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哈哈哈哈~~~~
今天阿赫我放假啦XDDDD

我今天呢!! 要特別介紹這個!!!!!!!!

特地請老闆幫我留的TAT
因為只剩一個!!!!!!!!!!!
原價990 特價690~~~
這裡面暗藏玄機呢一w一

噹噹噹!!!!!!!!!!

裡面是另一個封面XDDDDD
嘻嘻嘻~~ 咱們就把它給打看裡面是長怎樣吧XDDD

不是很清楚 請見諒
裡面有 34 38 42 52 71 85
這些都是巧克力的純度
那就一一排列吧~~~

其實背後是....
薑薑薑薑薑~~~

哈哈哈XDDDDD

個人特別推薦 85!!!!!!!!!!!!!!
超好吃的啦XDDDDD

呵呵 我先吃了一顆 就把貼紙.....

哈哈哈哈XDDDDD
不過今天一整天下來都是再買SJ的東西一w一
爽啦!!!!!!!!!!
在夜市買到SJ M代言的餅乾XDDDD
200!!!!!!!!!!!!!!  便宜啊!!!!!!!!!!!!
還有 我愛 SUPER JUNIOR的書!!!!!!!!!!

今天真是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