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尤其是下午上體育突然啪! 下大雨
我跟橘子 彩 在那邊淋雨
還跟橘子在雨中打羽球
橘子說[會不會是淋雨的關係所以球打得很爛阿]
我[最好是啦]
然而雨越下越大
然後我全身都濕透了= =
體育老師就叫我們回教室了
那時候還在上課
然後回教是也沒事做
我跟彩就玩起[猜拳打巴掌]
齁 彩打的有夠大力的 痛死我了

阿 對了 我忘了說件事
我們睡完午覺就是體育課
然後橘子就勾著我的手說 [他是羅密歐我是朱麗葉~]
我就說[我覺得世界好亮喔]  ((那時我還沒睡醒
橘子抱著我說[羅密歐~不要離開我]
我[我不會離開你的啦]
然後跑操場的時候橘子說[我們來喊說我是羅密歐我是朱麗葉]
我[阿妳是要玩尷尬遊戲喔]
(那時候操場上有老師 同年級的學生 學長姐)
橘子[哈~~來玩嗎 我是朱麗葉~]
我[.......]
橘子[你怎沒喊呢]
我[我.....]
橘子[好啦 不玩了]
這時換我提遊戲
我[我們來轉圈圈然後直走看誰先跌倒]
橘子 彩[好阿好阿]
我[先來轉橘子]
彩[好~]
開始轉橘子
我[好 放開]
橘子[等ㄧ下 才轉幾圈頭好暈喔]
我 彩[哈哈哈哈哈~~]
橘子[換轉阿嬤]
彩跟橘子開始轉我
彩[放開放開]
結果我走的好直喔= =
我[诶 我沒事耶~]
彩[那是因為轉得不夠]
結果她們又開始轉 轉了好多圈之後.......
我[我怎麼感覺世界再轉阿]
橘子[當然阿]
我就低著頭走[我怎麼越走越偏向左邊阿]
彩[你喝醉了啦]
我[我? 哪有阿]
彩 橘子[哈哈哈哈~~]

好 遊戲結束開始下大雨= =
於是 今天就在大雨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