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SJ暗影隊

你可否有勇气去聆听那世纪末的绝响?
    --题记

"他用他那绝对惨烈的爱情来谱写的这一首世纪绝响,只为了去忌恋他那早已逝去的爱情。

他那空灵的声音似乎可以冲破一切阻隘;他手中弹奏的那把吉他好像能弹出来自地狱最强烈的魔音。

他的表情是冷淡的,那种由内到外的真实的冷淡。有时他的神情亦如弑神修罗那般魅惑人心却致命。

但是,你若想听完他的整首歌,你必须要有那绝对坚强的神经!那世纪最强的音符足以冲断人心底最脆
弱的那根神经!"

音乐打榜结束,金钟云刚出化装间,记者就围了上来。

"耶?记者怎么能进后台的呢?"金钟云小声讯问身边的经济人。经济人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请问金钟云先生是在什么心情下完成这首歌的?" "听说这首歌是金钟云先生写给一个人的,请问那个
人是谁?" "金钟云先生,恭喜你打榜成功,一下子走红,请问这是不是说明您要重返歌坛了?"

    记者们你一句我一句地问着,加杂着不断的闪光灯,金钟云知道他明天肯定是娱乐版块的头版头条!

    金钟云无奈地笑了笑,心里一阵纠心的痛。的确,这首歌是写给一个人的。

原来是在很想念他的时候写下的这首歌,没有想过要唱给别人听。自从他离开,金钟云就离开了歌坛,
虽然还呆在公司,但不出新歌了。

那天,在公司的录音室里轻唱了这首歌,给理事听到了,理事似乎很喜欢这首歌,强烈要求金钟云把这
首歌作为单曲出版。

金钟云一开始是很不愿意,但是看在那么多到了现在还在守候他的Fans的面子上就勉强答应了。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就是这简简单单的一句:"哦。",就把他推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那些记者无意之间问出来的问题,正狠狠地揭开他的伤疤,伤疤鲜血淋漓。

躲开记者们永无止境的发问,金钟云站在后台的后门。

抬头30度仰望天空,伸出右手,挡一下那刺眼的阳光,无名指上银白色的戒指在太阳的照射下,反射出
耀眼的光。

一直以冷淡著称的金钟云的脸上却扬溢着最灿烂的笑容,像孩子一样的最纯粹的笑。

"厉旭,不要怕,我来找你了!你一定听到了我的这首歌了吧!这首歌是我为你写的呢!我爱你,这辈子,
下辈子,下下辈子..."

金钟云向前快速地奔跑,感受风从耳边飞过的快意。

金钟云他知道,他知道他不能快速地奔跑,他的心脏吃不消。但是他就是想在生命的最后来体会一下跑
的感觉。在极致中灭亡。

第二天头版头条:"韩国实力派歌手金钟云,在离开歌坛2年后带着他的最新原创单曲<忌>重返歌坛。<忌
>完美的音符,被称为本世纪的绝响。

然而就在打榜结束后40分钟,发现金钟云死在路边,经医院检查,是因为金钟云的快速奔跑而导致的心
脏突然衰竭。

据悉,早在几年前,就查出金钟云的心脏不好,而金钟云本人也知悉,所以警方认为这是一起自杀案件


这与前段时间传言金钟云的这首歌是为一人写的事件产生了不谋而和的联系,很多人认为金钟云是为那
人而死。"

很多很多年以后,一所小学。

"你好,我叫金钟云。"

"你...好,我叫金厉旭。"

"我的梦想是作一名很成功的歌手!"

"我也是..."

"哇!好巧哦!我们做朋友吧!以后一起完成梦想!"

"嗯!"


前世的我们虽然不能相守到老,但是今世的我们一定会斯守终生。
    --金钟云

前世的我们是我先离开的,那么今世的我,就算你赶我,我也不会离开。
    --金厉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