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SJ暗影隊

一.


‘确定删除所有短信?’


“只有两个选择啊”李东海眼神空洞的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纤长的手指在手机的‘确认’键和‘取消’键上徘徊...其实只要轻轻地一按左边的‘确认’键、就可以忘记那些暧昧、那些温馨、那些让自己多少次湿了双眼的感动...


还是一如既往的按下了右边的‘取消’键...


李东海不知道自己这么做的意义在哪、已经重复这样的动作三个月了...

转头看了看自己电脑桌左边那紧锁的抽屉...



二.


“东海、今天我要开会、晚一点去你家接你。”

“东海啊、怎么不回我短信呢?”

“东海、你还在生气么?”

“打你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怎么了啊?”

“晚上想吃T家的慕斯么?我给你带”

“东海、晚上我过来给你惊喜啊!等我啊”

.

.

.

另一边、李东海握着手机、没心没肺的笑着、想到对方收不到回复焦急的样子还是挺兴奋。



三.


“李赫宰、滚!”重重的将沙发上的抱枕砸在门上、李东海宣泄着自己的不满

“东海、我不是有意的、明天我一定守时好不好?”李赫宰无视已是深夜的拍打着门、一下一下


月光透过楼房的楼梯间隔的窗照射在李赫宰的身上、焦急...

月光透过李东海家客厅的窗户照在李东海的身上、失望...

明明不想迟到的。

明明想要原谅的。

行为上和心里想的的确相差甚远...



四.


“死李赫宰、怎么还不到啊!还守时、守什么了!?”李东海坐在地板上不住的抱怨着、五指敲打着地板、发出“哒哒哒”的声音...

“滴答、滴答...”钟一圈一圈的走着、地板上坐着的人、抱着抱枕已经睡着了、眉头却紧锁着、睡得那么不安稳



清晨的阳光打在身上总是暖暖的、给人舒适的感觉...

李东海缓缓地睁开眼睛、刺眼的阳光和着无助感猛烈地的袭来、让李东海觉得措手不及

“天亮了啊...”将抱枕放回沙发上、看了看门口整齐的摆放着的拖鞋、就知道了、他没有来。

李东海不知道要怎样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失望已经谈不上了、一次又一次的说要守时的人、却一次又一次的让自己的等待落空。

转身走进房间、找出一个行李箱、李东海决定不再等待、在衣柜里拿出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放在床上、整理好放进行李箱里。

“喂、JUSA...帮我请3个星期的假、我刚接手的那一场发表会让LUFFES接下、就这样。”不给对方反驳的余地、讲电话挂了、随手按下关机键、将手机放在床头。

提着行李箱、将门锁上。

站在街上、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机场”

李东海站在机场售票台看了看时间和地点、从钱包里拿出钱——“伦敦”


五.


“各位旅客、飞往伦敦的2700次飞机即将起飞、请您...”飞机里响起熟悉又刺耳的女声、李东海将眼睛闭上、靠在座椅上、尽管努力让自己放松、还是感觉到有莫名的寒意想向自己袭来、不禁皱起眉头。


“东海、你原谅我吧、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守时的”李赫宰抓着东海的手、焦急的说着

“你怎么会在飞机上?”李东海出了一身汗

“东海、我爱你、我爱你啊!...”


“啊!赫宰!!”李东海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飞机上、从包里拿出纸来擦了擦头上的汗

“先生、你怎么了?”空姐走上前来、拿来了一杯水“先生、你放松一下、喝点水”空姐的微笑将李东海拉回现实、揉了揉眼睛、接过空姐手里的水杯。


“各位旅客、目的地伦敦已到达、请您...”机舱里传来一样的女声、宣告着已经不在韩国了

飞机着陆后、李东海提着行李箱、缓缓地走下飞机、这里是希思罗机场。


李东海来过伦敦是几年前的时装展、自己的show就是在这里举行的、为了那场show、李东海准备了整整两年、待在伦敦整整两年、走的时候还是留恋伦敦的美、发誓以后一定要和喜欢的人一起来、谁知在这之前、自己却只身一人先回来了。


伸手拦了辆粗租车、驶往郊区...

车在一个小别墅前停了下来、李东海从钱包里拿钱给司机、然后拿着行李箱走下了车

出租车向来时的路驶去、李东海放下行李站在别墅前深呼吸、是属于伦敦乡间的气味

“donghae?”从别墅里走出来一个高大的男子、五官俊秀、手里拿着水壶

“Siwon?!!!”李东海跑过去给了始源一个大大的拥抱

始源向东海的身后看去

“怎么了?”李东海也向自己身后看去、却什么也没有

“你不是说要带喜欢的人才会回来的么?”始源看着东海

“我们先进去好不好?”李东海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拉着崔始源往别墅里走

“等等、东海、你的行李”崔始源又跑回去给东海拿行李箱

“恩”李东海头也不回的走进别墅


“东海、到底怎么了?”崔氏源江东海的行李放好、然后坐在东海的旁边

李东海把事情的原委给始源讲了一遍、始源只能叹气“我2个星期后要回韩国了、这房子我已经转手了、你和我一起回去么?”

李东海靠在沙发上“也好、我会去再休息一个星期、正好完结我的假期”




“赫宰!”

“怎么了东海?”崔始源听到东海的声音立刻跑过去

“没什么、我做梦罢了、你去睡吧...”李东海坐在床上大喘气

“你真的没事?”崔氏歪了歪头看着东海

“没有、你去吧”李东海抬头给了崔始源一个笑容

崔始源离去后、李东海才抬起颤抖的双手开始擦拭头上的汗、这个梦、第二次了...


六.


对于在伦敦顿的这两个星期、李东海和崔始源又把伦敦的著名几个景点逛了逛、Buckingham Palace、Tower Bridge、Hyde Park、Big Ben...

李东海说他最喜欢Tower of London【伦敦塔】、虽然外表华丽、其实人人都知道、它就是监狱!监狱是用来囚禁人的、剥夺了人的自由。而伊丽莎白一世在她姐姐玛丽一世统治时曾在此入狱一段时间。对于李东海来说、Tower of London就是李赫宰的公司、它囚禁了李赫宰...

其实李赫宰的公司和这个真的很相似、李赫宰走到今天的地位、是用多少人的血汗铸造的桥梁做路、它和Tower of London一样、一个充满了血腥味的地方、让人不寒而栗。

李赫宰的公司——“DIE”


“东海、收拾好了?”崔始源拿着机票来到东海的房间

“恩”李东海没有看崔始源、他站在窗口、看着窗外的大片大片的农田、因为没有被人承包、所以上面开满了野花、当初就是因为这边美丽的花田、李东海和崔始源才会放弃市区很好的公寓而搬到这里...

“又在看它们?”

“恩”

李东海说、他以后的子子孙孙要像花田的花一样多...



七.


李东海和崔始源说他想先回去休息、崔始源说随便他。


“叮咚...叮咚...”李东海刚想收拾自己的衣物时、门铃响了、李东海走出房间去开门

“你好、请问你是李东海先生么?”一身绿色、一个显眼的大包、是邮局的人

“是的、你好”李东海冲着邮局的人笑了笑

邮政人员从包里拿出来一张单子、看了看、对李东海说“李东海先生、请你到附近的邮局领取你的东西”

“好的”李东海看了看邮政人员手里的单子、有自己的名字

“李先生、你还是尽快去吧我每天都来通知你一遍、你都不在、已经两个星期了。”

“东西是什么时候寄过来的?”李东海皱了皱眉

“啊、我看看”邮政人员看了看单子“是上上个星期二”

是自己走的那天啊、李东海皱着眉、有不祥的预感...


整理完衣物后去了邮局、领取了东西、是李赫宰寄来的、李东海不想看!他厌恶了。

想要好好地休息、却瞄到了床头手机、按下开机键...

一个电话、打了进来、好巧...

“喂、你好?”

“你好、请问是李东海先生么?”一样的话、却有着浓浓的不详

“是...”

“这里是警察局、你能现在方便来一趟么?”

“好的”没有问为什么、没有多说什么、下意识的答应了


套了件外套去了警局...



八.


李东海跌跌撞撞的走出警局、脸上的泪痕触目惊心。

耳边一直回荡着警察说的话


“李赫宰先生因为开车超速、撞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车...”

“等我们到时、他已经...”

“他的手机上编辑了一些文字、好像是要给你的、可是他没有撑到把这条短信发出去、就...”

“我们按照短信的收件人、打电话给你、可是你一直关机...”

“这是李赫宰先生的最后的遗物...”


坐在家里、慢慢的翻看着100多个未接电话、每看一个、就多刺痛自己一次。眼泪就多一点

打开手机的收件箱

“东海、你等我”

“东海、我出了点事情哦、不过不要担心”

“东海...”


打开李赫宰寄来的东西、是自己最爱的慕斯、可惜已经坏掉了。


打开警察交给自己的纸箱、里面是李赫宰的手机、上面的斑斑血迹让东海一下失禁大哭了出来...

“东海、我真的很爱你啊、无论我对别人多么残忍、但是我对你、真的是付出了真心、看来今天我又不能守时了、怎么办呢?东海、我爱”

“傻瓜、短信还没有写完、我怎么知道你爱什么啊?你回来、你告诉我啊!赫宰...”将手机紧紧地攥在手机、紧紧地抱在怀中

纸箱里还有一个小盒子、李东海拿出来、同样是沾满了血迹、深深地吸了口气、将眼泪擦干、轻轻地打开了小盒子、是一枚戒指...

“啊....赫..赫...宰”李东海已经无法抑制自己的眼泪、捂着自己的嘴巴、眼泪就这样一滴一滴的落在地板上...


颤抖着将戒指戴在自己的无名指上、亲吻着...


九.


李赫宰走了一个星期了

李东海浑浑噩噩的睡了一个星期


李赫宰走了一个月了

李东海瘦了20斤


李赫宰走了两个月了

李东海脸色腊黄、瘦的皮包骨头


李赫宰走了...了

李东海已经不是他自己了


十.


‘确定删除所有短信?’


“只有两个选择啊”李东海眼神空洞的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纤长的手指在手机的‘确认’键和‘取消’键上徘徊...其实只要轻轻地一按左边的‘确认’键、就可以忘记那些暧昧、那些温馨、那些让自己多少次湿了双眼的感动...


还是一如既往的按下了右边的‘取消’键...


李东海不知道自己这么做的意义在哪、已经重复这样的动作三个月了...

转头看了看自己电脑桌左边那紧锁的抽屉...

里面放着李赫宰的手机、和戒指..


“赫宰、我要开始工作了哦...”摸了摸紧锁的抽屉、用钥匙打开、将自己的手机放进去、锁上。

走到窗边、用力的抛出去、钥匙、就请随风离开吧...



十一.


李赫宰走了5年了...

中途李东海出了车祸、据李东海说、他不知道李赫宰是谁...

也好、这样也好...



“东海、喝杯牛奶吧...”崔始源将一杯热牛奶端给东海

“恩、好”接过牛奶、继续望着窗外


又回到了伦敦、5年了、李东海没有提过李赫宰、所有人开始说、就知道李赫宰和李东海是假的..

李东海辞去了工作、和始源又买下了当初的别墅、5年来、所有人以为李东海又和崔始源好上了..


“东海...”崔始源搓揉着双手

“恩?”回头冲着崔始源微笑

“我...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我爱李赫宰!”


没有任何犹豫...


“东海、你...”崔始源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明明是失忆了啊




“其实、我没有忘记过赫宰...”


谈谈的诉说着那份爱...


转身看着窗外、将手抬起、从衣领里拉出一条项链、上面有一枚戒指、是李赫在送的那枚...


赫宰、你没有离开过、对吧?


传说、戒指带上脖子上比戴在手上更好

因为戒指悬挂在脖子上更靠近心房...


那份爱、也永存心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