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

涼爽的午後,季節漸漸進入了秋天,峻介來到這裡也好幾個月了,但朋友數只有三,不免的,有些感傷

「峻 ─ 介 ─!」

一邊喊叫一邊往對方的身上撲上去,峻介一個重心不穩就往草地上跌下去,凜重重的壓在對方身上

「痛死了......凜你在幹嘛啊!」

「對不起啦......峻介你沒事吧? 啊,你的後腦勺腫起來了耶」

伸手碰了腫起來的包,峻介吃痛的抖了一下,惡狠狠的訂了凜一眼,但對方似乎不放在眼裡的摸著包,神奇的是,包竟然消了下去

「不疼了吧! 要好好感謝我!」

「好厲害......真的不痛了耶!」

興奮的摸著自己腦袋,真的找不到一絲有腫起來或痛的地方。

 

「峻介! 我肚子餓了,阿姨他們不在家對吧」

「是不在家,怎麼了?」

兩人坐在庭院的木椅上吹風著,峻介看著手中的書,凜則有些哀怨的盯著峻介瞧著,接著繼續開口

「做飯給我吃好不好......!」

「不要」

咬口拒絕,峻介繼續盯著自己手上的書看,凜憤然站了起來,把峻介的書從手中抽走

「幹什麼啊你! 還我!」

伸手要搶走書,但凜瞬間跳的老遠,開口道

「你不做飯給我吃,我就不把書還你! 快點! 我肚子餓了!你就做飯當作報我剛才幫你處理傷口的恩」

「......可惡,沒辦法反駁......」

「嘿嘿,快去做給我吃吧!」

得意的笑著,峻介只好認命得走到廚房,凜則笑嘻嘻的跟在後頭

「我會的東西不多,你就別抱太大的希望」

「沒關係,只要是峻介做的我都喜歡!」

臉上開心笑著,凜拉著峻介的衣角,盯著砧板上的被切碎的魚乾

「峻介要做什麼?」

「魚乾炒飯,因為你貓妖,你應該會喜歡」

「舜也要吃魚乾!」

忽然一個稚嫩的聲音冒出來,把兩人嚇了一大跳

「舜......? 原來你還在啊......!」

「舜肚子也餓了! 舜要吃飯!」

拉著峻介另一邊的衣角,讓當事者感覺自己成了兩個孩子媽,嘆了口氣,把手空了出來,推著兩人到餐桌旁

「你們坐著,我正去做飯,乖乖等著」

「「好──!」」

兩人同時回答,看兩人都乖乖的,峻介這才安心的去做菜。

 

將魚乾剁碎後,接著將一般炒飯的料下過炒,接著加入魚乾碎一起拌炒,此時傳出一陣陣香噴噴的味道,兩人的肚子禁不起誘惑的叫了

「炒好了,我還煮了味噌湯,趁熱喝」

將飯和湯端到桌上,兩人一看見食物拿起筷子大喊

「「我要開動了!!!!」」

大口大口的吃下食物,峻介頓時感受到餓過頭後,人強大的力量

「我要開動了」

雙手合十,說完後開始吃飯,才沒吃幾口,兩人就端起盤子遞到峻介面前

「「我還要!!!」」

「诶! 你們兩個到底是多餓啊!」

「「餓死了!」」

「......好啦」

拿著兩人的盤子,將飯放入空了的盤子,然後再放到那兩人面前,才剛放下,盤子立刻被搶走

『下一次,記得要做焗烤類的,比較填的飽他們的肚子』

心裡這麼想著,便默默坐下吃飯。

 

 

夜風徐風吹來,三個人擠在一張床墊上睡著,被擠在中間的峻介感覺不是很舒服的坐了起來,看了兩人,接著就爬出床墊走向窗台坐在上面

「唉......」

嘆了口氣,頭貼玻璃,覺得有些冰涼,接著就這麼慢慢入睡。

 

「峻介? 峻介?」

推了推對方,現在還是凌晨三四點,峻介整個人縮成一團的發抖,凜看不下去就將對方抱起放到床墊上,又從衣櫃裡拿出一條厚棉被給對方蓋上

「笨蛋......都感冒了」

淡笑著,有窩進被窩裡,繼續三個人擠一條床墊,互相取暖熟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