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完結)

藍色短袖制服,黑色制服長褲,手裡緊緊抱李赫宰的照片,眼淚不斷從那美麗的雙眼流出,再一次整頓好心情,拿起自己的斜背包,將李赫宰的照片放進去,坐上車,來到學校
‘ 我們要畢業了….這一天…..終於到了…. ’

“要畢業了耶…..”
“是啊,要是赫宰還在就好了,但是….”
看向一旁的空座位,桌上依然擺著那花,和那封信,金俊秀走到李赫宰的座位,手伸進抽屜,摸了一下,發現有一張折起來的紙,金俊秀拿了出來,上頭寫著李東海三個字
“這是什麼?”
“什麼?  李東海……?”
“要打開來看嗎….?”
“…….嗯!”
曹圭賢說道,而金俊秀就打開那紙,裡頭,,寫了密密麻麻的字

TO李東海:

對不起,東海…..
我可能,沒辦法陪你到永遠了
因為…..我得了心臟病
醫生說,我只剩幾個月的時間可以活了,已經太遲了
已經錯過治療的黃金期,要是現在動手術會有危險的

我想用剩下的時間來陪伴你,讓你快樂
你是我第一個用心深愛的人
感謝你對我的付出
感謝你對我的體貼

我愛你
謝謝你

我親愛的李東海…

   By 李赫宰 2012.04.29


“赫宰……”
“原來他早就知道自己已經剩沒多少時間了….這信大概是要給東海的,結果忘記了吧…”
心酸頓時湧上頭,強忍眼淚,把信折回原來的樣子,放回抽屜,而這時校內的廣播系統開始廣播要三年級畢業生到禮堂開開始畢業典禮

─禮堂

一班班的進入,其中二班的隊伍,李東海手裡死死抱著李赫宰的照片,眼淚不斷溢滿眼眶
‘ 赫宰....我們要畢業了.....終於要畢業了...可是為什麼你不在呢....原本想牽著你的手一起進禮堂進行畢業典禮....但為何....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呢...赫宰…. ’
“東海,還好嗎….?”
李晟敏擔心問道,但李東海只是憋著淚搖頭,坐在位子上,看著李赫宰的照片,眼淚一顆顆滴落在上面,緊咬下唇不敢哭出聲,他現在,心非常的疼痛…..

畢業生代表致詞,頒獎,校長師生的致詞,一直到最後的班級畢業光碟得撥放

“赫宰,你在幹嘛?”
“嗄,沒有啊, 啊你別亂看啦!!!”
“幹嘛? 是寫給他的嗎?”
“對啦對啦….! 走開啦…..”
“好啦好啦”

“赫宰你都跟東海走的好近喔,在交往嗎?”
“干你屁事啊,不要問啦!!”

影片上得李赫宰紅著臉說著,而坐在最後面的金俊秀突然起身,走到李東海的座位,老師走過去原本想叫金俊秀回位子上,但金俊秀卻從口袋拿出一封信,而那封信,正是早自修他看的那封信
“東海,這是李赫宰忘記給你的信”
“赫宰…..!”
拿過,心急得打開,仔細的看著每一字每一句

[
 我想用剩下的時間來陪伴你,讓你快樂
 你是我第一個用心深愛的人
 感謝你對我的付出
 感謝你對我的體貼

 我愛你
 謝謝你
 
 我親愛的李東海…

   By 李赫宰 2012.04.29
    ]

“赫宰….赫宰……嗚….啊….! 為什麼……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你這個笨蛋…存心想讓我難過死嘛….赫宰….赫宰…..為什麼是你離開…為什麼….為…什麼…”
痛徹心扉,眼淚雙雙掉落,看著照片,李東海更是心痛,無法想像,他最深愛的人,無法一起走到永遠,無法一起從這所國中畢業,即使畢業了,也只剩他一個人…..

“東海……”
“赫宰….赫宰….”

 


隔天,李東海站在樹德家商的校門口前
“你一個人可以嗎?”
“恩,媽你先回去吧,我會自己回去的”
“好,那你一個人小心點喔”
“我知道,掰”
“掰”

深吸一口氣,打開手機,螢幕上是自己和李赫宰的合照,手裡拿著輪調式的報到單
“赫宰.....你說你想讀樹德....我來幫你完成願望吧….你說你要讀建教對吧….我幫你….完成願望…”

畢業後,大家各自踏上自己的旅程,讀自己想讀的學校,讀自己想讀的科系,然而,他不一樣,他為自己的愛人完成願望

‘ 赫宰,雖然你不在了,但你一直存在我心中,因為你是我的初戀…..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