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不知為何某一住戶聚集了人潮,消防車,救護車,警車
"怎麼回事......"
看了一眼,便不自覺得靠近
"不好意思請不要再靠近了"
被一名警員攔下,褚冥漾看了對方一眼,但他的內心告訴自己,一定要進去,於是便用力的推開對方衝進去。
一瞬間煙霧迷漫,無法看清四周,用衣領遮住了口鼻,微瞇著眼的摸索著,踏上二樓,煙霧更是濃厚,也許這就是火源了。
' 該死,在哪裡...... '
採取了低姿勢,忽然看見一個人倒臥在地板上,心頭一震,便立刻奔跑了過去將人扶起,俊俏的臉龐沾附些許的灰,伸手用力拍打對方的臉,修長的睫毛微微顫抖,褚冥漾心一急,便開口大喊
"學長快張開眼睛啊!唔....咳咳咳!!!"
瞬間吸入大量的濃煙,肺部承受不起高熱煙霧,難過的大聲咳嗽,頭一昏,眼前一黑,就倒在對方身上。

*------

"為什麼! 為什麼你就是無法理解!"
"我怎麼想是我的自由,我沒必要聽你說這些!"
兩人高聲互喊,誰也不讓誰,天空是霧濛濛,空氣中飄著細雨,褚冥漾心裡糾疼著,他沒辦法理解冰炎為什麼這樣對他,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冰炎要這樣誤會他
"夠了,我不想再聽你說了,既然你要這樣,我也不想再繼續跟你在一起了"
"學長!"
"別再這樣叫我了!"
紅色眼眸散發出一絲怒氣,轉身就是快步離開,褚冥漾不死心的衝向前方拉住冰炎的手
"學長我是真的愛你啊! 不要這樣誤會我!"
"說的那麼好聽,那為什麼還要背叛我......?"
"我沒有啊! 我心裡一直喜歡著,愛著的 一直都是你啊!"
像是要把自己喜歡的所有那份心全訴說出來,但冰炎卻不領情的甩開對方直直往前走。

過了好幾天,褚冥漾獨自一人待在家中,身心早已疲憊,他想要的,不是這種結局,但是,不知為何演變成現今這種情形
"學長....我真的好愛你....但是為什麼你不能理解....我好想你......"
內心不斷的思念著,不是的,為什麼會這樣,心裡一直盤旋著這樣的想法。

*------

"褚你這笨蛋.....白癡....."
不斷咒罵著,縮在沙發上,心裡是發疼的恨著,但卻又不由自主的去想念對方
"說謊.....一切都是謊言吧.....其實我真的好喜歡你....."
忽然像洩氣似的,身體癱軟,不知為何,腦袋忽然有些發昏,呼吸困難,慢慢的,眼睛漸漸閉上。

濃煙漸漸竄出,開始瀰漫了整個屋子,零星的火花,接著是物品燃燒,火舌漸漸吞噬整個屋子,冰炎整個人倒在地上,窗外聚集了人,接著是消防車,救護車,警車......

*------
"嗯....咳咳!"
褚冥漾好不容易恢復了意識,吃力的撐起身子,看向了冰炎,確定對方還有微弱的呼吸,就扛起了對方,下樓走出屋子。
"喔! 有人出來了!"
看有人出來,救護人員立刻圍上前拿濕毛巾替對方擦拭,做簡單的檢查。
冰炎被放到了擔架上,褚冥漾也上了車,看著冰炎,心裡多的是擔心,但多的更是悔恨。


我的心不是說謊家
多麼想跟你說我愛你
要的不是再見
要的是你再多看我一眼
想大聲說出對你的心意
想用力的將你擁入懷裡
好嗎 我一直愛著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