酸痛手脚麻木的时候勉强睁开眼睛,看到流了一手加一桌子的口水。在衣服上蹭了两把往旁边挪个位子继续换另一边睡。于是再次醒来的时候自习室已空无一人。呃,除了我。
我伸个懒腰揉揉发酸的肩膀,静丅坐着回想刚才梦中跟金希澈打的那个赌,却怎么想都清晰不起来。反正那家伙就是想骗我的钱罢了!我撇撇嘴。自己怎么就这么背考个大学还跟那家伙一个学校?!真是追到大学祸害我,还振振有词地说是害怕别人受不了我的爆竹脾气被我欺负要及时拉着劝着开导着我,嘿,就这家伙的脾气,是个擀面杖都能被他点着了,到时候还得我给他灭火。这家伙还不是追随着韩庚的前进步伐而来的,根本与我无关,尽管他依旧辛苦地维持着那份自欺欺人的感情。我知道虽然金希澈是个敢说敢做天崩烈火的性格,但依然会小心翼翼地用他自己的方法保护着爱的人。是,希澈说,是爱的人,不是爱人。

看看天色已晚,心想这家伙又一次重色轻友的抛弃了我跟着韩庚吃晚饭去了。本来,这是他的本质,吃饭一定要韩庚陪着,要是有条件一定要吃韩庚做的什么炒饭。我说真不知道干巴巴的有什么好吃。结果那家伙凑到我耳边来了一句,就跟你和李赫宰做丅爱的时候感觉一样,上瘾~我将要吐出的一口气就这么岔在肚子里,憋得我一下午胃疼。经历了魔鬼炼狱般的高中,金希澈的毒舌功力果然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扯扯嘴角,露出自认为应该称作微笑的一个表情,抓起身边根本没有动过的背包准备离开。走到门口还是犹豫着回头望了一眼,确实空无一人,连个鬼都没有。

之所以天天在这间教室里上自习(即使不上自习也在这睡觉)是因为,这里是我最后一次见到李赫宰的地方。

那天是大一开学后第一次主动上自习,金希澈被勤奋好学的韩庚从寝室拖出来,他却死活拉我当个垫背的。我坐在桌子前装雕塑,金希澈躺在凳子上枕着韩庚的大腿装尸体。实在看不下去希澈恶心地纠缠韩庚,转头便看到李赫宰站在窗外静静地看着我,身影在黄昏余辉下模糊得有些不真实,嘴角只是微微翘起,没有露出往常的牙龈,明明眼睛也是弯弯的,却感觉眼神中流露出的是温柔和……悲伤?
我后来才恍然大悟在他眼中如大雾弥漫浓得化不开的阴郁原来叫做不舍。但是当时,我并未察觉出一丝异样,只当他为前一天惹毛我的事儿自责内疚来着。切,不理你我,写作业我,好孩子我。于是当我再次“不经意”地转头偷看李赫宰时,他已然没了踪影。
小心眼的李赫宰,不等我吃饭!我抓起不知道写了些什么的破纸扔向金希澈。走,吃饭去!

8.

转眼天上的太阳就被几片乌云遮去了光芒,明晃晃的天空顿然阴暗下来,随后风起云涌,低沉的隆隆声从天边滚过来。要下雨了。
我擦擦眼睛,想起赫宰曾说过我那眸子清澈得能把人吸进去,而他宁愿溺死在这片清澈湖水中。骗人。我浅笑,纵身跳下天台……是向里面。我还得回去帮我妈收被子,她打电话来说今天刚晒上的。

还是晚了。没想到就那么一小会儿这雨就没憋住落了下来。回家的时候我妈正在大雨滂沱中孤军奋战,见我来了边骂我兔崽子这么晚才回来边继续奋战。我赶紧上去帮忙,把厚厚的被子从晾衣绳上拽下来。
抱着湿漉漉的被子,我蓦地站住身,说,妈我看不到他们了,即使摘了眼罩。语气尽量平淡。
老妈反应了两秒,随即吧唧一口亲在我脸上,说乖儿子,咱终于可以摘下眼罩了,终于可以像其他人一样了!
我看着她笑出的皱纹又忍不住红了眼,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
老妈慌了神,以为我是受了近20年的委屈释放的表达,搂过我轻拍着我的背。但她不知道,我真的希望回到过去,那个“非常人”的状态,而不是现在看不到李赫宰的状态。

而打那天淋雨以后我就很神奇的发烧了,以前感冒即使鼻涕流得再凶嗓子干得再疼也从来不发烧的我烧得直说胡话,从李赫宰你欠我两瓶牛奶到李赫宰你要敢出现我咬死你,还时不常地伸手乱抓两下。我妈吓得够呛,送我到医院连输了几天水。我不孝,又让老妈担心了。
期间金希澈韩庚来过几次。我时而清醒时而昏迷,只是感觉视力越来越差,看的东西慢慢变模糊变暗淡。
金希澈常抓着我的手说李东海你怎么样?本女王命令你快给我好起来!听我的,你小命没那么薄!
我看着他被身后窗外的光朦胧了面目,费力地抬起手摆摆,想说金希澈你丫的又来趾高气昂地糟蹋我们家苹果,结果嗓子沙哑得发不出任何声音。
貌似希澈盯着我的眼红了一圈,骂着骂着声音竟然有了颤抖。他吼我李东海你不能死啊!!!
想是他这话具有着神奇的力量,竟让我弹起身冲他吼了回去,金希澈你丫给我安静会儿我想睡个觉你也来搅和!咳咳咳……嗓子毕竟还有些不适应剧烈工作。
但金希澈这家伙看我难过成这样居然就笑了,边抹着眼角说,太好了,还活着……韩庚一句话也没说,在一旁扶着希澈的肩膀,眼神温柔又担心地看着我。
我憋着气再次回身躺下去,不能让希澈那小子看到我眼里盈满的泪水,但是我从心里感谢他,我知道他是真的关心我这个朋友,把我当亲弟弟一般看待的朋友。

又过了不知多久,金希澈聒噪的声音连同窗外嘈杂的鸟兽虫鸣渐渐掩去了声响,困意带着我的意识又一次走向黑暗。天黑了吧?应该是,但是今晚没有月光呢。我转向窗口,迷糊中眼微睁了又闭上。或者,我的黑暗终于还是到来了吧……

9.

恍惚中听到小孩子的吵闹,眼前霎时就有了光亮,明晃晃的有一瞬间的刺痛。
有人在叫,东海,我们来玩捉迷藏~
多大了还玩捉迷藏?我刚想回话,就看到面前一个小破孩儿摇摆着矮小臃肿的身体像个企鹅一般摇摇晃晃地往前跑,边跑边口齿不清地说,好啊好啊你一定找不到我~
视线并不是很清晰,像起了雾一般白茫茫一片。宽敞的空地上只看得到几个小豆子一样可爱的小孩儿跑来跑去。
藏哪儿啊藏哪儿啊?我感觉我跟面前这个小孩儿一样焦急地寻找着合适的藏身之处。
嘿,这是哪儿?我跟着小孩儿左拐右拐猫进一个黑乎乎的走廊。我怎么就打了一个冷战?阴森森的,你这是想藏到什么鬼地方啊?!
小孩儿直接无视我的怒吼,径直向前探索着。
一扇半掩的门出现在眼前。挺古老的木质雕花门,这都哪年代才有的啊?更诡异的是从里面传来隐隐约约呜呜咽咽的哭声。我又是一个冷战。
小孩儿终于停在门前,探着身子凑到门缝边。
我说小孩儿,偷听不是好孩子的作风。但再次被当做耳旁风。
小孩子两只小手轻轻放在门上,侧着脑袋把右眼凑上去小心翼翼地探着究竟。
里面是什么?
其实我挺害怕看到什么鬼怪的东西,想到以前被希澈硬逼着看的恐怖片里面,幽闭的空间是最危险的场景:微弱苍白的烛光映在斑驳的墙壁上,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忽然一个面目可憎的女鬼脸就从墙上跃然而下……是的,跟我见到的“鬼”一点都不一样。该死,不要想了!我拍拍自己的脸,却奇怪自己即便害怕却也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强烈吸引着我。我不是爱偷听偷看的人,但是却被这间屋子勾起了好奇心。于是也慢慢上前,学着那孩子的样子凑过右眼。

门里面是间不算大的屋子,大白天的屋内却昏暗得如同夜晚。靠墙一张不大的床前围了几个成年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虽然背对着我们,但无一例外地流露着悲伤的气息。抽泣、呜咽、碎碎念。我努力想听清他们说的什么,却怎么也听不清。床上似乎躺了人,但是被遮得严实,什么都看不到。

许久没听见那孩子的动静,低头一看方惊得一身冷汗。
身下刚才那小孩儿的面前,仅隔着门的另一边,也站着一个和他一般高矮的孩子,身上像撒了银粉般散发着柔和的光,眼神定定地看着门外面的他。
想来是被这门内的孩子吓着了吧?门内外的两人,都是那么一动不动地相望着,透过一条窄窄的门缝。
我蹲下身,凑近小孩儿盯着他清秀可爱的面庞,一道银色的光将那张我再熟悉不过的小脸分成不均等的两半,右眼在光线的照射下闪着清亮的光,似有什么东西在流转;粉嫩的小嘴微微张开着轻颤着,仿佛想要说些什么。我又转头从那缝隙边看里面的孩子,不如我身边的孩子漂亮,这是肯定的,但是却有着别样的干净和纯真,皮肤白皙几近透明,目光尤其有神。
我和小孩儿一样傻看着,里面那孩子忽然就咧嘴笑起来,牙齿洁白整齐,甚至能看到粉红色的牙龈。他身后的光突然强烈起来,形成两片似羽如翼的光晕。接着,一个清脆的声音穿过窄窄的门缝传了过来。
你好,我叫李赫宰。

10.

你好,我叫李赫宰……
李赫宰!
我猛地倒退一步,却脚下踩空,失重一般急急跌落,眼前的一切迅速消失,终于在咣的一声后与地面亲密接触。
哎哟我的屁股我的腰……没病死先摔死了我可不甘心啊!我猜当时我的表情一定相当扭曲,因为听到老妈的惊呼金希澈的嚎叫和医生护士手忙脚乱的嘈杂。没有李赫宰,我确定。
金希澈韩庚协助医生护士忙着把我搬到床上,我继续闭着眼装濒死般地呻吟,但也没有漏掉医生对护士们叮嘱的话“检查一下他的头看有没有撞到。”以及回头对老妈的解释“头部碰撞对眼睛的恢复很不利……”
李赫宰,要是我的眼瞎了我会恨死你!!!我在心里呐喊。
唉……算了,如果眼瞎了,也许还能看到你……

医生检查之后又嘱咐了老妈几句便走出了病房。房门关闭前我似乎听到隐忍的叹息和无可奈何的低语。心里似乎已经确定了答案却迟迟不敢证实,转过身背对着老妈的方向。她一定又在捂着嘴哭了,声音即使用力控制也还是泄露出来,抽噎得让人难受。
我说妈你回家休息吧,我没事儿,让韩庚哥陪我会儿。
估计希澈是愣住了,想要开口骂却似乎被制止住,只听得他对我妈说,阿姨,我送你回家吧,别太累了,放心这有韩庚呢。

终于病房里只剩下我和一个安静的人。我也终于肯转过头对着他的方向,慢慢睁开眼睛。不出所料的一片黑暗,我以为我会慌张,结果其实如此平静。
我对着韩庚微笑,应该不会太丑吧……
庚哥几点了?
5点半。
太阳落山了么?
停顿,有衣物的摩擦声。还没。
哈哈,还用回头看么?天还亮着不就是太阳还没下山嘛~哎呀呀我说庚哥你真的挺木头的也~
鼻子被“狠狠”捏了一把,接着一杯水被递到手里。喝水,听听你这嗓子哑的。
我嘿嘿笑着接过来喝着,水温正好,干涩的喉咙被湿润,我恢复了些力气。
庚哥,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抬头让自己望着前方。当你爱的人在身边时,一定要好好珍惜,一定。
我的语气坚决,不知他听懂了没有。
对希澈哥好点,他很辛苦。
希澈哥?韩庚哥明显对我第一次称呼金希澈为“哥”感到些许差异。我对他不好么?
你知道我的意思。
又没了声音,不知韩庚在思索着什么。周围的空气渐渐凉下来,我只好又拉起被子躺下,回想着刚才的梦。是梦吧?或者是……回光返照?啊不对,快死的人才会看到小时候的画面我又不是要死了,我还有老妈还有外婆还有金希澈韩庚还有爱着我的千万花痴……虽然没有李赫宰,但是,我怎么能死?!
抽了一下鼻子,怎么酸得想掉泪。
庚哥我要吃你做的炒饭,那个让金希澈上瘾的炒饭。
好,你等着,我去给你做。韩庚的语气依旧儒糯,如吴侬软语般亲切,却透着一种可以依靠的坚定。难怪有人会沉沦。

李赫宰,原来你我相识比我的记忆还要早,但是你终于还是将我抛弃了,所以,我希望希澈哥能幸福,至少他们之间只隔着一层窗户纸,而我们之间,隔着一个世界……

11.

今天医生例行检查过后用着轻快的声音说,李东海先生的发烧症状已经完全好了。
太好了。老妈的声音有些轻颤有些苍老。
那眼睛呢?我知道挺破坏气氛的,但还是脱口而出了。
呃……我们出去……
出去说干什么,我是病人,有权知道结果。我把我这种态度叫做不卑不亢顽强到底。
好吧。发高烧引起失明的现象不是罕见的现象,复明的几率也不是没有,但是……
几成?老妈老会骂我这种像吃了枪药的语气,但我只是有些讨厌一生一套套的官话。
呃……你的情况,也许是……五成。
KAO,等于没说。我撇撇嘴。老妈,我要出院。
你这孩子怎么……
妈~~~不是已经不发烧了么?我要出院啦出院!
不行!
妈~~~
东海啊,你怎么……不用看都知道是某个这两天几乎天天报到的某两人推门进来了。
金希澈你来了啊太好了快给我办出院手续!

什么?你小子好了?!金希澈那家伙扑过来把个爪子放我面前猛挥。
是啊好了好了!我准确打掉他的魔爪。那爪子在脸前扇的风都快赶上电扇了。
真的?!……死小子别骗我了。傻瓜希澈我说你还真信啊?
烧退了,但是眼睛……老妈出来解释。这孩子又闹脾气,希澈你劝劝他。
金希澈你要不给我办出院我天天吃韩庚的炒饭!我要抢夺话语优势。
行啊,给你吃。这语气够气定神闲的啊!居然这都肯让步了?泄气。
啊啊啊我不管我要出院我要出院我要出院!!!我想我是被希澈的反应刺激到了,一定是,以至于发展到我自己都不能控制的地步。手边能抓到能拿动的东西都被我高举头顶四散扔了出去,昔日安静的病房变成了战场,顿时狼烟四起枪弹乱飞。我不想做出这么没涵养的事的,真的,但就是有种压迫感压得我喘不过气来,黑暗中回放着一幕幕熟悉的画面,还有那张被我思念过度的脸,仿佛又从年幼重新成长一遍,就像把刚结痂的伤疤在我面前血淋淋地撕掉再让我重新观赏一遍新肉长出的过程,但却又总是在我想要触碰什么的时候被惊醒,然后重新掉入黑暗……什么叫黑白颠倒虚实倾覆,梦境与现实倒置让我分不清真假找不到自我。他们不知道,我甚至从没有睡过一天安稳觉,他们不知道,我被搅得快要发疯。所以,我只能逃离,所以,请让我逃离!

终究这是场敌我双方力量悬殊的战役,我被几个壮汉按住四肢动弹不得,只能嘴里拼命乱喊着我不要再见到他让我回去之类支离破碎的语句。我知道没有人能听懂,所以突然间感到万分的绝望和无助,所有力气顷刻抽离,化作泪如泉涌低语喃喃。
病房因为渐渐恢复了安静而显出了老妈的抽泣声。
放开他。希澈低低的声音没有一丝语气,却掷地有声,坚毅得不容人反驳。
感觉加在四肢上的力道瞬间消失了去,我却连抬起右手帮左手揉手腕的力气都没有。好在单是流泪用不了多少力气。

我们出院,李东海。明天,不,就今天。
金希澈啊金希澈,就知道你会心疼我。我满脸泪痕去还是想笑。希澈哥,谢谢。

希澈韩庚扶着我走在医院走廊上的时候我们听到了从某个地方传来的一阵骚动,然后听见旁边经过的医生边跑嘴里边骂着“靠,今天真是见了鬼了!”。
嘿,我也好久没见到鬼了,真想见见这鬼什么样~我跟身边的希澈耳语,被一巴掌打在额头上。
滚你丫的好了伤疤忘了疼!
嘿嘿~我虚弱地笑笑继续前行。老妈在身后依然抽噎得厉害。

一路走着,骚乱声却越来越大。身边不断有人跑过留下奇怪的只言片语。
“太神奇了,那个人居然醒了……”“不可思议,有十六七年了吧……”“是啊,听说他才四岁就成了植物人……”“奇迹奇迹,快去看看!”
原来是个复活鬼,今天是复活节吗?……好吧,这个笑话有点冷。但是为什么我的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就好像嗜血的野兽发现了死去的新鲜猎物,似有些急不可耐的冲动。我按了按胸口,依旧稳住步伐向着光明的门口走去。

李东海。

我确定这不是幻听,因为周围的喧闹霎时没了声响,因为韩庚陡然停住了脚步希澈猛地收紧了抓着我胳膊的手,因为老妈突然撞在了我的背上。
我感觉浑身被无数道目光灼烧得不自在,似乎有一道尤其强烈,似要把我灼穿。我故作镇定,其实心跳狂乱地已经快要让我站不稳,只能靠身边的两人固定住我的身体,慢得不能再慢地向着那个方向转过头……
那是一间病房,有着明亮的窗,阳光透过洁净的玻璃射在那人脸上,透明了他的肌肤,勾勒了他的眉眼、唇角和鼻梁;蓝灰色的病号服大得有点可笑地挂在他单薄的身上,被阳光镶了周身的金黄。他向我走近,一步步坚定得让人有想哭的冲动。最终,他停在我触手可及的面前,明眸皓齿,粉色的牙龈渐渐显现。

你好,我叫李赫宰。
我勾起嘴角,突然间有种叫做幸福的热流瞬间抚平了所有不安和忐忑。我知道我赢了那百分之五十的赌,赢了那个有些倔强的命运,赢了曾经专属于右眼的权利。

你让我久等了,李赫宰。

-END-
 

番外——[后来]

哗啦一声扯开窗帘,灿烂的阳光一泻千里。
嗷~~~床上传来一声不满的嚎叫,接着那只动物用被子蒙住脑袋,闷闷的声音隔着棉被飘出来……
李赫宰你混蛋拉窗帘干什么?!
嘿嘿,我心里一阵偷笑。这小家伙那里是讨厌太阳,根本是害羞加不想起床。于是心里难免冒出一点小小的邪恶思想。
洗过的手带着些许冰凉。我举着两只魔爪向床上鼓起的一坨慢慢移动,迅速从被子下面伸了进去,相当精确地摸到了柔软光滑而富有弹性的某人的PP。不捏白不捏。
嗷~~~!!!李赫宰你个大BT!!!小宇宙在我的挑衅下爆发了。一把掀开被子,像一头发怒的小狮子一般,张牙舞爪地扑了过来。
我确实猝不及防,整个人向后仰过去,但出于不甘心的本能反应,顺手揽住了“小狮子”的腰,一并带到了地上。
于是这一幕相当惊险又暧昧地发生了。我仰面躺在地板上,身上趴着一只光溜溜的小狮子。哦不,或者应该形容为红烧狮子头?那小脸红的都赶上窗外初升的太阳了。我没忍住,扑哧笑了出来,腾出一只手把那头乱发揉的更乱。
原来我的小狮子昨晚还没享受够哦?
我知道这话极具挑逗性,那张小脸瞬间转换了三次颜色。
滚!!!他挣扎着要起来。
哦不,东海我错了!你再这样乱动我就……
是的,我就忍不住了。
翻身把他压住,我怎么可能忍耐在阳光下变得比水晶都透明的皮肤在我面前晃动?我是正常男人好不好,我也是有反应的好不好~舔了下有些发干的嘴唇,之后凑了上去……
小狮子或许是被冰凉的地板刺激到了,一边拳打脚踢一边吱哇乱叫。李赫宰你滚开,昨晚还没折腾够是不是啊?你反了你,我刚睁开眼你就……啊啊啊你QJ啊!我叫希澈哥瞪死你叫韩庚哥饿死你叫我妈抽死你啊啊啊!!!你怎么死躺了那么多年还这么有精力啊?!!!

所以说有时候小狮子是需要调教的。我一口堵上他的嘴,这家伙跟希澈学的毒舌之极,自然要先从这里开始。
唇舌的纠缠终于让小狮子停止了叫骂,只能顾到呼吸。粉嫩的小嘴尝起来似乎更加甜美,怎么办我上瘾了。
第一轮的狂轰乱炸之后,小狮子终于得以呼吸。见他使劲喘了两口,接着又要张嘴说什么。我赶在他第一个字吐出来之前用食指压住了他的唇瓣。
嘘~~~
许是表情有点严肃,小狮子竟愣住了。正合我意。我用指腹轻轻摩挲着他滑嫩的下嘴唇,这里曾有他上齿的印痕,还有我舌尖的余味,那是任何佳肴都无法比拟的美味,那是只属于我的娇嫩。
赫宰……
他呆呆地望着我,眼里有了晶莹的光,在清晨的阳光下熠熠闪耀。平静下来的小脸渐渐恢复了原先的白皙,呼吸也变得平稳通畅。我俯下身,在他微微颤抖的睫毛上落下一个轻如蝉翼的吻,如此小心翼翼,总担心碰碎了什么般。
起身的时候,他眼中的碎金凝成了一股清泉,顺着眼尾流入发迹。
赫宰,谢谢……
为什么,说谢谢?
没什么,只是谢谢,你还能在我身边。
傻瓜,我说要一直陪着你的。只要你还活着,我就死不了~
笨蛋!小狮子的爪子捏住我的脸狠命蹂躏。不许说死,不许说死!!!
啊啊啊~好好不说……我的脸……疼!
抓下他的手,抱着他翻滚了好几圈他才停下来。
我怎么找上你这么个能折腾的主儿?我一脸恨铁不成钢。
哼,你乐意,你就一M~
哎哎哎,不带说简称的啊,什么M?
嘿嘿,就是受虐狂~
哦……那……我今天就要咸鱼翻身!手脚并用一边抓痒一边自行宽衣,这小狮子在这种状态下最没有抵抗力。这不,在他抽风一样咯咯笑着躲闪的时候,我们两个就以一种最原始的状态肌肤相亲了。
不要啊不要啊~~~
哎,你叫得很YD呀~
非礼啦非礼啦~~~
李东海……我头上冒黑线,这家伙从哪学的这种日本AV经典声线?
强暴啊强暴啊~~~
好吧,别拦我,我真忍不住了。这哪是反抗,根本就是赤裸裸的勾引!!!
唇舌开始在他光滑的肌肤上游走,留下湿润的印记。然后在他分明的锁骨上狠狠咬上一口,很满意地听到一声轻呼。哼哼,我是M?小子,让你记住谁才是主导!
他终于无暇顾及恶作剧的叫嚷,呼吸再次急促起来,粉色笼罩了周身,像一只蒸熟了的虾子,晶莹剔透让人充满食欲。抚摸、啃噬、入指……做足了前期,正当我抬起他的双腿准备冲锋时,却忽然想起昨晚那瓶KY貌似用完了……
汗,太煞风景了……
我懊恼地想仰天长啸,小狮子得逞一般地笑得花枝乱颤。
偶然一转头,发现床头柜上的东西,心下窃喜。小狮子顺眼我的目光看过去,笑靥变成肌肉不协调的抽搐。

那是昨晚没喝完的酸奶一盒。


后来呢后来呢?金希澈扑闪着大眼叼着奶茶吸管,一边用他那硌人的胳膊肘子捣我,一边笑得邪恶。
后来……
李赫宰我饿了我要吃苹果!
得,抱歉的看了希澈哥一眼到厨房挑了个鲜红的苹果洗净送上,接着回沙发坐着继续说。
后来啊……
李赫宰我渴了要喝牛奶!
我忍……到冰箱拿出一罐草莓牛奶插上吸管送上,再回来。
希澈哥我跟你说,后来就……
李赫宰牛奶太凉了我要喝温的!
李东海你TM没完了是吧,有本事自己下床来跟我单挑!!!我就说希澈哥来了必定会电光火石的,这俩人,惹到谁都是死……
呵呵,算了算了希澈哥,看在东海没办法自己下床的份上……我瞥瞥窝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张小脸嘟着嘴一脸委屈气愤加羞愧的小狮子,心里漾出满满暖意。
那后来到底怎么样了啊?
后来……后来东海就跑过去抓起酸奶喝光了然后就拉肚子拉到下不了床……
-_-|||
=_=!!!
>_<##
哇靠李赫宰你TM耍我呢!!!
于是我只好上蹿下跳地躲避希澈哥的穷追猛打,唉,命苦啊……

[后来到底怎么了?]
[哎不是都说了么你怎么还问?]
[你肯定没说实话。]
[就你鬼机灵~嘿嘿,后来啊,我们将未竟事业进行到底身心满足爱情甜蜜了,够了吗?]
[切~又敷衍我!]
[谁叫你自己不会写~]
[=_=|||同人们我错了……]

后来的后来,李东海李赫宰,命运相连,休戚相关;
后来的后来,无论生死还是离别,都无法将他们分开;
后来的后来,他们终于明白,什么是完满,什么是爱……
后来的后来,这个结局是否还算完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