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換你囉“

面帶微笑,伸出手掌,但銳利的眼神透露出危險的氣息

“抱歉,讓我再思考一下.....“

緊張的看著手中的牌,這是一場賭上性命的遊戲,一步出錯,就會是死路一條

“時間還有三十秒,確定還要再猶豫嗎?“

“欸.....!“

驚呼,內心更加混亂,浮在空中的手不知該如何下定,對上對方的雙色瞳,呼吸頓時混亂

“十分抱歉,時間到了“

一把刀刺進對方心臟,鮮血四濺,赤司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仿佛不在意自己的身上被沾染的血 

 

 

“這次會是誰呢.....?“

坐在位子上等待著,這時眼前出現個子有些矮的男子,藍色的頭髮,坐到了赤司對面的椅子上,看了一眼桌上的血痕

“這是上一位玩家的,因為超過時間卻不出牌,所以只好殺掉了,希望你別讓我失望哦~“

帶著無害的笑容說完,赤司直盯著眼前這號人物

“我是黑子哲也,你就是赤司征十郎吧“

“是的,我就是赤司,看到我不害怕的人,你是第一個呢,黑子哲也“

仿佛有些感興趣的看著黑子,接著拿起發好的牌,仔細的看著,出牌

“換你囉“你會怎麼做呢?黑子.....

“我出這張“

面無表情的出著牌,兩人就這麼你出牌我出牌,忽然,赤司感到煩躁,對方既不怕自己,也沒有任何表情,漸漸地,開始厭煩,於是伸出手要求暫停

“遊戲過程中不能暫停的吧,赤司先生?“

“吵死了,這遊戲是我提議的,我想怎麼做是我的自由“

“那麼,十分抱歉,遊戲結束,是我贏了“

“什....!“

驚呼,黑子站了起來,俯視著錯愕的赤司,一把刀,刺進對方的咽喉

“真可惜,我還挺喜歡你的......“

一個輕柔的吻落下,飽含愛意的看著對方漸漸泛淚的眼眶

“但是輸掉遊戲的懲罰是死亡對吧? 所以,接受處罰吧,親愛的赤司征十郎....“

刺穿,抽出,赤司當場氣絕身亡

“我們一起回家,我會把你放在柔軟的床鋪上,換上美麗的衣服,用特殊的保存法,讓你永遠像這樣美麗的,留在我身邊,我至高無上的女王大人,赤司征十郎......“

牽起對方的手,在手背上親吻,表示尊敬對方......

 

“不好意思,你輸了哦“

鮮血再一次四濺,臉上洋溢著勝利的笑容,這一次,換成藍色頭髮的男子,他身旁坐著紅色頭髮的美麗男子,閉著的雙眼,仿佛像是睡著似的,但沒人知道,他一輩子永遠醒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