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22128

原文:
잘있어요!!!!^^건강하고!!!!나 금방오니까!!!쫌만 기다려요!!!!!
譯文:
要好好的哦!!!!^^要健康!!!!我很快就回來了!!!等我一下下!!!!!


原文:
편지 많이 써줘여!!!나 외롭지 않게!!!!!^_^
譯文:
要多給我寫信啊!!!讓我不會覺得孤單!!!!!^_^


原文:
사랑하는 우리 팬들...!!그동안 열심히 응원해줘서 고마워요!!!오늘도 새벽부터 기다렸을 팬들!!추울텐데 감기조심하고!!!가장 그립고 보고싶을거에요!!!!울면 안되는데..
譯文:
親愛的我們fans們...!!很感謝這段時間這麼努力給予應援!!!今天也是 從凌晨就開始等待的fans們!!這麼冷 小心不要感冒了!!!會最思念也最想念的!!!哭的話可不行啊..


原文:
보고싶을거야...사랑해....!!!!
譯文:
會想你們的...我愛你們....!!!!


原文:
이제 얼마남지 않았다..몸건강히 잘다녀오겠습니다!!!충성!!!^_^
譯文:
現在沒剩下多少時間了..會健健康康好好回來的!!!忠誠!!!^_^


原文:
늘 고맙고 사랑한다..안녕
譯文:
一直很感謝 愛你們..再見.


不愧是Super Junior的天使隊長,每一句給大家的說話也窩心哦!讓看的人都不禁地心酸起來了...

而利特在進入軍隊前對大家說:「如果在我退伍的那天,也能像今天這麼多人來迎接我,實在是太好了.....在前來的途中,我也想著我會哭,但我沒有,我很高興我能在如此晴朗的天氣下入伍。我會以國民身份的朴正洙而不是藝人利特,去完成我的責任然後回來。」

據粉絲說,今天一早已有差不多一千多名粉絲到達送別現場,隨後差不多有三千名,場面極為壯觀。在接近下午一時左右,利特和SJ成員們到達現場後,接受了訪問,利特更為表示感激之心而行了大禮。SJ成員們也一直強忍眼淚,直到利特真的進去了。忙內圭賢、銀赫東海、強仁、晟敏等哭成淚人。更令人感到可惜的是,始源因趕拍戲而不能到達現場送別哥哥。

不管怎樣,兩年會很快過去的。齊來為以國民身份朴正洙的服役任務給打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