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麗旭,普普通通的大一學生,一定要在他身上找出一點不同之處的話,那就是,他是黑幫【藍】的成員。 

加入【藍】並不是他的主觀要求而是客觀形成,因為他的父親是【藍】的幫主趙稟翔的手下,因公事殉職了,所以【藍】就擔負起了照顧麗旭的責任,他在幫裡也只是擔任後勤做飯之類的事務而已,撇開這個不談,金麗旭真的是非常非常地平凡……成績優秀,喜歡音樂和料理,性格溫順……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在這個普通的男孩身上,一個並不那麼普通的命運正悄然來臨…… 

這是個陽光明媚的下午,麗旭拿著剛買到手的心愛CD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一邊看著CD一邊走著,不知不覺竟走到了自行車道上。 

遠處傳來改裝摩托車隆隆的發動機聲,然而沉浸在快樂中的金麗旭對此並沒有警覺,依然在車道上走著…… 

“閃開!”一個厲聲響起,麗旭嚇了一跳,趕緊往後一退,一個沒站穩跌倒在地上,看著離去的摩托車,暗暗地想道,‘真是沒公德的傢伙!’,然而下一秒,他就不禁失聲叫了起來。 

“啊!這些王八蛋!!!”麗旭憤恨地咒罵道,可惡……他的CD啊……看著地上被壓成碎片的CD,麗旭心疼地皺著眉,這可是最後一張啊…… 

那些應該遠去的機車聲卻越來越近了,麗旭茫然地抬起頭,只見六輛威風凜凜的摩托車圍在自己身邊,為首的那個取下頭盔,斜著眼看著麗旭,問道,“你說什麼?” 

“呃……我說什麼了嗎?”好漢不吃眼前虧,這是神童哥告訴他的‘真理’,在明擺著打不贏的情況下,裝傻也不失為一種自保的好辦法,而且他也不想惹上麻煩。 

“那我提醒你一下好了,你說‘那些王八蛋’,對吧?”那人似乎並沒有就此罷休的意思。 

“被罵也是理所當然的吧,為什麼要在自行車道上騎摩托車?”本來就窩了一肚子火的麗旭就不再怯懦,與那人理論起來,“再說了,你還把我的東西弄壞了!” 

那人看了看麗旭手裡碎掉的CD,反問道,“那你幹嘛在自行車道上走路呢?為什麼不到人行道上去?” 

“啊……那個……”麗旭一時也想不出什麼好理由。 

看著麗旭的窘相,那六人一起笑了起來,其中一個對為首的那人說道,“算了吧,大哥,我們還有事呢。” 

“知道了,小子,算你運氣好。”那人說完便發動車子飛馳而去,其餘的人也趕緊追上,只留下麗旭一人被尾氣嗆得直咳嗽。 

“咳咳……什麼……咳咳……素質!咳咳……”不道歉就算了,他還有理了!55555……他無辜的CD啊……想著想著委屈的眼淚就掉了下來,老毛病了,喜歡哭…… 


“哎,大哥,剛剛為什麼那樣?”鐘勳奇怪地問道,“你不是那麼小肚雞腸的人吧?” 

“不知道,心血來潮~”金鍾雲吹著口哨答道,“你們不覺得那小子很搞笑嗎?明明一副怕得要死的樣子還死鴨子嘴硬!” 

弘基一手搭上鍾雲的肩,“大哥,你不是看上人家了吧?” 

“切!你小子!以為誰都跟你一樣啊?!找你的在錦去吧!”鍾雲一把推開弘基,什麼啊,只不過找點樂子罷了。 

“敏煥啊,這叫死鴨子嘴硬~”源賦拉著敏煥指著鍾雲說道。 

“呀西!你們幾個小鬼!想造反了是不是?!”霸王鍾雲一聲吼,害得小孩抖三抖(憋笑憋的……) 


麗旭鬱悶地回到【藍】,一看鐘,不早了,就黑著一張臉去準備晚飯。 

“小旭啊,怎麼了?”強仁看著麗旭不對勁的表情問道。 

“沒什麼,就是倒了點霉。”麗旭憤憤地說道,真的是太窩火了!!  
  
 “到底是什麼倒霉事啊?讓我們好脾氣的麗旭就這麼憤恨~”唯恐天下不亂的奎賢也走了過來饒有興趣地問道。 

麗旭看著等笑話的奎賢,認命地嘆口氣,說出來還不被他們笑死啊,自己怎麼說也是黑幫的,雖然只是後勤……但被群街頭混混欺負也太……“真的沒事……” 

“沒事哦~~”奎賢和強仁一起壞笑地說道,擺明暸就是有事嘛~有待挖掘哦~“嘿嘿,難道我們的乖寶寶金麗旭有豔遇了?” 

“還豔遇呢……”麗旭無奈地摸了摸頭,這些無聊的人吶……“別煩我了,我去做飯,不然等會兒神童哥撒起潑來我不管啊。” 

“……”兩人乖乖地閃一邊去了,神童的泰山壓頂……他們不想試了……  
 
 “小旭,快點啦~”強仁催促著樓上換衣服的麗旭。 

“沒關係啦,來得及的。”始源紳士地笑笑,他們現在要去參加一個聚會,參加的都是黑道大幫的高層人員,所以比較重要。 

奎賢看了看表,“還有半個小時,開快點就行了……說起來,害我們這麼匆忙的人是誰呢?恩?神童哥??” 

“哎呀,別看我啦,我知道今天是吃多了點,可是啊,參加這麼重要的聚會不吃飽怎麼行,要是等會兒餓得肚子叫起來不是很丟人麼……” 

“知道了知道了,就你藉口多……小旭好了啊,走吧……”強仁說著,招呼大家快走。 

“不知道,會不會見到【炎】或者【神鷹】的人~”始源憧憬地說道,【炎】和【神鷹】是黑道上最強的兩個傳奇幫派,聽說他們的高層都很年輕,真想見一見呢…… 

“應該不會吧,他們很怪,從來沒出席過……其實就算他們來了,我們也不認識啊,又沒把名字寫在臉上……”奎賢想了想說道。 

麗旭看著窗外發呆,腦袋裡想著一個問題:那個壓碎他CD的傢伙會不會來呢?隨後又覺得這問題很蠢,那傢伙不過就是個街頭混混罷了,怎麼會來這種聚會呢? 
 
 
參加了這麼多次,無非就是給大家一個跳跳舞聊聊天聯聯姻的地方,麗旭對它的總結就是兩個字 無聊,所以當司儀放起圓舞曲讓請男士邀請女士跳舞的時候,麗旭獨自離開嘈雜的大廳,到後面的花園去透氣。 

沒想到,花園裡已經有個人了,麗旭禮貌地朝他笑笑,“你好,你也……啊啊啊啊啊!是你!!!!” 

就是那個壓碎他CD的傢伙!!! 

“幹嘛?見到我這麼激動啊?”鍾雲曖昧地笑笑,呵呵,沒想到他也會來~看來這聚會也那麼無聊嘛~ 

“才不是呢!你!賠我的CD!”麗旭拿出十萬分的氣勢說道。 

“CD?什麼CD啊?”鍾雲故意裝傻。 

“就是被你壓碎的那個!TELARC唱片公司出版的仿真人頭CD,‘雅歌’!!” 

鍾雲挑挑眉,“仿真人頭CD?那個可是很貴的哦~呀……要是我弄壞的明明是一張普通CD,你卻說是仿真人頭CD,我要怎麼辦呢?不是很吃虧??” 

“啊……這個……”麗旭一時竟啞了言,真的耶,自己要怎麼證明呢?為了不見物傷情,他已經把CD的碎片扔掉了啊……想著想就苦惱起來,苦惱苦惱著就委屈起來,委屈委屈著就難過起來,然後眼淚就掉了下來…… 

鍾雲饒有興趣地看著麗旭豐富的表情變化,越來越覺得他有趣,可到後來,卻見他哭了起來,忙手忙腳亂地安慰他,“哎呀,你別哭嘛……” 

麗旭恨恨看著鍾雲的臉,找了半天也沒找出個適合的詞彙來,最後來了句,“你這個……這個……壞蛋!!” 

“……”鍾雲在愣了N秒後,終於忍不住狂笑起來,這傢伙絞盡腦汁就想出來這麼個詞? 

“不要笑了!”麗旭漲紅了臉喊道,真的好丟人…… 

“啊,知道了~”鍾雲忍俊不禁地看著麗旭,“不然這樣吧,我們來玩個遊戲,你贏了的話,我不僅賠你的CD,再送你張Newport Classics出版的仿真人頭CD,編號NCAU10001……” 

“好!”麗旭一聽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鍾雲無奈地笑笑,連輸了之後會怎麼樣都還不知道就答應了,這傢伙啊……“那好吧,遊戲很簡單,我做你男朋友……別把眼睛瞪那麼大!只是遊戲而已!交往三個月,這三個月裡,如果你愛上我了,我就贏了,如果沒有,你就贏了,如果沒到三個月你就愛上我,我們的遊戲就可以提前結束……” 

“你輸定了!我才不會喜歡男人呢!尤其是你這樣的!”麗旭自信地說道。 

鍾雲湊近麗旭,眼神尖利地盯著麗旭,“別那麼自信。” 

不知怎麼的,被他這麼一盯,麗旭竟覺得一陣心虛還有莫名的緊張…… 

鍾雲滿意地看著麗旭的反應,轉身回大廳,“當然,前提是誠信,要是你愛上我,可不能撒謊說沒有,走了~明天見!” 

“哎!我是金麗旭!你叫什麼啊??”麗旭對著鍾雲遠去的背影喊道。 

“金鍾雲。” 

恩?金鍾雲?就是【神鷹】老大的那個金鍾雲??!!不是吧?就是這麼個喜歡玩奇怪遊戲的怪胎啊?算了,管他是誰,自己才不會輸呢,為了親愛的CD!! 
 
 
“強仁哥。”麗旭找到強仁,“我最近要忙著趕一個很重要的學習報告,如果每天回家的話會耽誤很多時間,所以,我想先在學校附近租間房住,忙完了再回來。” 

“好啊,也對,我們家離學校實在太遠了。”強仁摸摸麗旭的頭,“我們的高材生加油啊!” 

“呵呵~”麗旭甜甜地笑著。 

“不過啊,先別告訴神童。”奎賢神秘地說道,“不然,他就要殺人了~” 

始源一下子笑噴出來,“對對!要保密!” 

“什麼時候去啊?” 

“今天下午~” 

“哦,那我等會兒送你好了。”奎賢說道。 
 
 
“好了,就這兒。”麗旭喊停。 

奎賢看了看那棟有點老舊的房子,“不是吧,就這兒啊?這怎麼住人吶……” 

“哎呀,有什麼關係啊,就住幾天而已,做完報告我就會回去了,租好房子都浪費啊!”麗旭無所謂的說道。 

“哦,我幫你把行李帶上去。” 

麗旭擺擺手,“不用了,就幾件衣服,你快回去吧。” 

“那好吧,好好照顧自己啊。”道完別,奎賢把車掉頭往回開去。 

在離開小巷的那一瞬間,奎賢無意的一抬頭,卻遇到了水準來第一次靈魂的震撼……是天使嗎?還是精靈?只見一個漂亮的人兒,依在窗台上,神情憂傷地望著遠方,那如水的眼睛,像是有磁性一樣,緊緊地系著奎賢的目光,直到車離開小巷,直到那倩影出了視線範圍,奎賢也依然沉浸在那震撼中無法驚醒……  
 麗旭坐在電腦前緊張地趕著報告,突然傳來一陣門鈴聲,麗旭奇怪地走去開門,會是誰呢?沒幾個人知道他住在這兒啊…… 

“是你?!”麗旭瞪大了眼睛看著門口的鍾雲。 

“幹嘛這表情啊?”鍾雲不滿地說道,“不讓我進去嗎?” 

麗旭忙讓鍾雲進門,去給他端茶水,問道,“你怎麼知道我住這兒啊?” 

“呃,憑我愛你的心!”總不能直接說是讓弘基跟蹤你,所以才知道的吧…… 

“……”雖然知道是為了遊戲勝利他才會這麼說,可是……自己那莫名的心跳加速時什麼意思?? 

鍾雲從身後拿出幾大包東西遞給麗旭,“收下吧,禮物。” 

“我不要。”麗旭想也沒想就答道。 

“為什麼?” 

“無功不受祿,為什麼要送我禮物?我不能接受,這是原則。” 

“靠!我現在是你男朋友知道不?男朋友送你的東西怎麼不能接受?又不是很貴重的東西,只是些衣服鞋子什麼的。”鐘雲頭疼地說道,這是什麼奇怪的原則啊…… 

麗旭嘟了著嘴說道,“我又不是沒有衣服鞋子,為什麼讓你買啊?” 

“受不了你了,就當我不要了,扔在你家的好不好?”鍾雲翻了個白眼。 

“我家是垃圾場嗎?為什麼不要了就扔在我家啊?”我們的執著寶寶金麗旭依然不依不饒。 

“那這些東西是垃圾嗎?都是新買的東西怎麼能說是垃圾呢?”鍾雲都快被麗旭那一個個‘為什麼’逼瘋了,他又沒讓他去死,只是收個禮物而已啊,“既然不是垃圾怎麼能扔到垃圾場呢?不能退,又不能讓它們到大街上去遊蕩,所以啊,請你把這些無家可歸的可憐傢伙們收下吧!” 

“……”麗旭無語,這傢伙,是太可愛了,還是太弱智了??不就幾件衣服麼,還擬起人來了…… 

鍾雲見麗旭沉默,就當他答應了,終於鬆口氣,欸……第一次送人東西還這麼辛苦的,這傢伙,挺特別的…… 

“那我拿什麼回報呢?不能只接受不付出吧?” 

“這好辦!”鍾雲趁麗旭不注意,飛快地在他嘴唇上輕啄一下,“這就當謝禮啦!不早了,我走啦!你好好休息哦~”說完就哼著歌離開了。 

“!!!”良久,麗旭還在震驚著,驚愕地摸摸嘴唇,不敢相信剛剛的一切,天吶……怎麼辦……臉好燙……  
  
 自那天的驚鴻一瞥起,奎賢心中就再也揮不去那迷人的身影,於是他也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每天回總部前,先繞到那條小巷去看看,希望能再看到那依在窗邊的身影,雖然十次中可能只有一次成功看到,可這一次卻能讓他開心雀躍上一星期…… 

奎賢再次來到晟敏家樓下,只見他趴在窗台上看著夕陽,‘太好了,他在’,奎賢慢慢地把車停在一個角落裡,不忍讓自己的闖入破壞掉那和諧的畫面,多美的眼睛啊,那麼清澈,那麼純淨…… 

晟敏胳膊撐在窗台上,用手托著腦袋,目光瞟到樓下的角落,‘啊,是他!’,臉,一陣緋紅,那個人,又來了呢,那個有著很深邃很明亮的眼睛的人……自從一次無意中看到那個人,自己就被他吸引住了,他好像經常會來呢,在不多的大哥允許他到窗台來透氣的日子裡他都可以看見他,可惜自己受了傷,不能活動,不然,真的很想下去跟他說說話呢…… 

感覺到晟敏的目光與自己的撞到了一起,奎賢趕緊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用嘴型表達‘你好’。 

看到奎賢的笑容,晟敏的心跳瞬間漏了一拍,臉紅得不像話,‘不行,不能讓他看到自己的窘相’,想著,趕緊離開窗台,打著石膏的腿卻不給面子的讓他跌在地上,‘好痛……’,艱難地爬回到床上,‘遭了,傷口又裂開了,欸,又要挨大哥罵了……恩,不知道下次可以見到那個人說什麼時候……’ 

見晟敏從窗口消失,奎賢心裡一陣惆悵,難道自己嚇到他了嗎?不過,他真的好可愛啊……奎賢低頭笑了笑,恩,明天再來吧!  
 
 麗旭一進教室,就看見自己課桌上的一個淡藍色的飯盒,“是你的嗎?”麗旭問後桌的朋友道。 

“不是,我來的時候就在這兒了。” 

“這樣啊……”麗旭奇怪地拿起飯盒,才發現盒子底部有一張粉色的小卡片,上面寫著,‘親自給你做了紫菜包飯,乖乖吃光吧 愛你的雲’,麗旭不禁汗顏,“搞什麼啊……這麼幼稚……”雖然這麼說著,可不難發現,語氣中有一絲淡淡的甜蜜。 

“你的嗎?誰送的啊?”後桌好奇地問道,“女朋友嗎?” 

“不是,是男朋友。”麗旭毫不避諱地說道。 

沒想到後桌不僅沒有任何鄙視的樣子,反而很羨慕地看著麗旭,“哇~真體貼耶~” 

麗旭笑著看著他,說道,“那你也找一個去吧。” 

沒等後桌回答,坐門口的那個同學就對麗旭喊道,“金麗旭!有人找!” 

“誰呀?”麗旭奇怪地出去一看,原來是上次的那兩個一年級學弟,“怎麼了?那傢伙又欺負你們了?” 

“才不是呢!那個傻高個算什麼啊?”弘基不屑地說道。 

“弘基!!忘了大哥的話了嗎?要禮貌!”鐘勳按著弘基的頭,對麗旭深深地鞠了一躬,“大嫂好!” 

“呃,你們好……”這麼說,這兩個小鬼也是【神鷹】的成員咯?金鍾雲,你拐賣童工啊? 

不遠處幾個學生對著他們三人指指點點,進行著雖然很小聲但還是被麗旭聽到了的討論: 

學生A “哎,你看,那不是3班的金麗旭嗎?他在幹什麼啊?欺負小學弟嗎?” 

學生B “哎呀,真是的,沒想到他是這種人呢,平時挺老實的……” 

學生C “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他好學生的形象啊……金鍾雲!我跟你沒完!!!!  
 
 麗旭無奈地看著課桌上的玫瑰,這已經是本周的第13把了,金鍾雲,你有那麼多錢給我買花還不如捐給紅十字會呢!……雖然是這麼想著,可心裡還是無可掩飾的甜蜜…… 

“哎,麗旭,收斂一點的,看你,都快笑成花了!”後桌有些嫉妒地說道,“你們小夫妻恩恩愛愛的,我們這些單身的可是眼紅得很呢!” 

“很恩愛嗎?”麗旭吃了一驚。 

“廢話!你知道自己笑得有HAPPY嗎?好像全世界就你最幸福似的……” 

“啊……”好像真的耶,最近笑得特別多……呀,該不會自己……算了,怎麼可能嘛…… 

後桌看著麗旭那傻樣搖了搖頭,戀愛會讓人變呆,這是誰說的?太經典了!!“你男朋友好像每天都會送你東西呢,真好!” 

“呃?好像是哦……”他的確每天都會收到金鍾雲送的禮物,可是……自己貌似從來沒給他買過什麼呢……這樣不好吧,恩,決定了!等會做便當給他好了! 

看著自言自語不知道在幹什麼的麗旭,後桌無奈地聳聳肩,“又來了……” 


麗旭在家做好便當,才突然想起一個問題 他不知道金鍾雲住哪……呃,讓弘基他們幫忙帶好了……可是,自己連弘基他們是哪個班都不知道啊…… 

想起來,自己對金鍾雲的了解真的是少得可憐,生日,住址,愛好……什麼都不知道……可他對自己卻很清楚……對於這個遊戲,自己根本沒有認真地參與,這樣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說起來,已經過去快一個月呢了,還有兩個月,遊戲就該結束了…… 

不知為什麼,在這一刻,麗旭心裡傳來一陣輕微的傷感,只是,他自己忽略掉了…… 

好吧!打電話問他好了,還好他給了自己號碼……想著,麗旭拿出手記撥通了那號子。 

“你好,這是[神鷹]老大金鍾雲的手機,他現在不在,有什麼事我替您傳達好了~”手機裡傳來一個甜甜的男聲。 

“啊,你好,我是金麗旭……” 

“啊!是大嫂啊!你好啊!我叫敏煥!大嫂有什麼事嗎??”電話裡的聲音明顯很激動。 

聽到敏煥喊的‘大嫂’,麗旭心裡湧上一種莫名的感覺,金鍾雲他,是真的很認真地在進行這遊戲呢,他可以坦然地告訴朋友和手下與自己的關係,可自己卻連提都沒向奎賢他們提過……“我就想問問他的住址,哎,別告訴他,我想給他個驚喜……” 


奎賢望著晟敏家的窗戶,卻沒看到那讓他魂牽夢縈的身影,‘今天不出來嗎?’ 

有些失望地掉頭,明天起他有事要出差兩周呢,本來想出發前能看他一眼的……算了,只好回來再見了…… 

“敏敏,從明天起我上夜班,所以白天可以在家陪你了~”李特邊給晟敏削蘋果邊說道。 

“恩……”晟敏依戀地看著窗外的方向,那個人今天會不會來呢?大哥是不會準他現在到窗邊去的……怎麼辦,見不道他了呢…… 

“有什麼想吃的嗎?哥哥漲薪水了呢……”李特笑著問道,都是多虧了強仁先生啊……(不記得了的親,看前面的強特番外就知道了) 

“我想吃南瓜……”晟敏露出可愛的小兔牙笑著,南瓜啊~他的南瓜~~ 

李特敲了敲晟敏的腦袋,“你啊,就不能提出個有建設性的東西嗎?” 

“呵呵……”有建設性的東西嗎?那……他想吃那個人做的南瓜……呵呵,不過,那是幻想吧?他連那個人的名字都還不知道呢…… 
 
 
“呼,終於到了……”雖然敏煥說了很偏僻,可是……怎麼比[藍]的總部還要偏僻啊??麗旭理了理呼吸,按響了門鈴。 

“你好~是大嫂嗎?快進來吧!”敏煥乖乖地給麗旭打開門。 

鍾雲從樓上走了下來,“敏煥,是誰啊?” 

“是大嫂!” 

“什麼??!!!”鍾雲瞪大了眼睛,趕忙跑下來,果真見到了剛進門的麗旭,“小旭,你怎麼來了??” 

“做了點便當給你。”麗旭揚了揚手裡的大袋子。 

鍾雲激動地抱起麗旭轉圈,“親愛的!你太好了!每天吃那幾個小鬼做的東西我都快瘋了!!” 

“哎!我們做的可是很辛苦的耶!”源斌不滿地抱怨道。 

“一邊去!敏煥啊,把他拖走!”鍾雲毫不客氣地下驅逐令。 

“啊!見色忘友的傢伙啊!!”幾人邊高呼著跟錯老大邊知趣地回到自己房裡。 

“來,坐,小旭。”鍾雲拉著麗旭走到客廳,“你給我做了什麼啊?” 

“九折板,松茸烤牛排和人參雞湯。”麗旭淡淡地說道。 

“……”那就不只是便當的問題了吧?他的小旭還真是賢惠…… 

聽到麗旭報菜名的弘基,鐘勳,源斌,在錦和敏煥突然衝了出來喊道,“我們也要吃!!!!”  
   
 看著狼吞虎嚥的五個孩子,麗旭滿頭黑線地問道,“你們慢點啊,等會兒還有吃飯呢……” 

“我們不要吃飯,吃飯只有麵包加泡菜……”五個孩子抬起頭來抱含淚說道,“自打娘胎出來,就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 

“……”金鍾雲,你怎麼能虐待小孩子?他們還在長身體啊~ 

吃完晚飯,麗旭四處尋找不見得鍾雲,終於看到他在房頂,“哎!你在做什麼啊?” 

“看星星啊。”鍾雲笑著看著麗旭,“要上來嗎?” 

麗旭想了想答應道,“好啊。” 

鍾雲拉起麗旭,將他從窗戶一把拉了出來,放在自己身邊,“乖乖坐好別亂動哦。” 

“啊~”麗旭腳下滑了一下,嚇了一跳的麗旭趕緊抱住旁邊的鍾雲。 

鍾雲也順勢拉麗旭入懷,把他鎖在懷裡,溫柔地說道,“小旭乖,別怕。” 

“恩?啊啊啊啊!!!”麗旭抬起頭就看見在懷里張不到1cm的臉,瞬間臉紅得像番茄,忙推開鍾雲,低著頭像個做錯事的孩子。 

鍾雲安靜地欣賞著麗旭嬌羞的可愛模樣,“有沒有告訴過你,你很迷人?” 

“恩?!”麗旭驚訝地看著鍾雲,迷人??第一次有人說他迷人耶…… 

之後是長時間的沉默,鍾雲盯著麗旭看,麗旭則心虛地假裝自己在專心看星星。 

“對了,金鍾雲……”麗旭開口,“一直都想問你……” 

“叫我雲就可以了。” 

“別說這個!我就想問你,你是不是很喜歡這種遊戲啊?”奇怪的嗜好? 

“不是,你是第一個。”鍾雲老老實實地回答。 

麗旭才不相信呢,“怎麼可能?為什麼是我??” 

“因為我很喜歡你啊!” 

“……”這一刻,麗旭心裡那根柔軟的弦被輕輕撥動,一種從未有過的感情湧上心頭,喜歡……嗎? 


奎賢開車來到那條小巷,終於出完差回來了,真希望今天能見到他…… 

‘還是沒有出來嗎?’奎賢失望地看著空空的窗口,無奈地嘆口氣,落寞地掉頭往回開。 

出了巷口不遠,是一個小小的花園,院裡最美的是一顆茂盛的櫻花樹……奎賢瞟了一眼花壇,目光瞬間停住,‘等等,是他嗎?’ 

奎賢慢慢地停下車,向那倩影走去……‘果然是他呢……’ 

一陣風吹來,擾亂了伊人的髮絲,被吹落的花瓣漫天飛舞,給兩人的相遇增添了一份唯美,晟敏神情安靜地站在樹下看著美麗的櫻花,感覺到有人到來,他好奇地轉了過去。 

‘啊,是他!’晟敏吃驚地看著不遠處的奎賢,他兩個星期都沒來了,自己還以為再也不會見到他了呢,回過神,對奎賢露出一個友好的微笑,說道,“花開得真美啊。” 

是天使嗎?那純淨的笑容……奎賢被晟敏的微笑震撼到無法動彈,這次,應該算他們第一次正式見面吧?他對自己說話了呢……如果上次的驚鴻一瞥讓自己被他迷住的話,這一眼,就讓自己認定他了:他就是我趙奎賢今生唯一的摯愛! 


麗旭帶著剛做好的美食趕往鍾雲家,對於自己幾乎每天都要跑到他們家這種過於頻繁的行為,他給自己找了個很好的理由 如果自己不去,那五個可憐的孩子就只能啃麵包吃鹹菜了。 

“哈羅,我給你們帶好吃的來了!”一進門麗旭開心地說道,但是,大家的表情為什麼這麼奇怪? 

敏煥嘴裡叼著雞腿,一臉茫然地看著麗旭,源斌一臉的驚慌,在錦擔心地看著樓上,弘基則一副看好戲的樣子,而鐘勳乾脆是‘完了完了,出大事了’的表情。 

“你們……怎麼了……”麗旭還沒問完,就見一個打扮花哨的女人親暱地摟著鍾雲的胳膊走路下來。 

“雲,我們婚禮就定在下個月好不好?”女人甜膩膩的聲音像一把尖刀刺在麗旭心上,結婚? 

“裴曦,你聽我說……小旭?”鍾雲惶恐地看著麗旭。 

“啊,我給他們帶了點吃的……好了,我走了,再見……”麗旭說完,扔下東西就逃也似的離開了。 

一跑出別墅,眼淚就再也忍不住地流淚下來,心,好疼……果然,只是遊戲吧,說什麼喜歡的話,都是騙人的吧……不要哭……不要哭了……怎麼辦,停不下來呢……真糟糕,金鍾雲,我好像有點喜歡你了呢……  
 
 麗旭默默地收拾著衣物準備回【藍】,報告早就完成了,自己卻沒有馬上搬回家,也許是因為金鍾雲吧,住在這裡,他經常會來看自己,回【藍】的話他就來不了了,不過,現在都無所謂了……管他來不來……麗旭苦澀地笑笑,他來了只會讓自己更傷心而已…… 


“我回來了。”麗旭儘量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反常,可一聲叫出去後卻沒有回應,“沒人在家嗎?” 

回答他的依然是空洞洞的沉默,都出去了啊,那就沒必要裝了……麗旭臉上的笑容立即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悲傷,眼淚再次湧上眼眶……不可以,把眼睛哭腫了,奎賢他們會問的……雖然這麼想著,心裡的酸澀卻無法化解,像塊濃膩的黑巧克力堵在咽喉,痛苦得難以呼吸…… 

‘真沒出息……’看著鏡子裡憔悴的自己,麗旭恨自己的懦弱,昨天,他還開開心心的準備便當,今天就萎成這樣了……用水拍拍自己的臉,‘要振作起來,不就一個金鍾雲麼……’ 

金鍾雲?自己這麼失落就只是為了他麼?麗旭突然意識到自己這兩天感情的大幅動就是為了那個叫金鍾雲的傢伙……走出浴室,無意中看到日曆上那個提前被自己用紅筆寫上‘勝利’的日期,那時的自己絕對不會想到自己真的會喜歡上他吧……  
 
 麗旭一夜沒睡著,自己真的喜歡金鍾雲嗎?還是覺得曾經認為是自己的東西其實是別人的所有物而不甘心? 

“恩,強仁哥……”麗旭絞著手指,有點侷促不安的樣子。 

“怎麼了?”看著麗旭這個樣子,強仁不禁有點擔心,出了什麼事了嗎? 

“恩……喜歡是什麼?”像是用了很大勇氣,麗旭終於說了出口。 

“喜歡嗎?”強仁想了想,說道“就是對一個人特別在乎,和他在一起就會特別開心,見不到他心裡就會惴惴不安,看到他開心,自己也會高興……哎呀,我也不是很清楚啦……麗旭啊,你在總部看家啊,我有點事先出去了啊……”說著,強仁奪門而出…… 

麗旭呆呆地回到自己的房間,靠著門坐了下去,怎麼辦呢……金鍾雲,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你了呢,所以,要結束了嗎?  
   
 徹底明白自己的心意以後,麗旭開始惴惴不安起來,之前就說過,他們之間只是遊戲而已,一旦自己喜歡上他,遊戲就會結束……要隱瞞嗎?可是,自己不是答應了他要誠實對待自己的感情嗎? 

麗旭看著手機發呆,一方面,他希望鍾雲會打來,想聽到他的聲音,想知道他的消息,可另一方面他也害怕鍾雲打來,害怕自己對他的過於關心會暴露自己的心…… 

正想著,手機突然的震動把他嚇了一跳,看著來電顯示‘金鍾雲’,表情先是高興,然後換成了悲傷,頓了幾秒,按下拒聽鍵,表情又變得悵惘,‘金鍾雲,如果我說我喜歡上你了,是不是就該結束了?’ 

另一頭的鍾雲對著手機裡發出的忙音,一陣氣結,鬱悶地把它摔到地上,可惡,為什麼不接電話?為什麼不聽他解釋?學校也不去,連家都搬了……金麗旭,你究竟想怎麼樣?我,要失去你了麼?  
  
 麗旭獨自到市場買東西,心不在焉地走著,絲毫沒有注意到身後急馳而來的機車。 

“快閃開!”車主的叫聲驚醒了神遊的麗旭,可驚懼之下身體根本無法動彈,眼見著悲劇就要發生,麗旭的身子突然被人向後一拉,重心完全壓到那人的身上。 

“呀西!你走路都不看車的麼?!”鍾雲怒不可解地吼道,這傢伙怎麼這麼不注意安全啊?! 

麗旭見到鍾雲,心裡的苦悶一下子宣泄出來,眼淚啪嗒啪嗒地往下掉…… 

“小旭?小旭……你別哭啊,啊,知道了,我不該兇你的,別哭了好不好?”鍾雲見麗旭哭了,忙安慰一起,可他溫柔的聲音卻讓麗旭哭得更兇了…… 

“鍾雲哥……” 

“恩?”頭一次聽見麗旭這麼叫自己,鍾雲有些不知所以。 

麗旭抽泣著,還是告訴他吧,自己再也憋不了了,結束了會難過,這樣不見他也會難過,“我喜歡你了……” 

“什麼?”鍾雲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說,我喜歡你了……”麗旭的聲音越來越小,低著頭不敢看他。 

鍾雲放開抱著麗旭的手,低頭沉默了會兒,說道,“之前說過吧,如果你喜歡上我了,我們的遊戲就該結束了。” 

“……”果然…… 

“金麗旭,你輸了,所以要接受懲罰。”鍾雲將手插在褲袋裡,故作淡然地說道,“懲罰很簡單 哪也不許去,一輩子呆在我身邊。” 

“什麼?!”麗旭猛地抬起頭,他剛剛說什麼? 

鍾雲不顧麗旭的錯愕,溫柔地吻上他的唇,“GAME OVER,所以,我們正式交往吧。” 

鍾雲魅惑的聲音讓麗旭瞬間沉淪,雖然還是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有一件是清楚的,自己,不用離開他了……這就行了。  
 
 見只剩鍾雲一人,殺手們的領頭陰笑一聲,“不好意思啦,我們也不想的,可誰讓你拒絕我們大小姐呢?” 

“你們是裴曦的人?”見麗旭安全離開,鍾雲看著那些人的表情瞬間冰冷起來,“上次害我的小旭誤會我,那帳還沒找她算呢,自己倒找上門來了……”  
 
 自打醒來以後,麗旭就哭得昏天黑地,怎麼勸也勸不住。 

“大嫂啊,我求求你別哭了……”弘基鬱悶地替過紙巾。 

在錦接過空紙盒,換來一盒新的,小聲跟弘基說道,“只剩這一盒了,怎麼辦?” 

“我去買吧。”碰巧聽到的鐘勳起身去超市。 

“說真的,大嫂,不用擔心大哥,他很強的……”源斌耐著性子安慰道,啊!為什麼大哥還不回來??他都快瘋了! 

“你都不知道……他們……他們人好多……”麗旭抽泣著說道。 

“沒關係啦,大哥曾經單挑過一個精英連都沒事呢,倒是大嫂你,再哭就要哭虛脫了……”敏煥懂事地給麗旭擦眼淚。 

門口傳來一陣響動,弘基跑出去看,“啊!大哥呀!你終於肯死回來了!!!大嫂那都快哭死了!!!” 

一聽鍾雲回來了,麗旭扔下紙盒就跑到樓下,一下子撲到鍾雲的懷裡,“5555……鍾雲哥……” 

“怎麼了?小旭啊?你們誰欺負他了??!!!”鍾雲趕緊接住麗旭。 

“你自己啊,老不回來……說,幹嘛去了?!怎麼現在才回來?”源斌按了按太陽穴,終於安靜了啊。 

“哦,我氣不過,就到【尚】找裴曦算了下賬……對了,小旭啊,幫我上點藥,我後背那挨了一刀……” 

“什麼?!”麗旭趕緊拉過鍾雲,果然在他背後看到一大片血跡…… 


麗旭一邊給鍾雲擦藥,一邊掉眼淚,這次的傷倒不那麼嚴重,但是他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疤真的好多啊……有幾道差點就到達要害部位了…… 

“小旭啊,別哭啦……”鍾雲看著哭個不停的麗旭無計可施。 

“你答應我個事我就不哭了……” 

“什麼事啊?別說一件,只要你不哭了,一百件也行啊。” 

麗旭頓了頓說道,“你別混黑幫了好不好?” 

“恩?” 

“我不想你再受傷了……”麗旭輕輕地給他上著藥,“我們就做點幕後的工作的吧,我不想你再遇到危險,如果你出了什麼事我會活不下去的。” 

“……”鍾雲沉默許久終於說道,“好吧,就聽你的,我退隱,道上的打打殺殺我都不管了,可以了吧?別哭了。” 

“恩!”麗旭開心地咯咯笑著,“作為獎勵……”說著湊近鍾雲,在他臉上烙下一個甜甜的吻。 

鍾雲摸了摸被親的臉頰,壞笑一下,“光這樣可不夠哦~”說完對著門口喊道,“你們幾個小鬼不許看了!回房去!” 

“啊!又被發現了……”敏煥不好意思地撓撓頭,跟著大家離開了,“源斌啊,如果我那麼對你說,你會答應麼?” 

“當然咯,小煥說什麼我聽什麼。” 

“那好!我們也隱退吧!去開養雞場!”敏煥說著眼睛都開始發光。 

“那你就可以每天吃炸雞了對吧?”弘基拍了拍源斌的肩,“小心被他吃窮了哦~” 

“弘基啊,那我們去做什麼呢?”在錦問道。 

弘基想了想,“我們開遊戲廳吧,呵呵,那就可以每天打電動了!鐘勳也一起來!” 

“我才不要呢!我去開網吧~或者開酒吧。” 

“切……” 


“小旭,從今開始我就不叫金鍾雲了。”鍾雲看著麗旭說道。 

“?”麗旭一時沒明白他的意思。 

“從今天起我叫藝聲好了,只為小旭而生的藝聲~”摸了摸麗旭可愛的小腦袋,恩,要隱退就隱退得徹底點吧,金鍾雲這個名字在道上太招風了。 

麗旭聽完乖乖地依在鍾雲懷裡,“謝謝你,藝聲哥……” 

“對了,小旭,閉上眼睛。”藝聲突然神秘地說道,等麗旭乖乖地將眼睛閉上了,從身後拿出一個精緻的小冊子,“好了,睜開吧。” 

麗旭張開眼睛就看到那個大紅的冊子,“這是什麼……結婚證??”看到封面上的字麗旭驚叫出口。 

“對啊,等不了了,我就讓源斌侵入法院的電腦把證給辦了,怎麼啦?小旭?你不高興嗎?呃……不願意嫁給我?” 

“不是!”麗旭趕忙否認,“就是太突然了……” 

麗旭撫摸著冊子,半晌,抬起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藝聲哥!我愛你!” 

轉sj暗影隊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