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SJ暗影隊


"敏呐,对不起,我们不适合..."圭贤魅惑人心的声音在空旷的仓库响起,击起了一阵回音。

"赵圭贤,这就是你的选择吗?晟敏那挫骨扬灰的追随(引用娜姐镜晨里的一句话),又算什么?"略显愤怒的声音,掩饰不了心疼。

"正洙哥啊,我怕...我怕如果我再不离开,晟敏会有生命危险..."圭贤的声音依就浑厚,却不难听出声音中里深深的颤抖。

"圭贤,我告诉你!如果你不离开,我可以和你一起保护晟敏,但是,如果你离开了,晟敏马上就会死!你不是不知道,晟敏没了你,就没有了活下去的意义。"正洙坐在仓库中的一张椅子上,眼帘低垂。

"哥,我拜托你,照顾好晟敏,不能让他死,我...还是要走..."圭贤拉开仓库门,外面刺眼的阳光一下子照射进来。圭贤站在仓库门口,逆光转身:"等我征服了世界,我会回来的!"

朴正洙怔了一下,随即绽放出世间最华美的笑靥:"你不必拐弯抹角,想要去送死,我陪你。"

  "哥还要照顾晟敏。"圭贤并没有否认朴正洙的话。

"我不需要哥的照顾!圭贤,你讨厌我了吗?果然...我还是那种招讨厌的人啊...圭贤啊,你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没有你,我又该何去何从?"突然跑出来的晟敏,吓了圭贤一跳。

    他什么时候来的?

晟敏盯着圭贤,像要把圭贤看穿。圭贤和晟敏对峙了一会,先败下阵来:"不是讨厌你!是爱惨你了,才舍不得你出事..."圭贤无奈的摸摸晟敏的头,眼里满是宠溺。

晟敏,轻轻一笑,拉起圭贤往悬崖边跑,耳边风呼呼的吹。圭贤像是明白晟敏的意思,与晟敏一起奔跑起来。

俩人没有任何犹豫,跳下悬崖。

朴正洙在仓库里,轻轻的笑,笑到眼泪都流了下来。

"正洙啊,不要再笑了,哭出来吧"金英云的话音刚落,朴正洙的泪水决堤。

  "英云啊,他们会幸福吧..." "会!一定会!和我们一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