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 (完結)

藍天,幾朵白雲,忽然感覺內心一陣放鬆,似乎又回到了從前
“東海! 還不快點下來!!”
“喔! 來了!!”
急忙跑下樓,來到了更衣室,關上門,看見銀赫一個人拿著衣服看,好奇,便靠近了一下
“你在幹嘛?”
“喔!!  吼…原來是你”
“幹嘛? 很失望喔?”
“沒有啦,沒有失望,還好是你”
“怎麼了嗎? 我看你一直盯著衣服看的,是怎麼了嗎?”
“你看…..”
將衣服轉向正面讓東海看,但東海一下子無言了,衣服上,破了一個大洞
“你…你把衣服弄破了?”
“才沒有! 這看起來像是人弄破的嘛....”
“難道是動物咬的嗎?”
“不知道啊……”
〝碰〞
門被打開,兩人忽然覺得背後一陣涼,那股冰冷氣息,地上似乎都有乾冰的霧了,踏 踏 踏,腳步聲靠近,兩人下的狂顫抖,更抖的是銀赫,因為他手上的衣服…..
“銀赫……東海……你們兩個姦夫淫婦是幹啥呢…..銀赫.....你的衣服.....為什麼是破的呢…..你可知道這一套衣服要兩萬五嗎….你居然弄破….弄破….弄破!!!!!!!!!!!!!!”
“啊!!!!!!!!!!!!!!!!!! 鬼啊!!!!!!!!!!!!!!!!!”
嚇得丟掉衣服拉著東海往外衝,不顧客人的看著,一人穿著襯衫褲子,一人穿著睡衣,蹦蹦蹦得跑上樓,關上門,鎖上,像洩氣似的坐下,手依然緊緊握著東海的手
“銀赫…..”
“好險,沒被冰雹砸”
“赫……”
“怎麼了?”
“不…..沒事…..”
沒有表情,但卻突然抱住銀赫,銀赫不解,但也伸出手抱著
“怎啦?”
“沒有…..只是突然想抱著你…..”
“呵….”

沒有過多的言語,只是一個擁抱,卻能知道對方的心裡
一句我愛你,一個擁抱,給了對方最甜蜜的安全感

十指交扣,確確實實的抓住對方的手
春天的來到,帶了些許寒冬的冷

互相對視的雙眼, 一個是不安,一個是給予安全

“赫……要一直保護我喔….”
“小笨笨,說什麼呢,我當然會一直保護你啊”
“謝謝你….”
“我才要謝謝你呢…..”

春天,又是新的開始
平靜安寧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